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床墊推薦】熱門床墊五大品牌,一場前所未有的舒眠體驗

在放鬆時刻被完美包覆,熱門床墊品牌推薦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在放鬆時刻被完美包覆,精選床墊品牌推薦》

 

緊繃的上班時間結束後,一天之中能好好休息的時間往往只剩睡眠,因此挑選一張合適的床墊,成為提升生活品質的首要選擇。充分支撐睡眠時的每處肌肉,放鬆紓解整天的疲勞,養足精神讓隔天繼續迎接新的一天!擁有徹底放鬆身心靈的睡眠品質是每個人都追求的體驗,床墊品牌、床墊材質、床墊特色包羅萬象,挑選床墊往往需要耐心、並仔細親身感受,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精選眾多床墊品牌,美國床墊、義大利床墊、德國床墊、台製床墊等來自不同國家床墊,床墊品牌包含Simmons、Tonino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TRECA德泰彈簧床Powersleep知識睡眠、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電動床、量身訂製床、乳膠床墊、科技床墊…等,多元的選擇滿足不同的睡眠習慣需求。

 

 

 

 

 

《Simmons席夢思 美國百年品牌,靜享夢幻美眠,頂級奢華床墊推薦》


來自美國床墊知名品牌席夢思,以機器量產製造出第一張袋裝彈簧床,優異的Beautyrest®獨立筒結構是眾所皆知的,能完美符合人體工學支撐身體,讓緊繃的肌肉在夜晚獲得紓解並能減低伴侶輾轉所造成的干擾,讓您安枕無憂。Simmons席夢思將百年床墊寢飾工藝極致發揮,床墊材質嚴選頂級天然原料,享受王室般的禮遇,全球逾百間五星頂級飯店推薦床墊。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頂級Beautyrest Black®系列 — 層峰享受 奢華入眠

 

使用Beautyrest®三環鋼弦獨立筒彈簧,將三條鋼線交織成為一條全新強韌的三環鋼弦獨立筒彈簧更進一步減少翻身造成的震動,完全契合身體曲線,享受真正不受干擾的優質睡眠,讓您在輕柔的包覆下奢華入夢。

 

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BackCare®系列 給背部更好的支持,活力充沛迎向明天

 

針對身體五區不同負重完美撐托,紓解緊繃肌肉,讓身體得到適當的支撐。DualCool Technology™ 雙重涼感科技 結合銀離子纖維與涼感泡棉,迅速排除身體的熱氣,睡得清爽又安穩。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BetterSleep® Elegant雅緻系列 — 讓您輕鬆擁有美好睡眠

 

Pillow Top 舒適層精確地提供身體更佳的包覆性,讓您感受如臥雲端的放鬆與沉靜;針對人體三個不同區域設計了有力的支撐,讓使用者能夠悠然入眠,人體曲線反映了重量的承載,透過獨立筒彈簧鋼弦粗細的精確配置,產生強度有別的三區支撐力,讓身體完全放鬆,睡得更輕鬆。

 

 

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Simmons席夢思

 

 

《Tonino lamborghini – 超跑等級的自由舒適與高調奢華》

藍寶堅尼 義大利床墊 TONINO LAMBORGHINI BEDS & LINENS
source:Tonino Lamborghini

 

過往耳熟能詳的頂級超跑品牌Lamborghini藍寶堅尼,將事業版圖延伸到了家居產業領域,承襲了過往的品牌精神,融入到消費者的生活當中。Tonino Lamborghini作為藍寶堅尼創辦人的獨生子,原於家族企業裡幫助父親的汽車事業,但其實內心一直想將原先機械領域的專業延伸至生活當中,原先就對頂級精品感興趣的Tonino,便於1981年決心創立Tonino Lamborghini,延續家族榮光打造頂級生活家居品牌,傳承家族意象中「鬥牛」勇猛無懼的精神,將奔馳在賽道的跑車精神帶入生活家居,將頂級奢侈品的概念,擴展到由時尚、技術和創新組成的產品,包含服飾、手錶、手機、太陽鏡、香水、皮革配飾、家具等。

 

Lamborghini在床墊商品設計上,承襲超跑的調性,讓死忠的粉絲們一眼就能認出品牌風格,以黑色、白色和紅色作為商品視覺辨識。而床墊系列名稱也具備一些巧思,事實上,這些名字來自世界上最著名的賽道Assen, Interlagos, Montecarlo, Le Mans, Silverstone, Monza等。Lamborghini床墊系列所具備的,即是舒適、前衛和優雅的極致,透過這些產品,展現最純粹的義式工藝。

 

《ASSEN SUPERIOR》

藍寶堅尼 義大利床墊 TONINO LAMBORGHINI BEDS & LINENS
Source:Tonino Lamborghini

 

ASSEN擁有非凡的抗菌材質和出色的透氣性,透過多層的異材質床墊組合,讓全身骨骼獲得最大程度的放鬆,也提供了最純粹愉悅的睡眠體驗。水冷膠層的結構設計,維持恆定了睡眠中的體溫變化,讓你在睡覺的過程裡,不易被溫度變化所侵擾。

 

《MONTECARLO SUPERIOR》

藍寶堅尼 義大利床墊 TONINO LAMBORGHINI BEDS & LINENS
Source:Tonino Lamborghini

 

Montecarlo碳纖維床墊,這款床墊設計簡約純粹,散發出Lamborghini的力量和陽剛。這款床墊的特殊之處在於碳纖維的抗菌和防靜電外層面料,且具備記憶睡眠上的各種需求,堅固而有彈性,確保整夜的睡眠中,身體都是保持最正確的姿勢,以避免不良睡眠姿勢對身體的侵害。

 

床墊中特別針對人體設計7個支撐區,讓肩部和臀部靈活舒適,同時保持卓越的背部支撐。可以改善睡眠姿勢,增加床墊的吸震性,也避免姿勢轉換所帶來的睡眠干擾,建構出最能提供舒適睡眠的完美床墊。

 

《LE MANS SUPERIOR》

藍寶堅尼 義大利床墊 TONINO LAMBORGHINI BEDS & LINENS
Source:Tonino Lamborghini

 

LE MANS SUPERIOR適合渴望舒適睡眠體驗的人,內部以及外部的結構都運用高科技原料,具備優異的透氣性,讓人體在睡眠中能夠適當的調節體溫,對每個人的個別曲線給予適當的支撐,加強記憶泡棉在結構上的比例,每當睡眠時刻來臨,一秒喚醒你對睡眠的熟悉感受。

 

 

《TRECA PARIS-享受藝術般的奢華睡眠品質,法國頂精品床墊推薦》

 

法國頂級床墊品牌TRECA PARIS 致力打造居家睡眠藝術,成就今日的傳奇地位。當夜色如流水般靜謐,疲憊了整日的身體得以享受最優質的放鬆,精挑細選的原料與傳承百年的迭壓技藝純手工縫製,伴您入眠共同編織出絢麗夢境。

 

精選床墊推薦 TRECA PARIS

 

TRECA法文為「彈簧」的意思,自微小的彈簧為初心,經過百年的沉澱與鑽研,逐漸成長為法國頂級床墊第一品牌,以時尚摩登的外型設計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的觸感,完美體現出法國風格的奢華睡眠藝術,創造出兼具美感與舒適的床墊,床墊材質使用珍貴稀有的動物毛堆疊而成,如幼駝絨、幼羊駝絨、馬海毛、克什米爾羊毛…等等,採用友善動物形式取得,更顯得獨家珍貴,至今成為世界眾皇室與名人欽點的夢幻床具,如英國王室喬治小王子、好萊塢影星蘇菲·瑪索、安潔莉娜裘莉、GUCCI集團弗朗索瓦.皮諾、NBA球星東尼·帕克、國際導演Marc Riva、印度皇室與法國總統等等…眾多知名人士的喜愛與青睞,並為全球眾多豪華酒店與總統套房愛用的名床寢具。

 

精選床墊推薦 TRECA PARIS

精選床墊推薦 TRECA PARIS

 

TRECA PARIS-台灣總代理

 

 

《德泰彈簧床,台灣在地傳統床墊品牌,與時俱進的提供全家好眠》

來自台灣的德泰彈簧床,承載超過七十餘年在地人的睡眠體驗,生產各是獨立筒以及獨特手工連結式床墊。彈簧的好壞決定了決定了床墊的品質與壽命,德泰採用傳統方式生產高碳鋼彈簧,相比自動機器量產的彈簧來得更為耐用,並透過特殊高溫爐加熱處理,多層的防鏽處理不僅再次確保了品質,更實質延展了床墊的壽命。

 

此外,也針對最適合國人的睡眠習慣,將獨立筒彈簧的傳統排列改為蜂巢式排列法,雖然這種排列法需使用更多的彈簧,但品質與耐用性卻大大的被提升了。德泰也與世界床墊協會有長期的交流,不斷吸收過內外最新的床墊資訊並致力於研發,從材質到技術提供最適合國人體型與睡眠型性的最佳床墊。

 

德泰彈簧床 tehtai 台灣製造 彈簧床

 

德泰彈簧床

 

《Powersleep知識睡眠,AI智能睡眠 量身訂做床墊 推薦品牌》

精選床墊推薦 知識睡眠PowerSleep

 

量身訂做是知識睡眠的服務特色之一;在訂做床墊前會先使用睡眠感測儀器,依據正躺、側睡時,身體肩頸、腰部、臀部等不同部位感測到的數據,系統將會依身高、體重、體壓分布模擬脊椎曲線,擁有數據後將依此量身訂做專屬床墊。床墊支撐層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獨立筒彈簧,並有五種不同的軟硬度可以選擇;平衡層則會根據睡眠感測得到的數據做調整,無論正躺及側睡都能達到脊椎平衡。

 

AI智慧塑型床則能依據不同睡姿主動調整肩膀及腰部的支撐,內部氣囊會自動洩氣及充氣,確保您在睡眠狀態時能有優良的睡眠品質。

 

精選床墊推薦 知識睡眠PowerSleep

 

精選床墊推薦 知識睡眠PowerSleep

知識睡眠館 Power Sleep

 

 

相關閱讀 : 
【沙發推薦】十大精選義大利沙發品牌

 

【床墊推薦】十大熱門床墊品牌

 

【精選床架推薦】八大熱門進口床架推薦

 

【精選餐桌椅推薦】2021最新家具搶先看

 

【北歐風格沙發】精選北歐風沙發品牌

 

【精選單椅推薦】小空間專用單人沙發設計

 

【實木家具推薦】精選四大日本實木家具品牌

 

【美式古典家具推薦】展現低調奢華家具品味

 

【四大風格家具推薦】設計師精選家具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