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家具品牌推薦】Chelsea臨坊 歐洲浪漫典雅幸福氛圍 進口鄉村家飾精品

承襲經典藝術宛如置身歐洲河畔

《不僅只有進口鄉村家飾,複合式品牌精品店的概念櫃位》

臨坊進口家鄉村飾品

 

Chelsea臨坊國際家具 匯聚各種歐洲原裝進口家具、家飾精品,充滿各式各樣琳瑯滿目風格設計,田園風格、鄉村風格、古典風格、奢華風格,隨時代變遷不斷更新產品類型、風格,使家居空間氛圍高貴巧緻但無冷冽距離感,歐洲原創藝術設計與精湛的製造工藝,流露出雅緻脫俗的輕古典奢華風格,經典而歷久不衰。

 

《Chelsea臨坊鄉村家飾優柔美麗的藝術氛圍》

臨坊進口家鄉村飾品茶具

 

Chelsea 為英國鄉村小鎮名稱,遠離城市喧囂處於泰晤士河北岸,世界公認倫敦最舒適小鎮,品牌理念恰如其城市,充斥著悠閒輕鬆的居家風格,LOGO中第1個英文字母C融入女性人型,體現如水流般柔和美麗形象,心思細膩主打女性市場家具家飾精品。

 

臨坊進口家鄉村飾品品牌

 

《嶄新夢幻的鄉村風格居家生活》

臨坊進口家鄉村飾品設計

 

義大利家具情調與法式家具家飾風格,低彩度灰白色調混搭繽紛大自然花草圖騰,打造創新輕奢華古典風格,夢幻浪漫宛如置身南歐莊園,沉浸在 Chelsea臨坊 營造出的情調,讓生活成為一種享受。

 

《藝術的搖籃,文藝復興誕生之地》

Chelsea臨坊鄉村家飾

 

托斯卡尼為義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美麗的風景和豐富的藝術遺產而著稱,孕育出充滿自然質樸風格,托斯卡尼人熱情文化表露無遺,高雅奢華又不失質樸文化的莊園特質,印花圖紋設計到布織成品,皆來自托斯卡尼的家族性營運的織品工坊製作而成,精緻古典家具、手工古典燈飾,藤蔓花紋線條生動輕盈的攀附在傢俱框架上,高貴如絲的質感和觸感,輕柔不浮誇的圖繪設計。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