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R 義大利家具
新莊思源館三樓 B10-02-8522-8378 | 內湖館一樓 A014 A015 A017 A018 - 02-2796-1808

COMPAR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 變形家具|

COMPAR 功能性、優雅和永恆的設計增強了現代和經典家居風格。美麗、堅固、設計研究和高品質材料與絕對的細心結合在獨特的家具配件的設計中,具有明顯的 Compar 標誌。COMP.P.AR 於 1984 年誕生於威尼斯省,多年來已成為一家在生產嚴格意大利製造的家具配件和集體空間產品方面相當重要的公司。 目錄包括桌子、椅子、凳子、扶手椅、咖啡桌、餐具櫃和家居飾品,其特點是現代和創新的設計,宗旨在將產品的美學和功能相結合。

 

COMPAR 擁有一支由合作者、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組成的積極進取的團隊,始終尋求新想法。 建築材料通過了 ISO 9001 和 TUV 認證,後者專門針對俄羅斯市場。 品質不僅是家具產品的特性,更是使家具配件功能齊全、美觀耐用的基本特性,確保客戶整體功能和滿意度的概念。COM.P.AR在各種設計產品中,也對用作客廳、休息室、廚房和入口的家具元素的餐邊櫃感興趣,在充足的空間放置設計師餐具櫃,特別注重線條和建築材料。 選擇 COM.P.AR 居家商品的客戶可以為其室內空間提供純正的義大利特色、永續性、設計和品質

 

2024米蘭家具展 | 品牌介紹 :
COMPAR 義大利家具 成立於 1984 年,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已成為一家在家具配件領域頗具趣味和重要性的生產公司。COMPAR 是一家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公司,致力於創造和定義一系列適合家居和集體空間的產品,其特點是其獨特的當代設計,多年來一直能夠結合不同的經驗和想法,宗旨在實現幸福的結合創新設計和產品功能。ISO 9001 認證保證了高可靠性和高品質,其設計研究的特點是在保護和增強義大利製造的產品。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