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沙發-Gamma Arredamenti 明星義大利頂級沙發集合-西華住的藝術

義大利沙發設計兼具實用功能與現代風格外型

《義大利沙發深受國際喜愛,延續義式風格熱銷全球》

Gamma 義大利沙發

義大利進口沙發Gamma Arredamenti,1974年來自義大利北部時尚重鎮Forli ,從一家小型沙發公司發展到至今,已出口至64個國家,並深得國際高端市場青睞的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Gamma重視義大利手工製作的傳統價值及及對創新技術的發展,堅持所有商品皆由自家位於Forli的工廠製作,並擁有一群值得信任的工程部門搭配國際時尚設計師共同延續made in Italy的價值。

Gamma 義大利沙發 製造

Gamma經營至今已經64年時間,以下幾款明星不敗商品,讓喜愛欣賞美好事物的您一同走進Gamma的世界。

 

 

 

《義大利功能型沙發,Sunset系列》

Gamma 義大利沙發 推薦

Gamma 最經典的代表作品之一,移動式的背靠使座深從66cm延伸至106cm,使座位兼具貴妃功能,17cm的金屬ㄇ型腳使沙發整體線條完美俐落,Sunset是一款能完美適應所有空間的沙發,不管是由三個模組組成的ㄇ字形大套沙發,展現氣勢磅礡的氛圍,抑或是具現代設計風味的無扶手弧形背靠三人座沙發,都體現Gamma沙發之實用性以及設計性。

Gamma 義大利功能沙發

 

Gamma 義大利皮革沙發

Gamma 義大利皮革單椅

 

 

 

《義大利牛皮沙發,Renegade 沙發系列》

Gamma 義大利雙人沙發

由知名義籍設計師Giuseppe Viganò打造的Renegade系列,其傾斜式的沙發底框搭配牛皮坐墊,後方背靠上的兩條拉線增加了沙發視覺上的設計及立體感,薄扶手的設計搭配扶手靠墊讓沙發更有現代風格感,五邊形的轉角模組也是Renegade沙發的一大看點,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外框及坐墊,有別於Gamma原廠的配法,選擇與外框和座背墊相異顏色,外框近似馬鞍皮質感的顏色、坐墊厚皮磨砂面的皮革,紋路就像鷓鴣鳥身上的斑紋一樣稀有特殊,跳色的搭配讓整體更有一整慵懶不羈的休閒感。

Gamma 義大利進口沙發

 

 

 

《義大利海灣型沙發,Swing沙發系列》

Gamma 義大利三人沙發

Swing 系列當中最著名的不外乎是這組海灣型模組,360度零死角的精緻外觀造形,完美展現Gamma對於細節上的堅持,同樣為外框加坐墊兩件式,可自由選配牛皮等級和顏色,Swing 沙發的深度為93cm比起其他義式沙發,坐感更貼近亞洲人身形,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坐墊及外框頂部的雙車縫線能自由挑選線色,增加了視覺上的立體感與造型。

Gamma 進口沙發 Gamma 進口沙發推薦

 

 

 

《義大利皮革沙發,Escape沙發系列》

Gamma 進口沙發品牌

2019年4月於米蘭家具展展示當下便吸引眾多人目光,出自設計師Giuseppe Viganò之手,跳脫傳統沙發的框架,坐墊靠墊及扶手處多了外層皮革包覆感設計,使坐感升級與視覺跳色、漸層的搭配美感,圖中的漸層雙色頂級牛皮 ”Shade”經獨特磨砂面處理,使用天然無毒的義大利植鞣技術與工匠手工染色技法,皮革上的粗呢扣鈕為Giuseppe Viganò結合流行元素的匠心之作,讓皮革沙發增添畫龍點睛的魅力。

Gamma 進口沙發設計

 

 

 

《義大利現代風格沙發,Crossover 沙發系列》

Gamma 義大利沙發 設計

俏皮的Crossover 系列也是設計師Giuseppe Viganò之作,前衛的皮革腰帶造型,使前後靠墊及扶手呈現網格方塊狀,成為居家環境中最注目的焦點,Crossover系列現代風格設計,且充滿十足舒適放鬆感,沙發坐墊原料使用羽絨成分讓坐感更加柔軟,斜角造型的一字模組具有L型沙發與貴妃椅功能,滿足了許多家庭小型的客廳,一張三人GAMMA沙發搭配跳色的同系列單椅,使空間充滿豪華及設計的創意氣息。

Gamma 現代風格沙發 Gamma 義大利單椅推薦

 

 

 

《義大利幾何沙發,Edwin 沙發系列》

Gamma 進口L型沙發

簡潔俐落的沙發外型設計,三角幾何造型宛如精美禮盒包裝,細膩地包覆皮革坐墊,運用跳色及皮革處理不同搭配,襯托出坐墊光滑飽滿的厚實感,又不令人感到厚重,是款既時髦又百搭的造型沙發 。

Gamma 進口皮革沙發

 

 

 

《義大利氣壓式沙發,Saks 沙發系列》

Gamma 進口 義大利沙發 推薦

Saks沙發特色在於氣壓式的背靠,只要輕鬆地將靠墊向下壓,內材中的空氣彈簧便能自動使其升起成為高背的設計,輕鬆簡單的手勢便能滿足兩種需求,沙發扶手皮革轉彎處的90度皺褶收邊處理,與坐墊上的x縫線設計,都成為沙發的一大特色,坐墊的四角彎處也供選擇車邊顏色,使沙發看起來更加立體,外框的皮革也供選擇菱格紋造形紋理呈現層次上的變化與層次感。

Gamma 皮革沙發推薦

 

 

 

《義大利功能型皮革沙發,Soho 沙發系列》

Gamma 功能型沙發設計

Soho是Gamma萬年不敗的明星商品,由Gamma世界知名的總裁Gabrielle Ghetti 所設計,手動後拉式靠墊使座深能夠調整,較低的木製沙發腳設計使空間減少了擁擠感,整體沙發的坐感因坐墊內材羽絨及泡棉材質帶來厚實感,完美表現了Gamma給人的信賴舒適感。

 

 

 

GAMMA 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證書

 

 

 

GAMMA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