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沙發推薦】文化淬煉義式經典,實踐質感居家風格

體現品味與藝術的居家風格

「沙發」是家中最先與客人接觸的家具,不僅代表了主人的生活品味,更深深影響了客廳的整體風格與氛圍。其中以義大利沙發是多數家庭的夢幻逸品,特別是以高等皮革作為飾面的牛皮沙發,以簡單俐落的的線條以及品味獨到的結構設計,襯托居家環境落落大方的現代風格。

 

ALPA - emerald 義大利沙發 現代沙發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進口家具因來自不同國家,往往會依循著當地的風格、文化而有所變異,可能不同的風俗民情而有了設計結構上的差別。

 

科普小知識:中世紀末的北義大利,因為黑死病的蔓延造人成口大量減少,舉凡佛羅倫斯的人口就從九萬人下降到五萬人,但人口的劇變讓倖存的人更加富有,因而有更多盈餘投入到建築、藝術以及奢侈品上,因此影響了義大利文藝復興在北部的發展緣起,也因此讓北義大利發展了獨有的設計風格,並沿襲至今,也大大影響了後續不論在藝術、建築以及家具上的發展。

 

本次,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編輯精選現代風格義大利沙發10大品牌,包含簡約大氣的AERRE ITALIA、前衛現代的GAMMA、典雅舒適的Gurian,應有盡有的進口現代沙發,讓你品味、質感、舒適一次輕鬆擁有。

 

 

【AERRE ITALIA – DENERIS FREE】

AERRE - DENERIS-FREE 義大利沙發 進口沙發 變形家具 牛皮沙發

 

來自義大利的進口沙發品牌AERRE ITALIA,創辦人Vincenzo Arena從裝潢起家,於1975年開始與當地最優秀的家具工匠合作,也逐步打造成義大利知名的家具品牌。

 

DENERIS FREE作為變化萬千的沙發系列,沙發的線條可以隨著生活裡的情緒、時期、季節的不同去做改變,椅座可以隨需求去做定位上的調配,深度上的自由調整能適應更多不同需求,也體現了更多現代風格的實踐與品味上的展現。

 

看更多系列>>西華|住的藝術-AERRE ITALIA

 

 

 

【GAMMA – Marilyn】

GAMMA MARILYN 義大利沙發 現代沙發 設計沙發

 

來自義大利北部的GAMMA,秉持一貫對藝術與生活品味的堅持,搭配多位國際上知名的設計師,至今仍能在家具產業中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趨勢。Marilyn選用義大利最頂級的頂級的牛皮,磨砂處裡的皮革呈現出消光、灰階的質感,低調卻不失華美氣質,同時採用流行元素,在椅座底端加入切割的牛皮流蘇,也因此成了這款沙發的獨特魅力。

 

看更多系列>>西華|住的藝術-GAMMA

 

 

【Molinari Living – MODULAR】

Molinari Living - MODULAR 義大利沙發 現代沙發 模組塊沙發

 

於今年剛參展完2021米蘭家具展的Molinari Living,帶著2021的新系列產品久違的與大家見面,其中MODULAR便是其中一個與英國設計師LUCY KURREIN共同合作的系列。

 

“MODULAR”意為「模組化」,這款沙發就像一款雕塑品,運用圓形、橢圓、正方形、長方形等形狀去創建它對襯的外型,獨特的曲線外型簡約卻充滿設計細節,搭配淡雅色調的牛皮,充分散發優雅的居家品味。

 

看更多系列>>西華|住的藝術-Molinari Living

 

 

 

【CALIA – HIP HOP】

CALIA hip hop 義大利沙發 模組沙發 客製沙發 現代沙發

 

《HIP HOP》作為Calia italia中模組沙發系列的銷售冠軍,也成為了品牌標誌性的商品。沙發的輪廓將椅背與椅座線條柔軟地延伸結合,椅背的設計給予肩膀及脊椎完美的支撐,讓你可以放心的被完美對待,同時多角度的模組化設計配合空間上的不同需求,多色的沙發布面更畫龍點睛式的點亮你的居家空間。

 

看更多系列>>Calia Italia

 

 

【Alpa Salotti – AZZURRO】

 

ALPA SALOTTI以最高品質的布料與家具剪裁,過程中採用全手工縫製,以確保獨家皮革與精緻面料的最佳展現,全程義大利製造的ALPA沙發,依客戶的不同需求而創造與眾不同的現代家具。AZZURRO宛若一座充滿活力的島嶼,能舒適的感受到蓬鬆柔軟的包覆感與支撐,沙發填充不同比例的高回彈泡棉與記憶泡棉,確保每一次座感上的平衡,手動調整的椅背與扶手,陪伴你尋找對合適的姿勢與位置,讓你盡情享受ALPA沙發的每一寸。

 

看更多系列>>ALPA SALOTTI

 

 

【Chateau d’Ax – MONACO】

Chateau d'Ax MONACO 義大利沙發 現代沙發 電動沙發

 

自1948年來,Chateau d’Ax致力於打造獨一無二的現代家具,透過對「美」的獨特見解,並運用熟練的工藝精心的實現他們對「美」的評斷。MONACO以嵌入式的金屬結構串連整坐沙發,看似平凡質樸的現代沙發,卻在側邊放置了充滿驚喜的隱藏式按鈕,背枕與腳靠可以電動延伸,同時延展坐臥在現代沙發上的舒適感,愜意的放鬆時刻同時享受完美現代品味。

 

看更多系列>>夏圖 Chateau d’Ax

 

 

【Loop&CO – Vincent】

Loop&CO - vincent 義大利沙發 古典沙發 牛皮沙發

 

Loop & Co來自於義大利南部,透過多年的家具製作,融合當地文化裡的品味與熱情,讓每一件出產的風格家具,都蘊含了令人愛不釋手的獨特魅力。Vincent承襲文藝復興時歐洲的宮廷風格,嚴謹的沙發線條設計引領層出不求的優雅氣質,創造兼具藝術品味的質感沙發,同高的扶手與椅背、低而寬的坐墊流露不凡的氣度與古典風格。

 

看更多系列>>Loop&CO 奧群

 

 

【NICOLETTI – Allure】

NICOLETTI Allure 義大利沙發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電動沙發

 

來自義大利南方的沙發品牌NICOLETTI,從1967年開始量產沙發,以「沙發是為了生活,而不僅是展示」為訴求,創作風格與舒適兼具的義大利沙發,只為想和你分享生活中愉快的心情時刻。Allure運用極具質感的全苯染牛皮,飽和的色彩質感同時保留毛細孔的透氣性,小扶手的設計表現俐落的結構形象,隱藏式的電動調整設計,針對不同的的身形與姿勢做即時的調整,隨刻滿足不同生活情緒的需求。

 

看更多系列>>創空間 Creative CASA

 

 

 

【GURIAN – Grand-rest】

GURIAN嚴格挑選材質來源,以100%高強度聚酰胺線手工縫製,實現義大利鞣製皮革的完美質感,從皮革的紋理、厚度到柔軟度,提供完整色系的皮革選擇。寬敞的扶手展現空間裡的非凡氣度,穩重的灰色系呈現品味的低調奢華,扶手可以改為邊桌,增加沙發裡的收納空間,也讓家具空間運用上可以更靈活。

 

看更多系列>>GURIAN

 

 

【Cubo Rosso – PARDO】

 

2009年誕生於義大利的Cubo rosso,憑藉其原有的皮革加工技術,將產品線拓展至家具領域,生產製造一系列的現代沙發、沙發床、單椅、床架和配飾,結合工藝與獨特的設計將產品成功推向世界各地,並持續增加天然材料的使用以維持對環境友善的初衷。PARDO選用架高的以腳增加空間的透視感,手調式的頭枕可以機動式的提供休息時所需的依靠,飽滿的坐墊填充物即便坐落坐墊接縫處,也能獲得完美支撐,選購電動配備,讓腳部也能得到徹底的放鬆。

 

 

看更多系列>>Cubo rosso

 


更多各國風格現代沙發

 

AJ2 – 帶你從沙發步入極簡北歐風格

Egoitaliano – 義大利家具裡敢玩愛現的安迪沃荷

JORI – 享受比利時現代簡約,從沙發的完美線條開始

KASHIWA – 日式實木家具 打造溫潤簡約風格

W.SCHILLIG – 來自德國頂級體驗 現代沙發工藝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