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床家具-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頭等艙般的水平律動舒緩沙發椅-新品發表會

輕鬆簡單躺著讓五臟六腑做運動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發表新品「水平律動舒緩沙發椅」科技,頭等艙水平律動椅,輕鬆簡單讓五臟六腑做運動,唯一通過人體醫學中心實驗,帶著大家更一步了解智能居家所帶來的智慧健康生活。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沙發椅

 

《水平律動沙發椅拒絕多病生活,從實踐運動開始!》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沙發椅新品發表

總經理劉智源表示每天只要15~30分鐘,就能輕鬆提昇臟腑氣血循環,拒絕多病的生活。與醫學中心合作研發符合人體工學並且提升睡眠品質的床墊、枕頭、沙發椅,讓人體在睡眠中增強身體健康質量,研發水平律動寢具,以脊椎為軸心前後律動,輕鬆簡單讓五臟六腑做運動釋出一氧化氮,並在今年突破機械結構的設計,創新研發水平律動椅的設計。

 

《水平律動椅輕鬆進行臟腑力運動》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沙發椅推薦

Power Sleep水平律動沙發椅,簡易悠閒的方式達到WBPA全身週期加速度運動效果,設計理念為模擬跑步運動時身體產生的重力加速度,刺激血管內皮細胞釋出一氧化氮合成酶,提昇臟腑氣血循環。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功能沙發椅

結合坐臥、休憩、運動三大功能,依據每個人的需求自行調整躺、坐、臥的角度,以脊椎為軸心前後緩和的律動,宛如躺臥在搖椅上的放鬆愜意感,同時輕鬆簡單的進行臟腑力的運動。

 

《人體醫學中心實驗認證》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沙發椅 醫學認證

邀請台灣百大名醫-抗衰老醫學會理事長王剴鏘醫師

人體在年輕時新陳代謝較快身體效能好,隨著年紀增長,因生活中的習慣、上班久坐、身體受傷而無法運動、甚至是罹患慢性疾病,運動量不足使身體機能下降加速衰老。研究顯示透過全身「躺臥運動」,只需躺在床上模擬類似跳繩或慢跑的動作,身體上下震動使血管產生脈衝力量,心臟搏動將血液擠壓與身體律動產生的脈衝重疊時,發生「拍頻效益」刺激血管內皮細胞釋出一氧化氮合成酶,讓身體整個循環系統更順暢、五臟六腑也更健康。

 

《WBPA全身週期加速度運動》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沙發椅價格

水平律動床墊、沙發椅溫和且不造成身體負擔的運動方式,以脊椎為軸心床座做前後振福2公分,頻率為140次/分鐘的往返律動,使血流加速產生的搏動性誘導舒張血管作用,同時產生中度剪力〈血管的切應力〉刺激血管內皮細胞,使內皮細胞被動釋出一氧化氮的生物活性,提升血管內皮功能。經過醫學實驗與研究顯示,等速水平律動對於人體有許多好處,能有效預防與改善缺氧性心臟病、腦梗塞、血栓中風、糖尿病與高血壓,降低心肌梗塞風險、提升心肺功能、細胞抗氧化力等等…

 

《一氧化氮調節血液循環的信差》

 

WBPA臨床研究已有2、30年的歷史,仰臥進行水平運動時,身體呈現類似慢跑規律的加速減速運動,透過身體上下瞬間的律動,讓血流產生脈衝,當不同頻率的脈衝重疊會瞬間變大,而產生類似血管內皮往方向往上撐的力量,與血流本身向前的力量,形成直角的力量,然而產生交互影響,衍生出第三個48度角的剪力,這個剪力就會刺激血管內皮細胞釋放出一氧化氮合成酶,在血管內皮中釋放大量一氧化氮。

一氧化氮為細胞內的信使輸送養分與氧氣,調節血液循環的重要元素,可以自由穿行人體各個組織與器官,提高血管平滑肌細胞內環磷酸鳥苷酸活性,使血管舒張並降低血壓、修復血管內皮細胞、清除血管垃圾,減緩粥狀硬塊…等功能。

 

知識睡眠館 Power Sleep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台北內湖館3F-C00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2791-4699

 

新北新莊館2F-B007-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506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8522-8918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