北歐風格家具-西華住的藝術 Sits 提供〝人〞最舒適的生活

小心!這北歐風家具太舒服會變成沙發馬鈴薯!

《北歐風家具給你最舒適的居家生活體驗》

Sits起源自歐洲波蘭,26年來不斷精進技術與設計,規模逐漸擴展,為全世界舉足輕重的家居公司之一。以〝舒適〞為設計理念根本,〝人〞的想法為取向製作精緻家具,關心所有使用者的感受,注重家具質量增加耐用度,為了陪伴所有顧客走過更多未來的生活。

Sits 北歐風家具推薦

Sits 北歐風家具材質

Sits 北歐風單椅

Sits 北歐風沙發

Sits 北歐風單椅推薦

《北歐風家具簡約設計風格》

簡約的造型和清爽的色調,每個細節都充滿了小巧思,懷舊經典中汲取靈感融和現代風格設計家具。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提供每個休息時光最舒適的溫度與依靠,給肌膚最柔軟的感受。

Sits 北歐風沙發推薦

Sits 北歐風茶几

Sits 北歐風沙發材質

Sits 北歐風單椅材質

在自然生態與與人造工藝中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家具原料使用FSC認證木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使用節能設備,讓購買的顧客也能間接對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完美詮釋歐洲思想。

Sits 北歐風進口家具

Sits 北歐風進口單椅

Sits 北歐風進口單椅推薦

Sits 北歐風進口家具推薦

Sits認為最好的設計是給人最舒適的感受,閉上雙眼蜷縮在沙發上,放鬆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就像到了世外桃源毫無壓力、逃離世界的喧擾。選擇喜愛的面料與顏色、挑選適合的款式,把居家布置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過上最舒適的生活。貼心提醒:請小心謹慎進入這世界,你可能永遠不想離開它。

Sits 北歐風進口沙發推薦

Sits 北歐風家具品牌

Sits 北歐風家具特色

Sits 北歐風絲絨沙發

Sits 北歐風裝潢風格

Sits 北歐風家具

Sits 北歐風

Sits 北歐風寢具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