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沙發推薦】你不缺一張好沙發 但你少了一張世界唯一的沙發MOLINARI LIVING

義大利頂級沙發 勞斯萊斯同等名流之座

不論是尊榮感、設計款式還是用料,絕對都是「王者地位」

「唯一能限制MOLINARI的,只有您的想像力。」

 

【全球限量10套,萬中選一的CLIPPER 沙發】 

 


 

 

 

【阿爾卑斯山眷養下的牛隻,真正頂級的植鞣苯染牛皮】

 

MOLINARI沙發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環境下眷養的珍貴牛種,總長需大至4米,在極天然條件中挑選的一萬隻牛中取得的牛皮唯有一件符合製做MOLINARI的牛皮沙發,其牛皮本身的厚度共5mm,內含的纖維質量為最高等級!

 

 

一般一張牛皮經消磨整染後所能製成的沙發約5-10張,MOLINARI嚴選的一隻牛隻不經消磨只能做一張沙發,保留最珍貴的自然牛隻紋理,並用人工古傳的技藝,使用玻璃棒將牛皮紋理壓平,使其密度增加變得緊實,表面更顯皮革本身光滑亮度。

 

 

【1個月只能生產1張的CLIPPER沙發

 

一張好沙發,除了從材質上的挑選,到製程的工序,以及製作的工匠挑選….都是極為重要的因素。比起義大利其餘高端品牌皆以機器量產沙發MOLINARI製作沙發的工序比其餘高出幾十倍,例如CLIPPER 沙發皮框的馬鞍皮縫線並非車縫機器製成,而是由25年經驗以上的工藝匠人用手縫針一針一線縫製而成,要縫製整張沙發的馬鞍皮框,其專業度及細膩程度絕不是一般的工匠能夠達成的。這也是為何CLIPPER沙發何其珍貴的原因之一。

 

 

其設計靈感為向法國「建築功能主義」之父建築大師柯比意(Le Corbusier)致敬,1920年代時,Le Corbusier以鋼管來製作【LC2】沙發系列,以當時來說,極為前衛的異材質結合,打破傳統家具的迷思,開啟了家具產業中現代主義的工業美學。MOLINARI LIVING將其鋼管材質轉換為馬鞍皮框,使其外表看起來更精緻更協調,其皮革的收頭細節完美無缺,沙發底板使用鋼板結構製成支撐整座沙發。其內材選用高成分,高密度精選過的輕羽絨,起身後的座位能在短時間內回彈使座感加倍提升。

 

法國「建築功能主義」之父 – 柯比意(Le Corbusier)

 

【全球限量10套,原廠鋼印客製款】

 

 

 

MOLINARI LIVING 特別祭出的限量款式CLIPPER 客製化鋼印款式,全球只有十組限量名額,並且可以刻上屬於自己的專屬記號。

 

MOLINARI LIVING 沙發款式】

 

【Nuvola】

 

 

 

 

 

【Bibendum】

這是由英國設計師Lucy Kurrein所設計的模塊沙發,以現代風格,重新演繹60年代的線條感。該設計環繞“堆疊性”的概念:將座椅和背靠的皮革靠墊堆疊在一起,由不同角度觀賞,更有舒適、協調的層次感,讓我們的日常沙發,看起來不再單調無聊。Bibendum沙發的支撐結構,由外層有著完美弧度的輕薄殼,柔軟地包覆靠墊,並提供漆面和皮革的選擇。

Bibendum另一個突出的特點,是它的適應性。儘管時間流逝,物體也不會老化。每個座位都是一個獨立的扶手椅,由圓柱形的旋轉結構支撐,可以任您隨心所欲的根據房間、品味去改變沙發的配置。

 

 

 

 

【Compagna 扶手椅】

 

 

這款扶手椅的設計靈感來自60年代和70年代,其座椅由大型皮革靠墊製成,帶有方形線條,放置在帶有光滑飾面的外殼內,更添豪華大器感。

 

 

商品名稱是義大利文Compagna,有著「伴侶」的意思。讓人想起被扶手椅擁抱的感覺,被閃亮的外殼保護著,你輕輕地沉浸其中,創造了安全放鬆的氛圍。

 

 

 

【Modular 沙發】

 

 

Modular Sofa運用了各種圖形的元素,將圓形、方形和矩形、球體像抽像作品一樣,完美的將其融合。 這裡也渴望重新詮釋60年代和70年代的設計。一個充滿包覆感的空間,讓坐在裡面的人感到舒適自在。 柔軟卻又穩固,專為最絕對、最柔軟和最舒適的沙發而設計。

 

 

這便是全新的 MOLINARI。嶄新的面貌,飽滿的熱情,但仍具有豐厚的經驗、更專業的研究和工藝技術,以及同樣對未來主義的詮釋,MOLINARI將為您帶來更多驚喜。這就是MOLINARI真正的奢華理念。

 

 

OTTO沙發系列】

 

Rondo沙發之後,成功於全球上市,且獲得無數好評,MOLINARI Living 與設計師並討論推出Rondo 2.0 : OTTO沙發系列!!

 

 

比起Rondo厚實又飽滿的扶手,OTTO改造為薄版,更俐落的造型,並於側面扶手處加入了X型縫線設計,在模組海灣造型上的弧度,不同於Rondo,他的選擇更多,尺寸上的拼湊更齊全。

 

 

 

 

 

【ADONE 沙發系列】

 

 

 

 

DABO單椅系列】

 

 

DABO系列單椅,是一款舒適度極高的單椅,MOLINARI Living 運用其頂級牛皮及嚴選材質的搭配,共有3種不同搭配可以選擇同一種材質及等級頂級苯染牛皮,搭配苯染牛皮相近色頭枕,適合喜愛簡約線條及硬度較高坐感的使用者。

 

 

增加布質坐墊,使皮框與布靠墊有層次變化,坐感因有布料的添加,會再更柔軟一些。

還可以增加第2層的換洗用布料坐墊,用拉鍊方式,增加坐感舒適度,以及方便拆卸換洗。可以單訂皮布套,換上單椅的新衣裳,讓整體風格百變多樣。

 

 

 

 

【Laguna sofa】

 

 

Laguna的特點是擁有高達40多種的模組及配件,使用者能以極大的靈活性,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品味及空間大小來做選擇和搭配,背板支撐架選用頂級牛皮系列包覆,牛皮,布料的層次搭配讓你的沙發獨一無二,超高靈活運用的模組,讓Laguna不僅僅是張沙發 !

 

 

 

 

Rondo 沙發系列

 

由享譽國際的英國設計師Lucy Kurrein與以高品質皮革及傑出的工藝技術聞名的義大利家具品牌MOLINARI LIVING合作推出的Rondo沙發系列。被英國最具影響力的刊物之一『每日電訊報 the telegraph』評選為年度最優質的17款沙發之一,在全世界擁有超高銷售量。

此系列沙發靈感來自於拳擊手的沙袋,將運動配件的美學概念溶入於富有當代感的傑作中,流線圓潤型的外型跳脫傳統義式沙發方正的既定印象。

 

 

 

 

Tamu Sofa x Frans Schrofer】

 

Tamu沙發系列是荷蘭知名家具工業設計師—- FRANS SCHROFER與義大利精品家具MOLINARI Living 第四次的合作款式。

FRANS SCHROFER出生於藝術世家,並在海牙經營著聲名卓著的設計工作室Studio Schrofer,且擔任許多知名家具品牌設計師,致力於打造“有風格的現代家具”,設計理念秉持簡約、功能性、美學概念、及符合人體工程學,其作品也體現了他對家具傳統工藝技術的熱愛及符合當代及未來的設計感。

 

 

Tamu 沙發系列的靈感受到日本建築的現代元素的啟發:純淨的材質,精緻典雅又帶點奢華的造型元素, 設計師FRANS SCHROFER將Tamu沙發模組精簡化,背部些微裸空開放的設計增添了簡約優雅氣息,後背靠墊採用移動式模組設計,可靈活的空間上椅擺設,增加視覺上的新鮮感。材質挑選MOLINARI Living 經植鞣聯盟認證的限量高級植鞣皮革,及傳承25年的義大利工藝技術,打造現代且舒適的完美結合

 

 

 

【Metropolitan Sofa 】

 

 

Metropolitan沙發將大氣與雍容和諧並存,給人的距離是如此溫暖。淬鍊義大利藝術人文底蘊與現代設計語彙​,兼具美感與機能的都會時尚,以優雅洗鍊的簡約,成就沉穩大器的當代經典。​

採自義大利純種牛隻製成的頂級皮革,將時間典藏的色澤和親膚的柔順,搭配義大利本地浸淫數十年、秉持對傳統敬畏的工匠,將產品奢華蛻變成藝術品,精湛造化隨處彰顯。

 

 

 

【門市資訊】

新莊旗艦館: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3號 3F B06 電話:02-8522-3467

台北內湖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2F B006 電話:02-8792-1227

#MOLINARILIVING #西華住的藝術 #台灣獨家總代理 #沙發界勞斯萊斯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