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時尚家具品牌 Borbonese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Borbonese

|歐美同步價|

BORBONESE 優雅的時尚品牌

起原於1910年的Turin 當時是一家生產珠寶配件的時尚工坊,在當時主要是提供給這城市最有名氣的服裝店,一個世紀過後,這間工坊逐漸從小小的工藝工作室,變成家喻戶曉並聞名世界的奢華品牌,同時也鞏固了它的核心及重要性。今天這個品牌持續的再擴展,強調由義大利工藝之作,而他金錢上與傳統上,工藝上及現代化等等之價值已經根深蒂固於它的形象之中。也成立了家具子品牌 BORBONESE CASA 產品調性吻合時尚家具的發展趨勢,線條柔順,比例纖細,宛如貴婦高雅精緻。

 

BORBONESE 義大利進口家具 奢華家具家飾品牌

在70年代,Borbonese 與Redwall合作,Redwall公司位於Bologna,在包包上有一連串的改革,它的包包結合輕柔的顏色,沒有內襯,和重新改造的形式有著獨特柔軟及延展性的材質。他在三年之內,以它獨特的麂皮皮革樣式首度出現Eye of Partridge的印花上,也就是著名的松雞鷓鴣鳥眼睛的圖案,也使它成為這大樓顯著之商標。在加上為了慶祝成功登陸月球事蹟,Borbones 創造”LUNA”半月型造型包做紀念,成為現在最為經典的款式。

 

BORBONESE 義大利進口家具 奢華家具家飾品牌

BORBONESE 義大利進口家具 奢華家具家飾品牌

 

在80年代Borbonese 創造了一個真實的生活情境,而逐漸成為一個成功的品牌,與有名望的合作夥伴合作增加其品牌價值,而家具家飾也開始著力於精緻路線。處在流行的尖端和對於藝術潮流的關注,Borbonese 致力於與建築師Alberto Rolla的合作與室內設計案,新的經典款包開始發表於市面上,像是”SEXY””MAMBO””TANGO”,這幾款都是以經典的松雞眼睛及新創的材質與皮革及工藝做結合。

 

90年代,經過80年代成功之後,在這10年當中尤其在米蘭時裝週中,我們還不難發現Borbonese 在時裝方面的出眾表現。Borbonese 女裝相當優雅且時尚,靈感來自於Immortal Cinema的畫像,像是Monica Vitti 她已經成為此品牌最佳代表的象徵了。

 

今天的 Borbonese 持續的再擴張其品牌。在2002年在Milan via della Spiga開了第一家品牌複合式商店。為了能夠讓商品看起更完善還有確立品牌在時尚界的知名度,飾品,鞋類和一些毛茸茸的東西也一起都被展示出來。在這時尚界中,它傳統的味道代表著它力量的特質,以及它對品牌清楚的闡述。於2010年慶祝了它的第一個100年紀念。

 

Borbonese 在2010年與波普藝術大師與波普藝術之父羅伊.李奇登斯坦(Roy Lichtenstein)基金會合作推出了共12款羅伊.李奇登斯坦系列限量包。他的名言是:“我喜歡假裝我的藝術與我無關  ” 。這位波普藝術家的基金會非常重視他的作品版權,對這位已故藝術家佳作的複制進行嚴格控制,通常極少與人合作,Borbonese能與之合作也非常珍惜这个機會。將12幅經典畫作如《流淚的女孩(Girl with Tear)》、《兩個蘋果(Two Apples)》、《日食(Eclipse of the Sun)》和《日出(Sunrise)》等作品為藍本。

 

在2011 Salone del Mobile in Mialn期間, Borbonese 首次展出由知名合作夥伴Matteograssi所生產的家具。Borbonese 與Matteograssi雙方合作的主要目標,是創造一系列能夠強化居家環境格調,吸引目光,以及獨特的單一商品。著名設計師Lorena D’llio已經跟隨Borbonese casa做專案許多年,也與米蘭著名Mamo工作室有合作,主要是在監督整個設計配置的概念。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