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床馬毛 竟要價台幣500萬 解開瑞典製床秘密

床墊的奢侈品馬尾毛以成為名人追求的首要因素

Hastens (海絲騰)經典的藍白格子布 Superia床具要價上百萬,是全球最貴的床墊寢具品牌之一。Hastens使用moosburger馬毛等自然材料,每張床墊均人手製造耗時長達一個月。各界知名人物都開始流行使用,馬尾毛製作的商品,甚至有富商大量收藏相關商品。

 

馬毛床墊原料

 

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馬毛床墊和馬毛枕頭已經證明了它們的可靠性,由於它們創造了巨大的空氣流通,加上馬毛的彈性驚人,即使在巨大的壓力下也允許空氣流動,而且持續高達80~100年,創照出一個無與倫比的愉快和乾燥的睡眠環境。對於那些傾向於出汗或患有風濕病的人來說,馬毛有助於康復患有過敏症或皮膚問題的人。因此它們可以減輕免疫和抵抗系統讓你睡眠更健康。

 

天然馬毛床墊

 

奧地利百年公司moosburger也供應知名品牌,Hälsa 馬尾毛製作的床墊,價格只要22萬起,同樣材料價差卻差好幾倍,現在紐約家具帶你來看看 Hälsa 的LappLand系列

 

Halsa進口床墊

 

halsa床墊品牌

halsa床墊材質

 

這種特殊的床墊將睡眠轉化為獨特的體驗,每晚都將您帶入迷人而舒適的睡眠世界。

 

 

【 同場加映:說到馬毛,怎能少了進口床墊 Altrenotti 義大利頂級百年手工訂製床墊!】

 

Altrenotti mattress 義大利進口床墊 義大利進口床架 頂級訂製床墊 床墊寢具 義大利床墊推薦
Source: Altrenotti

創立於1930年的Altrenotti 距今已跨越將近百年的歷史,起源由一群熱情工匠們在都靈的庭院和小工坊裡聚會,梳理羊毛和馬毛並且精心製作床墊和床草,然後在當地集市上展示和出售作品。多年來以持續精進的尖端技術、先進的生產方法、優質原料和複雜的風格研究,使國際名床品牌Altrenotti 從義大利都靈Turin的小工坊走到了世界各地最獨特、優雅和精緻的住宅和酒店。

 

Altrenotti 義大利進口家具 軟墊床架 臥室家具 進口床架 義大利床頭設計 床墊寢具 義大利床墊推薦
Source: Altrenotti

擁有百年歷史技術的義大利進口名床品牌 Altrenotti 從裡到外為您客製化專屬於您的精品床墊,以提供多樣性材質、顏色之織品完成高級訂製的每一項細節,手工縫製每張床墊及家徽、簽名等特別刺繡服務,嚴選天然材質保證最大化舒適度,精湛天然純手工藝技術結合尖端科技,榮獲國際界高品質認證,是精品級100%義大利製造,為日理萬機的您打造最極致的睡眠品質。

 

Altrenotti mattress 義大利進口床墊 義大利進口床架 頂級訂製床墊 床墊寢具
Source: Altrenotti

義大利頂級名床 Altrenotti 床墊的優質睡眠體驗得益於精心挑選的高品質原材料。這些原材料天然、透氣及防過敏之特性,由專業工匠巧手製作成床墊的各個層次,將享受卓越的舒適感做最大化。憑藉近百年在床墊領域的經驗, Altrenotti 研發出多種硬度和承載力可供選擇的多樣化床墊款式,確保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身體型和需求的完美睡眠床墊。

 

Altrenotti 義大利進口家具 軟墊床架 臥室家具 進口床架 義大利床頭設計 床墊寢具
Source: Altrenotti

 

 

相關閱讀 : 

 

【義大利床墊推薦】精選四大進口床墊品牌 打造極致完美睡眠

 

【認識床墊】五大進口床墊推薦 技術與時間的匠心認證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