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 dal 1921 LOGO 義式家具 意大利家具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Frag dal 1921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Frag dal 1921 是一個義大利的家族故事,設計師和品牌公司是每件家具的母親和父親,他們用心呵護每一件產品。自1921年 Frag 成立以來,皮革加工技術已成為意大利的生活藝術。多年來不斷的研究為這門藝術增添了異材質結合的專業知識,當與國際設計師的創造力結合時,更將繼續產生出設計獨特的家具產品。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Frag dal 1921 是擁有悠久歷史的皮革和皮革家具製造商。作為義大利製造的國際化代表,隨著時間的推移,該公司能夠將創意、傳統、創新、珍貴材料,以及優雅和現代的設計相結合。自1921年以來,Frag這家擁有悠久家族傳統的品牌一直在處理皮革和馬鞍皮革,並用心、和能力、以及經驗打造頂級的意大利皮革家具。

 

Frag 的文化和技術背景是隨著時間的累積,在持續研究精進的支持下,一方面吸收其他材料在加工方面的專業知識,例如 : 大理石、黃銅和油漆等不同物質的結合效果,另一方面,Frag 的設計風格源自於與知名年輕設計師的密切合作,由 Christophe Pillet、Dainellistudio、Ferruccio 等國際知名設計師的創意和貢獻,以暗示性的氛圍、現代的線條、珍貴的裝飾面和優質材料,以及精湛的家具製作工藝而揚名國際,將“意大利製造”的精髓帶到世界各地,尤其是美國和亞洲市場。

 

Frag 義大利品牌的成功歸功於前衛的形式、現代設計影響和手工觸感,它們塑造了材料和記憶,重新詮釋了家具的功能並將它們轉化為強大的表達方式。Frag 運用細心、技巧和經驗打造椅子扶手椅沙發、床、桌子和配件,為起居和睡眠區域帶來永恆的優雅。

 

Frag 以創新的工法、簡潔外型、質量尺度精細製作出每一樣家具,以特殊的鞣製製作突顯材質特性,柔韌又耐磨,皮革久經使用也不易磨損,更顯得歷經歲月的復古風格質感,在承襲技術經驗與不斷的研究之下,屢次創造出傳統和創新之間理想的平衡,展現皮件應有的天然本質與現代語彙。

 

Frag 注重細節:是今天定義 Frag dal 1921 產品系列的主要元素,Frag 賦予與其家具產品和悠久歷史一致的產品生命,由全新的生產線和永恆耐久的材料製成。Frag dal 1921 的家具設計與創作是國際語言的表達,和完全義大利製造品質的代言人。這種品質不僅源自於使用材料的品質,更來自於卓越的製造公司,能使用頂尖科技的機械與手工藝製作加工相結合。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