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家具品牌Mojow
內湖館三樓 C009- 02-8791-1633

Mojow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法國家具品牌 Mojow 充氣沙發 法式沙發 充氣家具

法國家具品牌「Mojow」推出「充氣沙發」,不僅好收納、想使用時再拿出來充氣,沙發裡面還可以放東西,有些搞怪、又有點實用,簡直是小空間家庭的福音!
YOMI 就和一般家裡的沙發一樣,整個椅座都可以充氣。除了款式之外,兩種都有單人座沙發和多人座沙發的設計,更有超多顏色,透明、黑色、白色、綠色、橘色⋯⋯符合所有人的取向!「YOMI」甚至可以填入自己喜歡的東西,植物、小孩的蠟筆、瓶蓋⋯⋯除了增加坐墊的穩定度之外,看起來也超可愛!可以自己DIY 設計沙發,會讓家裡很有新意呢!!

 

TPU:一種環保且耐腐蝕的材料
用於YOMI 系列和所有新產品的TPU 是一種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新型材料,無味且不含氯。TPU 結合了阻力和柔韌性的技術特性的創新耐用材料。它在極端溫度條件(高溫和低溫)下提供出色的抵抗力,並具有無與倫比的抗衝擊、抗撕裂和抗紫外線性能。由於TPU 及其包裝的優化,MOJOW 更是突現企業生態責任的一部分,目標是顯著減少碳足跡。

 

防火性能
MOJOW 產品所有PVC 都是防火的,特別尊重全世界豪華酒店的安全標準。

 

MOJOW 品質-MOJOW產品呈現鮮明指標!
被著名的博物館商店(蓬皮杜中心、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挑選,它們作為獨特的裝飾件,以及標誌性的戶外家具在室內呈現依然令人著迷。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無論是在居家還是博物館,所有MOJOW 產品都確保讓您滿足高貴的質量。無論商品的耐熱或機械阻力、抗紫外線處理、特殊的PVC 超耐熱…均無須擔憂!

 

機械強度-我們的產品經久耐用。
由於特殊的超抗0.8 毫米PVC,比游泳池襯裡厚,MOJOW 椅子可舒適地迎接體重達150 公斤(沙發300 公斤的阻力)的人。歡迎狗和貓!我們的扶手椅和沙發採用超耐磨TPU 材料,讓我們的寵物朋友可以享受我們的椅子和沙髮帶來的舒適和安全。不過要小心:如果你有一隻隨時都想要磨牙的幼犬,或者一隻想要磨爪子的貓,它們的特殊行為顯然還是會損壞你的MOJOW。除此外…很少有機會產生意外刺穿您的MOJOW。

 

對太陽的抵抗力
所有MOJOW 產品都受益於優質的抗紫外線處理。沒有褪色的風險!TPU是一種“冷”材料。透明款式很特別,因為它們可以讓陽光透過,所以當您在陽光下時,您的皮膚不會被灼傷!我們的不透明扶手椅和沙發的電導率規則略有不同。雖然白色型號會反射太陽光線,因此即使在陽光直射下也能保持舒適,而其他不透明型號則更喜歡陰影區域。使用注意事項:在炎熱的天氣和陽光照射下,YOMI 沙發最好不要裝得太滿(裡面的空氣會變熱,因此會佔用更多空間)。

 

獨特的設計
在風格和功能的交匯處,MOJOW 家具喚起圖像,激發新的情感和感受……這是一種新的心態,好奇心和直覺創造未來的生活方式,接受的想法被推擠在一起大約。MOJOW 是一個創意實驗室,它說服了巴黎的蓬皮杜中心博物館商店和舊金山的現代藝術博物館等設計殿堂。客製化專屬您的MOJOW,你的家反映了你的個性。MOJOW 為您提供實現您的願望和想法的可能性。自定義家具的每個模塊。用你最美麗的發明填滿它,給它充氣,它就完成了!羽毛、吸管、彈珠、五彩紙屑、LED、樂高……只有一個限制,你的想像力!
準備好讓你肆無忌憚的創造力為自己說話了嗎?品質保證,由於保修延期,所有MOJOW 產品的保修期為1 年。

 

所有MOJOW 產品都是在風景如畫的法式花園中的都靈(Touraine)繪製的。Yoko、Yomi 和Ziba 由創造者Olivier Santini 設計,ALIXE 設計辦公室開發。WOOD 系列的SIPO 木結構也來自都靈地區。木材和鋁結構不銹鋼鋁結構同樣適用於室內和室外使用。對於我們的WOOD 系列,SIPO 中的結構是一種高抗性木材,不需要任何特殊處理。它也是為室內和室外使用而設計的。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