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聯名推薦】時尚帝國 X 百年品牌 精品聯名 頂級餐瓷 VERSACE X ROSENTHAL 世界高級品

極致藝術奢侈品與經典餐瓷的完美結合

 

VERSACE 創辦人Gianni Versace 於1992年首先與德國百年品牌羅森泰 ROSENTHAL 強強聯名! 率先創造跨越國際的頂級餐瓷系列,深受大眾愛載已超過二十多年,凡賽斯將流行時尚元素融入餐桌藝術之中,設計出多款絕美又令人讚嘆的高級瓷器,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入手,讓您在家中也能享受來自義大利頂級品牌、時尚帝國的魅力!

 

2021 年全新系列 Barocco Mosaic】

全新的Barocco Mosaic系列 由4款Versace典型系列拼湊而成,融入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藕合紫及清新薄荷綠,搭配巴洛克宮廷金色系更顯活潑愉悅,受2021年雙系列啟發,大膽破格的Flash快閃系列,靈感源自年輕音樂人竭力追求藝術的不懈態度。霓虹色彩搭配經典圖騰的模塊設計,為經典設計穿上新時尚。

 

 

【MEDUSA MADNES】

三種不同尺寸的MEDUSA 花瓶,典雅的白、經典的亮面黑陶瓷,半月形的花器造型,中間鑲有金色3D梅杜莎(凡賽斯經典標誌) 。另有清澈透明酒杯系列,金色邊框的杯身配上梅杜莎標誌,打造輕奢貴族風。

 

【VIRTUS】

精緻的VIRTUS系列從包款延伸至餐瓷系列,經典的金色3D “V” 字LOGO環繞品牌象徵之一的莨苕葉,從小型方碟至花瓶、香氛。其中30CM高的花瓶,瓶身上鑲有3個V字LOGO,全球僅限量99組。

 

 

【VIRTUS GALA】

由黑、白、金 三種色彩延伸的VIRTUS GALA系列,莨苕葉環繞著ALPHABET 字母系列,重新詮釋VERSACE巴洛克宮廷風。馬克杯系列提供26個字母選擇,讓大家都能挑到屬於妳自己的代表字母!

 

 

 

【MEDUSA GRANDE】

2020年推出後迅速竄紅的MEDUSA GRANDE系列3D立體梅杜莎花瓶,今年不但增加了新的尺寸9CM 及30CM,有四種尺寸供選擇收藏,此外更增加了新的顏色,大膽的紫紅色更顯鮮潤有朝氣。另外也有特別的19CM水晶透明款花瓶讓喜歡極簡風格的梅杜莎粉絲們一飽眼福,並可以一次蒐集完畢。

 


 

新推出的金色及銀色梅杜莎立體香氛蠟燭。完全是送禮自用香宜的最佳選擇呀!

 

【VIRTUS HOLIDAY】

VIRTUS系列每年都會推出的聖誕限定版,2021年用了VIRTUS原設計系列做延伸,搭配最應景的鮮紅色,營造過節氣氛,不管是聖誕或是農曆新年,都是走在時尚尖端的餐桌配件!

 


 

 

#versace #versacehome #rosenthal #凡賽斯瓷器 #德國羅森泰爾瓷器 #德國百年經典瓷器 #凡賽斯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