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飯店介紹-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沐浴只要放鬆就好-Conde House實木家具

日式飯店享受靜謐的悠閒時光

《泡湯、用膳、悠閒享受最接近大自然的氣息, 日式飯店推薦 》

CONDE HOUSE 實木家具推薦
日式飯店推薦 擁有濃濃禪意日式住宿飯店,體驗合室優雅舒適感受,換上浴衣在充滿木質暖和中用膳、泡湯,感受大自然的沐浴,深刻體驗到木頭的觸感,品味森林氣息悠然清淨,療癒日常生活的疲憊,搭配日本三大頂級實木家具Conde House,實木沙發、單椅、寢具,讓旅行增添一抹日式愜意情懷。

 

 

 

 

 

《倉敷常春藤廣場,體驗歷史文化產業遺產 日式飯店推薦 》
倉敷アイビースクエア 日式 飯店推薦

倉敷常春藤廣場 日式飯店推薦

日式飯店推薦 倉敷常春藤廣場 成立於1922年經過多元文化開發,具有住宿設施、餐廳、宴會廳、手作工房、歷史博物館,溫潤簡約的Conde House家具,不僅是個能放鬆心靈的場所,同時也為重要的日本歷史文化遺產,保留傳統文化價值外觀結構,可以看到水井和護城河,與昭和初期外面種植的常春藤,夏季鮮綠色的模樣在紅磚上閃耀,令人印象深刻呈現清新有活力象徵。

倉敷常春藤廣場 飯店景觀
之所以不使用〝飯店〞這個名稱,是因為不僅提供住宿設施,而是成為人們互動與思考的場所,可在此安靜地沉迷於自己的世界中、在工房中體驗陶器與繪畫設備、在廣闊的廣場庭院中與人交流,可欣賞排水音管悅耳的音樂,在夜晚中被照亮的葡萄樹牆壁,營造出更嘉夢幻的日本歷史氣味。

倉敷常春藤廣場 日式飯店

位於岡山溫暖的氣候,使用木製原料打造住宿設施,透過精美統一的家具家飾,營造出自然大地的模樣,沐浴在輕鬆的氛圍中度過一個寧靜的時光,盡情享受探索自我內心世界。

倉敷常春藤廣場 住宿推薦

 

 

 

 

《達斯克蘭茲巴克飯店,廣闊無限的綠洲擁有一個健康假期》
DAS KRANZBACH 德國 飯店推薦

達斯克蘭茲巴克飯店 飯店推薦

位於德國海拔1030公尺高,占地130,000平方米,處於受山谷保護的大片草地,四周環繞森林享受山脈景色,沒有紛擾的街道與公共餐廳,實木家具回歸最原始的生活體驗,盡情享受窗外新鮮的自然空氣。

達斯克蘭茲巴克飯店景觀

由倫敦貴族瑪麗·伊莎貝爾·波特曼(Mary Isabel Portman)於100年前建造的英式城堡,經過時尚的裝修,房間由木材與玻璃製成,擁有桑拿浴室與日光浴場露臺,享受靜修綠洲進行放鬆與冥想,甚麼都不需要做,休息就好。

達斯克蘭茲巴克飯店 傢俱推薦

 

 

 

 

《阿讃琴南湯山莊日式別墅,坐落山巒環抱的寧靜自然中》
湯山荘 阿讃琴南 日式 飯店推薦

阿讃琴南湯山莊日式別墅 日式飯店推薦
日式飯店推薦 位於日本南牙山的香川縣,穿越活力綠意中的橋頭,前往山野中世外桃源別墅,沉靜在美好時光的美學生活方式中,讓理想的假期始於溫暖的壁爐,擁有各式各樣露天浴池,悅耳河聲伴奏的岩石浴池、深度100厘米的深谷池,主樓客房擁有寬敞木製露臺,俯瞰故鄉的群山,融合許多自然野生植物食物,體驗最貼近自然的生活。

阿讃琴南湯山莊日式別墅景觀

初夏的夜晚,聆聽營火重的演奏,冬天櫻花盛開、秋天落葉繽紛,享受被晨霧包圍、夜晚星空壟罩,親自體驗大自然的溫度。

阿讃琴南湯山莊日式別墅 寢具推薦

抬頭就能仰望被四季增色的山脈影色,親身感受自然生活,28間特色客房,享受溫泉山莊與露天露臺,和式房間、西式客房、雙床房間、戶外浴室、寵物友善房,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阿讃琴南湯山莊日式別墅 傢俱推薦

 

 

 

 

《Lakeside Villa Suimeikaku onsen,沉靜大自然的寧靜祝福 日式飯店推薦 》
レイクサイドヴィラ翠明閣 日式 飯店推薦

Lakeside Villa Suimeikaku onsen 日式飯店景觀

日式飯店推薦 鄰近湖畔的溫泉酒店,夕陽西下日落將湖畔染紅,在米其林等級義大利餐廳享用晚餐,或在私人露天浴池休憩,天然溫泉擁有不被打擾的片刻,忘記日常生活壓力,跟幸福獨處一同窺探湖邊景色。

Lakeside Villa Suimeikaku onsen 飯店風景

漫步走下石階,品味如鏡子般倒影湖面美景,欣賞湖中山林景觀,宛如擁有另一個海底世界,漣漪出一陣陣美妙,掀開有別於日常生活中的度假序曲。

Lakeside Villa Suimeikaku onsen 飯店設施

 

 

 

 

《Conde House日本家具,實木家具散發天然溫度》

 

Conde House北海道旭川實木家具品牌成立至今已超過半世紀,身於深邃美麗的森林中央擁有豐富自然資源,感受樹木的呼吸與心跳,孕育出許多工藝精湛的木工工匠,家具製造不斷突破精進,每一件家具兼具功能性與耐久性,家具原木材料堅持使用最好的,讓木製家具能歷久彌新長久使用,搭配上不斷精進恆久常新的設計,讓人們對Conde House家具的喜愛歷久不衰,使家具成為陪伴一輩子的家人,靜靜聆聽生活上所有的喜怒哀樂,共同度過每一刻光陰。

 

 

 

 

Conde House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