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家具品牌推薦】2021年 Versace Home 全新系列 嶄新視野搶先看!

無可取代的時尚帝國 奢侈品家具界指標

 

Versace Home 2020 宣布與 義大利家具設計集團LIFESTYLE DESIGN創意合作後,今年雙方合作打造的家具系列終於登場。LIFESTYLE DESIGN集團代理許多全球知名度極高的奢家具品牌,如FENDI CASA,BENTELY CASA…此次與義大利首家精品跨足家具家飾圈,前衛風格著稱的 VERSACE HOME 率先推出2021家具系列中多件新品,並攜手國際著名設計師,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 及 ROBERTO PALOMBA合力設計。

 

 

二人多年來勇奪超過70項殊榮及國際獎項,包括義大利「金圓規」設計獎,他們擅長結合現代視野,以及對設計歷史和文化根源的知識,作出糅合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家具。二人形容他們的設計方向為「面面俱圓」,創作和鑽研每個細節的同時,留意系列的整體效果。系列中的燈飾尤其突出,設計用上不同的幾何形狀配搭,為大家照亮一室品味。讓熱愛凡賽斯家居的粉絲搶先一步欣賞其創意視角。

 

 

Versace 以現代風格演繹品牌的獨特DNA 色調、印花圖案和經典標誌的輝煌歷史與美學風格成為設計師創作 Versace Home系列的思維底蘊,品牌標誌性的Medusa、巴洛克圖案、Greca希臘迴紋以及華麗的Trésor de la Mer海洋印花都化為最亮眼的精緻點綴。

 

 

 

 

VENUS扶手椅

 

充滿現代設計風味的 VENUS扶手椅,除了其高低不對稱型俐落設計其背後的金屬拉鍊裝飾,是向曾經亮相Versace時裝天橋的名模致意。

 

GODDESS 沙發

 

其輪廓發想源自 VERSACE時裝系列皮衣造型風格,其扶手處優雅流線型彷彿批上一件俐落的皮革上衣,GODDESS提供兩個座位或三個座位選擇,並提供自選添加中央組件、座椅和腳凳。

 

 

率先展現 Versace Venus 扶手椅、GRECA梳妝台和STILETTO細高跟儲物櫃,三款主全新打設計單品。

 

 

 

 

STILETTO 邊櫃

紫色紫色及其他用色,完美的風格採用Versace迷人風格。結合家具製造,工藝亮漆木質結構以剔透玻璃元素,櫃門上添加品牌各種圖案,包括Virtus、Jungle、Medusa Amplified Trésor la Mer,一款標誌性的美杜莎,門柄細節也令櫃子整體設計更加完美。

 

Stiletto 細高跟系列同時也有推出沙發及單椅

 

Signature 沙發系列-by 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及ROBERTO PALOMBA

Aeternitas Love Seats- by 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及ROBERTO PALOMBA

 

Stiletto 床-by 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及ROBERTO PALOMBA

 

Greca Rugs-by 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及ROBERTO PALOMBA

V-marble 茶几-by 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及ROBERTO PALOMBA

 

V-king Bed-by 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及ROBERTO PALOMBA

 

另外與德國百年經典餐瓷 Rosenthal 羅森泰爾全新亮相的Barocco Mosaic餐具系列也相當值得收藏,四款經典印花圖案組成充滿Versace特色的設計,搭配柔和粉紫、薄荷綠及典雅金色,各種亮麗色彩與動物圖案巧妙交錯,盡顯Versace不羈風格中的另類浪漫。

 

 

Versace Home 全新旗艦店日前也於米蘭 Via Durini 11盛大開幕,佔地500平方米的偌大間由知名設計工作室 Vudafieri Saverino Partners設計,更將店內空間佈置成品味家居,並連接巧妙隱藏的神秘花園,彷彿身處家中般愜意舒適,完美貫徹 Versace Home 的風格美學。

 

 

 

 

 

Versace 台灣總代理 西華|住的藝術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