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具-Conde House 日本傳統工藝與現代設計師激發創意火花

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北歐風格實木家具

憑藉著日本人對商品製作的堅持與細節的關注,「Made in jpan日本製造」系列品牌以優良形象立足全球,由金閣家具總代理進口Conde House,正來自北海道旭川,日本進口家具第一品牌,堪稱「日本人的驕傲之一」,融合傳統日本工匠技藝與現代設計師創新理念,激發出獨具匠心的設計家具。

CONDE HOUSE日本進口傢俱

Conde House日本原創實木家具風格簡約,細節中蘊藏著設計師的巧思,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設計師,共同激盪出創新的設計,將日本工藝價值傳承永續綿延。

CONDE HOUSE日本進口傢俱推薦

 

 

 

【HAKAMA】日本進口實木餐桌

設計靈感來自傳統日本劍道堅毅不拔的意念,桌邊向下斜切紮實而俐落,桌腳線條呈現扇形,對應武士服裝”袴” ( はかま)下擺,猶如日本武士佇立般的威武感,呈現出強而有力的視覺感。

CONDE HOUSE日本進口傢俱餐桌

【設計師】Peter Maly/Birgit Hoffmann/Christoph Kahleyss

來自德國的Peter Maly在設計領域經驗豐富且廣泛,明確且富有機能性的設計被譽為「德國最傑出的設計師」,集結了Birgit Hoffman與Christoph Kahleyss兩位優秀的設計師成立MHK,以德國設計理念融合日本傳統手工,締造許多傑出的作品。

CONDE HOUSE日本進口傢俱實木

 

 

 

【KAMUY】日本進口實木單椅

日本旭川因實木家具製造而聞名,KAMUY融合當地傳統木工與深澤的藝術設計。簡約而俐落的流線外型,擺設於任何類型的居家風格都自然而融入。想像中最像椅子的椅子,KAMUY系列就是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CONDE HOUSE日本進口傢俱單椅

【設計師】NAOTO FUKASAWA

日本首屈一指的工業設計師,也是全球有影響力的MUJI無印良品的創意總監,直覺的設計思維,化繁為簡、樸素簡約的風格,本人稱之為「without thought」。

CONDE HOUSE日本進口傢俱材質

 

 

 

 

【TEN】日本進口實木延展桌

TEN日語為有天的意思,描述了天空輕盈的設計概念,使用堅固的木質骨架底座,使實木桌面看起來就像漂浮在底座上,體現出猶如雲朵的飄浮感,簡潔的線條和輕盈的設計在居家風格中增添了優雅感,桌面大小可隨需求延展或摺疊縮小,推薦空間較小的居家環境。

CONDE HOUSE日本進口傢俱價格

【設計師】Michael Schneider
德國Designschneider設計公司創始人,精於設計日常生活之美的設計師,專研全球市場趨勢調查、家具與商品展覽設計,追求與客戶共同創造獨特美感且實用的設計,設計理念為「創造可以每天被使用,使用即享受」的設計家具。

CONDE HOUSE日本進口變形傢俱

 

 

 

 

Conde House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台北內湖館1F-A009.A01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連絡電話:02-8791-1670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