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單椅推薦】絕美現代單椅 營造獨處空間的儀式感

坐上單椅,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時刻吧!

Source:Frag

 

單椅 ──居家生活裡最純粹的享受,從風格可大致分為現代單椅、鄉村單椅、古典單椅、日式單椅。針對各式不同的結構也被區分成各式行式,不論是客廳裡的放鬆空間、書房裡的閱讀空間,甚至是房間裡的休憩空間,單椅都提供了身心情滿滿的包覆與支撐,一張完美的單椅足夠改變一個居家空間的模樣。

 

在思考如何在空間裡添加新意嗎?六款進口風格單椅,提供給享受生活的你。

 

《進口單椅推薦:Frag – Riviera 系列單椅》

Source:Frag

金屬管材的運用佈滿了現代主義的氣息,作為一張完美的現代單椅,Riviera 運用簡約的管材線條,配合柔軟的皮革靠墊呈現時尚簡約的氛圍,皮革的靠墊也增加了坐感上的舒適度,推薦給眼光前衛且重視舒適的你。

 

Source:Frag

 

 

《進口單椅推薦:NOVAMOBILI – BLOSSOM 系列單椅》

Source: NOVAMOBILI

 

BLOSSOM 運用柔軟的線條呈現沙發般的柔軟曲線,蓬鬆的外型設計讓增添了空間中的溫潤感,環形的倚靠設計提供了類似擁抱的包覆感,讓坐在其中的你享受單椅的充分支撐與柔順的包覆享受。

 

Source: NOVAMOBILI

 

《進口單椅推薦:Conde House – NUPRI 系列單椅》

Source: Conde House

 

橡木材質的扶手一路延伸往背靠與椅腳,無縫隙的連貫設計讓 NUPRI 完整呈現了日式文化的極致工藝,結構上也提供了身體各處完整的支撐,讓你一坐上去便能平衡地與椅子合為一體,也同時能享受滿懷日式底蘊的極致坐感。

 

Source: Conde House

 

 

 

《進口單椅推薦:KERMES – Daisy 系列單椅》

Source:KERMES

 

簡約的基本線條符合現代家具設計的需求,年輕的設計造型讓Daisy單椅可以融入生活的各種情境,不論充滿風格的咖啡廳、展現品味的等候區甚至是飯店大廳的休息區,Daisy都可以勝任各式環境的需求,是一張風格全面的單人沙發。

 

 

 

 

《進口單椅推薦:Cubo Rosso – arnica 系列單椅》

Source:cubo rosso

 

Arnica系列單椅運用極簡線條打造完美舒適的扶手椅,全白的皮革設計讓這座單椅更具未來感,彷彿《星際大戰》中太空艙駕駛座的舒適座椅,坐墊底部可以延伸出支撐雙腳的區塊,讓獨自的放鬆時間更完美、更極致。

 

 Source:cubo rosso

Source:cubo rosso

 

 

 

 

《進口單椅推薦:ZUIVER – Nikki 系列單椅》

Source:zuiver

 

ZUIVER”在荷蘭語意為「純潔、乾淨」的意思,並同時也將這樣的概念帶到家具設計之中。還記得你小時候對旋轉椅的好奇、且不自覺的在上面旋轉嗎?Nikki單椅延續了兒時記憶裡的好奇,並把旋轉椅精緻化,運用皮革飾面讓這座單椅更獨特、更現代。

 

Source:zuiver

Source:zuiver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