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aven Villa】你你空間設計 林妤如總監 -空間設計專案 APD&D亞太空間設計裝飾協會

 

室內設計作品類別】住宅空間 2019, 台北, 台灣
【案名】The Heaven Villa
【作品整體介紹】

榮獲2020MUSE Design Awards金獎、2020A’Design Award鐵獎。原屋保有挑高優勢,34坪雙層空間賦予格局規劃更多可能性;風格選定在新古典與現代風格之間,混搭出專屬個性雅痞風,利用多種石材與木皮互相搭配,以獨特眼光和大膽混搭的方式,形塑出和諧與大氣感並存的空間語彙,在這樣的空間裡既能擁有飯店般的精品質感,也能享受到舒適靜怡的生活感受。

 

設計靈感和動機】

在風格上為了滿足男女屋主對空間的不同期待,利用既能表現古典又能撐起現代語彙的石材,作為空間基調,跳脫常態地使用深暗色系,不僅營造深邃的空間感,也利用低調的暗色系,平衡強烈的風格衝突。主臥室塊狀拼貼的床頭,更是設計者在不對稱元素中尋找和諧的嘗試,搭配人工智能內崁條燈營造現代氛圍,可是本案雅痞風格在大眾口味中尋找自我獨特的最佳註解。

 

實質描述材質方面】

呼應環保精神,大部分石材取自工廠剩料,以各式拼貼手法妝點空間。而石材又可分為三大部分,潑墨山水石做為電視牆面、玄關與中島的設計連結;地坪則是魚肚白石剩料幾何拼貼;而餐櫃後方,使用紅綠相間的水沖龍鳳石,保留石頭最原始的風格樣貌。

 

你你空間設計 林妤如 設計總監 空間設計專案規劃
The Heaven Villa -nini designer 2020

 

你你空間設計 林妤如總監

擁有十年的設計、工程經歷,跨足住家整合規劃、商空、辦公室、地産商配合項目的接待中心、樣品屋和實品屋等等,榮獲2021美國MUSE Design Awards 銀獎、2020MUSE Design Awards金獎、2020A’Design Award、銅獎,更吸引蘋果地產、幸福期刊、經濟日報、天花板設計聖經、櫥櫃設計聖經等媒體專訪。

設計總監林妤如非常重視以”你“為設計故事中的主角。為“你”創造故事的美好畫面。你需要我們幫你設計什麼,我們就會為你設計什麼!每個空間都有故事,我們是搭建故事的場景設計師,讓你的故事一直留在空間中,將生活的形態寫入空間中,讓空間不斷有新意。

 

 

亞飾協簡介

亞太空間設計裝飾協會Asia Pacific Design and Decoration (英文簡稱 APD&D,中文簡稱亞飾協) 於 2020 年 1 月正式創立。

亞飾協致力於空間、裝飾設計領域的專業及學術發展,提高空間裝飾設計、美學質感、施工水準,發揚服務精神,協助推行社會建設,增進國際交流及聯繫會員為宗旨。積極建立國內外合作夥伴,以及相關設計單位交流,讓台灣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本會會員匯集台灣各地優秀設計總監,擁有專業經驗與創作能量,跨足建築、室內設計、工程管理技術、裝置藝術、花藝、景觀、時尚多媒體、美學文化等等領域,邀請與我們一起竪立典範,成為時代的標竿。

 

 

 

亞太空間設計裝飾協會 (APD&D) 秘書處
電話:02-2509-0398#55/0987-079-598
傳真:02-2509-5611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4樓
EMAIL:apdnd1125@gmail.com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