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O法國家居設計展】以生活風格呈現室內設計與裝潢美學

以獨特意識與態度對待居家生活,色彩搭配將在2020年成為設計主要重點

《2019年M&O法國家居設計展》

2019年M&O法國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Maison et Objet Paris〉與德國科隆國際家具展(imm Cologne)和法蘭克福國際家用及商用紡織品展覽會(Heimtextil),稱之為全球注目三大設計展,而2019年M&O家居設計展為家具家飾設計指標與全球設計趨勢,是全球最盛重的室內設計與家具設計交流平台,聚集世界各國頂尖設計的眾多家具、家飾、餐具廚具、紡織品、建築建材、設計精品,營造創建室內設計與裝潢美學,以生活與風格為整體展覽核心理念,展現家具家飾商品獨特性、實用性、設計性,為全世界時尚家具設計指標性展覽。

 

德國科隆家具展

 

德國科隆家具展 精品家具推薦

 

2019 M&O家居設計展 劃分為兩大類,第一類 MAISON 代表家的意念,以不同的風格區分為四大主題:折中主義、舒適、典雅、當下,主要呈現家具家飾與室內設計的理念與方案,國際一流的設計師打造精艷的室內裝潢景觀,融合設計家具與小型物件、紡織品、燈具,讓人宛如身處日常居家環境中混搭著異國風情優雅。

 

第二類 OBJET 代表精品意念,MAISON & OBJET 的概念店,將產品類型分為七大不同的主題::香氛、烹飪設計、清新、補給、兒童、時尚、及摯愛,琳瑯滿目的各種精品應有盡有,無論是小型創意物件或是時尚香氛香水,各式各樣居家生活用品或是時尚精緻配飾、居家裝飾為令人目不暇給,經由細微的配件讓居家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德國科隆家具展 現代風格家具

2019 M&O法國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提出未來設計理念以重新主軸,往後是Y和Z新興世代,年輕消費者最為廣泛,居家生活設計需涵蓋獨特意識與態度,色彩搭配將在2020年成為設計主要重點,質感織物、織物以及牆紙、陶瓷等混搭材質依然留存,成為家具家飾設計中畫龍點眼的靈魂。

 

 

《Artisan》

Artisan 與傳統木製工作室Ćostović 合併,至今仍保留傳承50年的精湛手工藝技巧。木製家具領域中卓越的品質與純熟的手工技巧受到業界肯定與愛戴,自2007年開始著手家具系列,與波西米亞當地的設計師合作,製作實木家具使木材與生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進口實木家具品牌 Artisan

 

德國科隆家具展 進口實木家具品牌 Artisan

 

德國科隆家具展 進口實木餐桌餐椅 Artisan

  德國科隆家具展 進口實木單椅設計 Artisan

 

 

《MIDJ in Italy》

MIDJ in Italy 成立於1987年義大利,致力於手工家具製作,創意與工匠精湛的設計與手工藝完美結合,激發出每樣家具家飾都擁有獨特的設計特色與MIDJ意象理念,致力與家具功能性設計,使所有家具都能在公共空間與私人居家環境中使用,平衡調節解決所有家具配置上的需求,義大利製造家具 十分重視人們的感受體驗,因MIDJ設計家具涵蓋許多柔軟且流線型的設計家具,同時注重觸覺的舒適感,精挑細選家具製造原料與手工技藝,以達到符合人體工學兼具視覺設計美感的舒適家具,給全家大小最好的居家空間質感與享受體驗。

 

德國科隆家具展 進口具品牌 MIDJ in Italy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