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木家具】Conde House注重細節展現生活韻味的日本職人家具-WING系列

展現日式優雅的家具、日式沙發、實木單椅、木製家具

CONDE HOUSE

 

《來自北海道注重細節展現出色的日本職人精神 實木家具》

 

日本 實木家具 品牌 Conde House 成立於1968年北海道美麗的森林旁,對大自然擁有夢幻的憧憬與感懷之心,致力於自然生態維持與環保,家具製造極力減少對環境負荷、重新種植森林,不浪費一絲一毫大自然資源,生態環保讓每個人未來的生活更加舒適,安全可靠創造永恆的價值,用心製造每個實木家具讓所有家具、日式沙發、實木單椅、木製家具…等等能夠傳承後代一輩子的生活。

 

CONDE HOUSE

 

《將日本傳統技藝傳遞世界各地,原創日本實木家具設計》

 

憑藉著日本對家具製作的堅持與細膩,「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品牌優良形象立足全球,Conde House為日本進口家具第一品牌,堪稱「日本人的驕傲之一」,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設計師,原創實木家具設計風格簡約自然,細節中蘊藏著設計師的巧思,將日本工藝價值傳承永續綿延,融合傳統日本工匠技藝與現代設計師創新理念,激發出獨具匠心的設計家具。

 

CONDE HOUSE

 

《手工 實木家具 -WING系列,宛如身處北海道享受自然微風》

 

Conde House WING系列實木家具製作,將純手工藝與設計師靈感玩美結合,充分發揮出家具線條的生命力,家具設計師佐戶川清理念「宛如欣賞北海道的自然風光」該系列的共同主題,表達自然的生命力。

 

CONDE HOUSE

 

佐戶川清希望透過這個系列表達出生命的律動和大自然的結合,「WING」這個名字來自於這個系列的座椅,其椅子後背的形狀彷彿鳥類的翅膀。

 

CONDE HOUSE餐椅-WING LUX Side Chair

 

結構上幾乎全是曲線線條的設計,整個製作過程變得複雜許多,另外,椅背與椅腳的無縫銜接除了需要高階機器的協助,最後更需要搭配職人們專業的木工技術,去落實WING系列的設計。椅墊為可拆式,在更換布料或是皮革時甚為方便。

 

CONDE HOUSE

 

CONDE HOUSE_

沙發-WING LUX Sofa 230/200

 

實木書桌可以靈活運用在不同居家空間與角度擺放,桌面選轉設計能輕鬆更改抽屜方向,精美悠雅的家具外型設計與細膩優雅的三角街頭,搭配木質滑順的觸感,讓書房質感更加提升。

 

CONDE HOUSE書桌 -WING LUX Desk 125

 

CONDE HOUSE餐桌 -WING LUX Table 

實木餐桌WING LUX Table輕盈的外型設計,完美適應各種室內設計風格。

 

CONDE HOUSE

 

CONDE HOUSE

 

CONDE HOUSE

 

CONDE HOUSE

 

Conde House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02-8791-1670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