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餐桌推薦】進口餐桌推薦 用餐時光完美提案

從餐桌開啟一整天的美好日常

風格餐桌不只提供一家人的溫馨的用餐時光,在歡笑餐敘之際,更讓「用餐」這件事情變得更有儀式感。

 

Source:UNSPLASH

 

回到家打開家門,放下手邊的瑣碎事物,往餐桌的的方向走去,引頸企盼即將被端上餐桌的佳餚。

 

Source:UNSPLASH

 

餐桌」不只乘載了各式各樣的味覺記憶,更深刻記錄了家庭裡的悲喜與共,也因此讓挑選餐桌成為一件重要的事情。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精選六大餐桌品牌,從各種風格讓你一次擁有用餐儀式感。

 

【PEDRALI – ELINOR】

PEDRAIL_elinor 義大利家具 進口餐桌 現代餐桌

Source:PEDRALI

 

Elinor現代餐桌透過柔和曲線傳達精緻而前衛的形象,渾圓的桌腳由皮革包覆柔軟的填充泡棉製成,多色的皮革挑選,讓餐廳空間活潑又溫馨,是現代餐桌的首推作品。

 

【PEDRALI – EXTESO】

PEDRAIL exteso-gallery 義大利家具 進口餐桌 現代餐桌

Source:PEDRALI

 

Exteso是一張多用的功能餐桌,實木貼皮的外型與滑順的曲線,讓桌子看起來既帶有實木質感,同時保有輕盈的重量讓移動變得更簡單,隱形的軌道變型結構,能輕而易舉地招待更多人、收納也更加容易。

 

PEDRAIL|內湖館三樓 C009

 

【Calligaris – BERLIN】

Calligaris_berlin 進口餐桌 義大利餐桌 現代餐桌

Source:Calligaris

 

BERLIN靈感及來自德國首都「柏林」,以嚴謹的金屬結構營造簡約的外型,玻璃的透視檯面讓外觀更加輕盈,滑動的變形桌面可以讓長度增加到三尺之多,適合喜愛現代工業風的你。

 

【Calligaris – CARTESIO】

Calligaris cartesio 進口餐桌 義大利餐桌 現代餐桌

Source:Calligaris

 

外型優雅的CARTESIO帶有Calligaris標誌性的線條,桌腳框架由四個獨立的V型金屬組成,桌面可選擇玻璃、陶瓷或實木桌板,雕塑品般的現代風格,適合具有藝術收藏細胞的你。

 

Calligaris|思源館三樓B05、內湖館一樓A011、A012

 

【KASHIWA – BOSS STYLE】

KASHIWA bossstyle 實木餐桌 進口餐桌 日本餐桌

Source:KASHIWA

 

KASHIWA保有其品牌原有的日式實木風格,加入「延續」的理念創造出了Boss Style系列商品,品牌標誌性的深色胡桃木,呈現餐桌穩重而溫馨的風格,寬闊的桌面也讓用餐時光更放鬆而不在拘謹。

 

【KASHIWA – PREMIUM】

KASHIWA premium table 日式餐桌 實木餐桌

Source:KASHIWA

 

桌板保有胡桃木天然的原木紋理,完整呈現實木的完美質感,搭配實木餐椅,完美融入日式和風時光,讓簡簡單單的用餐也能是平凡的日常享受。

 

KASHIWA|思源館三樓B08、內湖館二樓A007

 

【OZZIO – BIG ROUND】

OZZIO_tavolo 義大利家具 進口餐桌 現代餐桌 變形餐桌

Source:OZZIO

 

Big Round餐桌代表了圓桌的演變與創新,三段式的桌面延伸設計,可以隨不同場合容納六至十人的座位,精緻的桌腳設計穩固整體桌面的重量,變型的設計也讓空間運用與收納更加收放自如。

 

【OZZIO – BOMBO ALLUNGABILE】

OZZIO_tavolo 義大利家具 進口餐桌 現代餐桌 變形餐桌

Source:OZZIO

 

極具現代設計線條的變型餐桌,放射狀的金屬底座讓餐廳也可以很時尚,仿大理石紋的陶瓷桌面兼具的石材特有的質感,也兼具了陶瓷的耐用性質。自中央延伸的的桌面至多可以容納八人同時用餐。

 

OZZIO|思源館三樓B04、B06、內湖館二樓B06

 

【Domitalia – MAXIM】

DOMITALIA MAXIM 義大利餐桌 進口餐桌 線代餐桌

Source:Domitalia

 

Domitalia旨在激發家具領域的創新,透過現代原創設計,找尋新式餐桌椅的創作靈感,也創造屬於Domitalia的居家生活風格。MAXIM看似簡約的設計卻暗藏玄機,滑軌之中隱藏了多塊延伸桌面,讓日常餐桌一秒化身宴會長桌。

 

【Domitalia – TROPHY-BO】

DOMITALIA Trophy-BO 義大利進口餐桌 現代餐桌

Source:Domitalia

 

TROPHY-BO藝術品般的外型設計,金屬材質的幾何桌腳,搭上天然的石材紋路,桌板的圓角設計讓整你餐桌更現代,用餐也能成為頂級享受。

 

 

 

 

看更多風格進口餐桌

【日式實木家具】每一寸都是精心設計,Conde House的清新設計美學

【現代餐桌推薦】俐落都會風格進口餐桌椅,秋季入厝採購最佳指南!

【現代餐桌推薦】Cattelan Italia典雅風尚 描繪現代家居生活情境!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