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畫 精品家飾 NOVOCUADRO ART COMPANY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NOVOCUADRO ART COMPANY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NOVOCUADRO ART COMPANY 西班牙進口家飾品牌 專營原創家飾 掛畫 裝飾品 裝飾畫 藝術畫。

 

Novocuadro Art Company 是一家西班牙公司,一直從事裝飾藝術、創作領域的工作。公司擁有超過15年的經驗,在其客戶中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豪華裝飾店和獨家設計工作室和室內設計師。Novocuadro Art Company 正在為豪華別墅、渡假村飯店或高級酒店和旅館尋找裝飾性的原創作品。 Novocuadro 每年都會參加全球最主要的國際裝飾展覽會:法國巴黎的 Maison & Objet、義大利米蘭的 Salone di Mobile、德國科隆的 Imm 或德國法蘭克福的 Ambiente …等等。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打破傳統 對藝術的熱愛 前衛時尚

NOVOCUADRO ART COMPANY 的原創作品具有極強的創意精神,無論是經典藝術畫還是現代風格,均有強烈的裝飾性。NOVOCUADRO ART 的作品已成為房間的新主角;具有如此高的美學品質,能夠以獨特、優雅和精緻的方式豐富任何室內設計之中。

 

NOVOCUADRO ART COMPANY 收藏的所有作品都有著名的藝術家簽名,其中大多數是西班牙的創作者。NOVOCUADRO ART COMPANY 將自己定義為對藝術的熱愛,對於尋求打破傳統環境並打算以當前和前衛的風格有所作為的專業人士和藝術與裝飾愛好者來說,這是一個相當的挑戰。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