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五大重點-實踐純淨溫暖居家空間

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簡約線條加上實用功能性 居家裝潢設計回歸大自然懷抱

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

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

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廣受大眾的喜愛,清新簡約的室內裝潢設計概念適合所有居家設計風格,無論是大坪數的多口家庭空間或是小坪數雙人住宅,裝潢設計都推薦北歐格風格設計理念,其恬淡的色調與柔的線條,使居家氛圍別感溫馨與舒適,譬如眾所皆知的平價家具品牌IKEA或是進口家具品牌Natadora就是北歐風格設計系列家具。北歐擁有清新的森林、平靜的湖泊、神秘絢麗的極光,人們嚮往純粹和簡約的生活,不論在在建築、家具設計、空間裝潢與工業上皆秉持著簡約與實用的風格,因北歐冬季漫長且寒冷缺乏陽光,北歐風格設計喜愛大自然著重於陽光照射的溫暖感,居家設計裝潢重視採光與木質的空間設計,運用大量實木家具裝潢,呈現自然與愜意放鬆的居家氛圍。

運用自然採光,增添居家溫暖氛圍

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採光

北歐晝短夜長現象使人們對陽光的嚮往,利用大面積落地窗使自然光線灑落整片室內家具,經過家具沙發折射後營造出許多不同光源層次,使居家環境增添一抹藝術感與陽光照射的明亮感,提升居家環境溫暖感受。

簡約樸實線條,講求功能與實用性家具

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線條

家具外型線條俐落簡單,強化整體居家裝潢設計感,搭配淺色系柔軟布沙發或麻布材質家飾品,整體家具設計講求實用的功能、嚴謹的結構、樸實的線條,沙發觸感柔軟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邊桌簡約卻富有收納實用性,每一處細節的編排都呈現令人感到舒適放鬆的居家氛圍。

搭配大自然元素,點綴居家環境風格

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大自然元素

北歐鄰近森林,因此大自然原料資源豐富,整體裝潢設計風格使用大量木製家具與自然素材點綴,木頭、藤蔓、柔軟沙麻布品成為常見的元素,天然紋理展現自然樸素清新之原始美,家具設計使用淺色色彩木紋表層使空間更加清爽明亮。

色彩搭配純潔寧靜,營造平淡舒適感

北歐風格色彩

主打純樸簡約風格的北歐風格室內裝潢設計,在色彩的運用上選擇白色系或是米色、淺色系作為色彩主軸,運用大面積白色貫穿屋內北歐風設計,捨棄華而不實的設計,打造潔淨清爽居家空間感。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