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極奢-Molinari Living 義大利高級手工訂製沙發

打造專屬於你的簡約優雅-Tamu沙發

現代極奢沙發 Molinari Living

Tamu 沙發系列是荷蘭知名家具工業設計師FRANS SCHROFER與義大利精品家具Molinari Living 第四次的合作款式。

FRANS SCHROFER出生於藝術世家, 並在海牙經營著聲名卓著的設計工作室Studio Schrofer,且擔任許多知名家具品牌設計師,致力於打造“有風格的現代家具”,設計理念秉持簡約、功能性、美學概念、及符合人體工程學,其作品也體現了他對家具傳統工藝技術的熱愛及符合當代及未來的設計感。

 

Molinari Living沙發設計師

Tamu 沙發系列的靈感受到日本建築的現代元素的啟發:純淨的材質,精緻典雅又帶點奢華的造型元素, 設計師FRANS SCHROFER將Tamu沙發模組精簡化,背部些微裸空開放的設計增添了簡約優雅氣息,後背靠墊採用移動式模組設計,可靈活的空間上椅擺設,增加視覺上的新鮮感。材質挑選Molinari Living 經植鞣聯盟認證的限量高級植鞣皮革,及傳承25年的義大利工藝技術,打造現代且舒適的完美結合。

現代極奢沙發推薦Molinari Living

現代極奢風格-Molinari Living

 

西華住的藝術-Molinari Living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新北新莊館2F-B00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506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8522-8918

台北內湖館2F-B00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2791-4699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