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翻新術】現代單椅的空間魔法 輕鬆把家煥然一新

完美獨處時光從選對單椅開始

受到COVID-19疫情來勢洶洶,大大地改變了人們的工作型態,工作場域也從原先的辦公室轉移到家中,大幅度增加了人們與家具相處的時間。長時間的居家辦公環境,能深層放鬆的個人空間也成了人心之所向。忙碌的生活中,無論是獨處思考或者潛心閱讀,甚至是片刻的打盹小憩,只需要一張完美的現代單椅,就能為家中的空間施展魔法。

 

添購單椅沒有靈感嗎?精選8款2021最新進口單椅,滿足每個最值得的你。

 

《單椅推薦:GAMMA – LOVE系列單椅》

單椅推薦 GAMMA LOVE
source:GAMMA
單椅推薦 GAMMA LOVE
source:GAMMA

 

GAMMA承襲前衛現代的品牌風格,運用質感皮革包覆柔軟的坐墊與枕心,搭配旋轉底座與充滿現代設計沙發的外觀,以編職皮革飾條凸顯精緻的品牌特色,飾條相互交織擁抱單椅的鋼管結構,廣闊的椅面可以是一個人的享受,也能容納兩個人的分享。

 

《單椅推薦:JORI – LAGOM系列單椅》

單椅推薦 JORI LAGOM
source:JORI

 

“Lagom”代表瑞典語的「完美比例」,座椅的優雅曲線結合坐墊的完美縫面,線條的靈感來自於斯堪地那維亞岸邊的海浪,起伏的的椅座與背靠仿製海浪的線條流動,模擬在浪花捲入大海之前,先舒適的體驗完美的單椅坐臥體驗,享受屬於個人的獨處時刻。

 

《單椅推薦:Cornelio Cappellini –BLOOM系列單椅》

單椅推薦 CORNELIO CAPPELLINI HESSENTIA
source:Cornelio Cappellini

 

延伸自1950年代的復古設計,透過幾何體積的堆疊,展現充滿現代感同時又兼具柔軟溫暖的質地,賦予了BLOOM充滿現代感的張力,搭配輕鬆愉悅的獨處時光,讓它溫柔的擁抱你、陪伴你放鬆。

 

《單椅推薦:Normann Copenhagen – Swell系列單椅》

單椅推薦 Normann Copenhagen – Swell
source:Normann Copenhagen
單椅推薦 Normann Copenhagen – Swell
source:Normann Copenhagen

 

“Swell”在烘焙裡指的是麵包加熱中的膨脹過程,就像這座單椅蓬鬆、俏皮的外觀一樣,彎曲卻柔軟的外觀賦予了輪廓上的迷人魅力,溫柔的結構確保了絕佳的坐臥體驗,多種顏色的表皮可以隨空間進行搭配,搭配同款沙發更能增加客廳空間的整體風格。

 

《單椅推薦: KASHIWA–CIVIL系列單椅》

單椅推薦 KASHIWA civil
source:KASHIWA

 

極簡設計結構讓空間更愜意,深淺交錯的胡桃木與橡木搭配,營造徜徉於森林團團包圍的環境,坐上這張單椅,感受彷彿林間微風輕拂的的舒適感,柔軟的椅墊與背墊增進了休息時的舒適感。

 

《單椅推薦: baxter–JANE系列單椅》

單椅推薦 baxter–JANE
source:baxter

 

筒狀的堆疊結構帶給JANE鮮明靈活的印象,溫馨的環狀椅背以簡易的線條呈現,溫柔的坐墊給予疲憊的身軀最理想的支撐,單椅的結構仿照人們環抱時的感受,以最溫軟柔和的力道撫平你的辛勞。

 

《單椅推薦:TOV–BLOOM系列單椅》

單椅推薦 TOV BLOOM
source:TOV

 

柔和的曲線呈現宛若美人魚的貝殼寶座,大膽的設計突破了過往的現代風格設計。豪華的天鵝絨增加了BLOOM單椅的奢華感,同時滿足了坐臥上與觸覺上的感受,彎曲的金色底座讓整體單椅更具輕奢質感。

 

《單椅推薦:KARIMOKU–RU73系列單椅》

單椅推薦 KALIMOKU RU73
source:KARIMOKU

 

KARIMOKU長期致力於「座椅舒適度的研究」,從坐姿探討如最能減少身體負荷的座椅,傾斜的後躺設計同時兼顧身體與椅身的完美貼合,簡化設計放在房間也不會嫌佔位,添加一張椅凳好好的享受放鬆的時刻吧。

 

一座完美的單椅得以撫慰一整日的辛勞,無論是閱讀沉思或發呆休憩,搭配不同的設計風格,也會有不同的視覺呈現,選一張合適的單椅,為你獨處的空間施予魔法,今年冬天裹上毛毯,盡情享受專屬於你的完美單椅吧!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