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ori 1963義大利家具品牌 義大利沙發 進口沙發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valmori 1963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VALMORI 1963 italia 發源於義大利北部弗利地區,承襲多年來的傳統,VALMORI 在設計研究和質量概念的發展,一直出現在主要的會展中,遠近馳名的義大利米蘭國際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即是義大利卓越製造業的最佳展示。五十年來 VALMORI 不斷尋找獨特的品質,為了給家具產品賦予一個明顯的“義大利製造”的內涵,選擇了加深對紡織品面料的研究,包括可移動更替的面料。“家居系列”的概念是透過在目錄中添加配件和小配件來創建,例如地毯、鏡子、桌子和燈具。 Valmori 義式家具風格因此具有了自己明確的內涵、獨特的裝飾印記,並輔以在皮革加工中獲得的經驗。

 

義大利製造 – VALMORI 1963 對家具風格進行持續的研究,以尋找出能完全支持現代品味和國際精神的解決方案。從嚴選最好的原始材料,到產品線條和細節的定義,一切都有助於 VALMORI 能自豪地為每一件家具產品簽名。VALMORI一直期待與廣大遊客和運營商分享成長的熱情,這正是Valmori的創始的價值觀之一。

 

“風格只不過是你在自己的想法中設定的秩序和運動 “

VALMORI 1963 義式沙發 玩弄紋理和顏色,嘗試創新、或經典的組合,發現嶄新的面料並遵循形狀,或是改變觸感,有助於增添更多舒適感。Valmori 不斷選擇出更好的表面塗層,注重品質、與當前風格的親和力、便利性、元素組合後的多功能性。VALMORI 1963 的沙發款式讓人放心,經典永恆的造型,擁有屬於當代最好的品味,能完整地詮釋經典風格,用現代的鑰匙重啟、重新審視它,充分體現出由技藝精湛的工匠所誕生和創造的工藝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