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進口沙發-Molinari living-總裁級皮革沙發之王 義大利古法工藝魅力(下)

義大利進口沙發 頂級限量手工訂製手工皮革沙發介紹!

《義大利進口沙發Molinari living,現代極奢設計家具沙發》

Molinari living義大利進口沙發現代極奢

 

Molinari Design 承襲了25年手工工藝,核心理念牢牢紮根於義大利傳統,精選的皮革原料融合技藝精湛的工匠技藝與資深設計師的設計理念,讓家具沙發每個微小細節都體現出義大利進口沙發的可靠與結實性,承載著公司信念「可靠性級堅實的家具沙發品質」,使Molinari living成為國際上數一數二的頂級奢華家具品牌,於上集已介紹義大利進口家具Molinari Design 品牌理念,一同欣賞義大利進口沙發其藝術設計魅力。

 

 

Otto 組合沙發,宛如置身森林內舉辦營火晚會 》

來自倫敦的的設計師 Lucy Kurrein,於2013年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從此展開自己的家具家飾設計生涯。

 

義大利沙發
Molinari design

 

Lucy Kurrein與Molinari living合作,設計一套沙發家具家具系列「Otto」,靈感源自於「營火晚會」,沙發設計外型呈現一個半還造型,由剛質框架為結構成型,內裡使用羽毛、泡棉、聚酯填充物扎實填滿,外層採用頂級皮革原料製成,使擁不同尺寸搭配組合而成,宛如置身清爽森林舉辦營火晚會般的場景。

 

Molinari living義大利進口沙發單椅

 

 

 

RONDO皮革沙發,神似拳擊手套,也如般結實》

Molinari living義大利進口客廳沙發

 

以拳擊手套中汲取家具設計靈感,皮革厚實表面呈現拳擊沙袋般圓桶造型線條,座椅扎實與造型設計呈現拳擊手套般的柔韌意境,乘坐至沙發上便可感受沙發內裡柔軟度,宛如拳擊員雙手包覆著手套。

 

Molinari living進口沙發推薦

 

 

《ASPEN皮革沙發,現代典雅風格融入所有居家風格環境》

Molinari living義大利沙發推薦

基本且和諧同時內涵大膽設計,家具設計 呈現時尚典雅外型吸引年輕市場,外型設計寬敞舒適且簡約純淨,強調結構扎實柔軟,釋放身體與心靈所有壓力與放鬆,適合所有居家風格環境,從古典風格至現代風格或者小型住宅至高級企業,皆能完美融合自居家環境之中。

 

義大利沙發
Molinari design

 

 

Non Solo多功能模塊式沙發,百變造型滿足所有空間》

Molinari living義大利沙發設計
Non Solo為義大利文意思是「不僅如此」,家具沙發設計如同其名意義,靈活性高擁有高達40多種的模組與配件,使用者能依據自己生活方式、品味與居家空間大小來選擇和搭配,質量等級堪稱沙發界中的勞斯萊斯!

 

義大利沙發
Molinari design

 

 

西華住的藝術-Molinari design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新北新莊思源館-B00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506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8522-8918

 

台北內湖館-B00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2791-4699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