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實木家具】Karimoku Case Study 北歐極簡風格家居,運用豐富內涵彰顯靜謐之美

致力於自然環保實木家具品牌,成為自然和永恆的守護者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

 

《日式 實木家具 獨立設計案例,闡述生活寧靜的美感》

實木家具
Karimoku Case Study 是一個當代的生活品牌,總部位於日本。它的成立源於共同的設計價值觀,即對寧靜之美、豐富物質及永恆魅力的讚美和熱愛。Case Study 系列由世界著名的建築設計師打造,他們透過獨立案例加以實現,而每個系列的故事均能透過其當地環境講述。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

 

各個系列背後的工作室透過全面掌握建築和設計,創造出協調一致的風格和環境。從建築框架到空間內的裝飾和物品,始終堅持自己獨有的工作方式,針對特定需求和結構進行設計,而不僅僅是考慮美學體驗。透過 Karimoku Case Study 一個精美優質的品牌,使其成為自然和永恆的守護者,使用極富內涵的材料,隨時間流逝更彰顯靜謐之美。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

 

Karimoku Case Study 借鑒建築師的前瞻性作品,打造了這個標誌性的現代主義項目。20 世紀40 年代,雜誌《藝術與建築》(Arts & Architecture) 委託 Richard Neutra、Charles 及 Ray Eames 等年輕有為的建築師設計一些造價低廉且容易複製的示範單位,以應對當時發展繁榮的美國住宅市場。受委託的各位建築師基於住宅生活的新理念,基本上重新定義了現代住宅,他們所建造的房屋如今已被視為標誌性的現代主義傑作。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客戶案例 Kinuta Terrace 公寓—東京世田谷區砧町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

 

Norm Architects設計團隊涉略領域包括工業設計、住宅建築、商業室內設計、攝影及藝術指導。就如人類的幸福一樣,Norm Architects 的工作本質是在華美與簡約、整齊有序與複雜之間取得平衡。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客戶案例 日本橫濱藍瓶咖啡

 

Minatomirai Cafe 系列擺放在日本橫濱 Minatomirai 的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Coffe) — Minatomirai Cafe 內。Minatomirai Café 毗鄰公園,被設計成一個玻璃幕牆的開放空間,結合天然的木質表面,展現出柔和舒適的曲線。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

 

「參觀藍瓶咖啡店時,我們似乎可以感受到某種活力,它將工業及機械,與人手製作及住宅結合在一起。清涼堅硬的表面與溫暖柔軟的氛圍相結合,平衡之中形成反差 — 這正是我們在設計中致力表達的元素。」

NORM ARCHITECTS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客戶案例 東京港人住宅區

 

日式實木家具推薦品牌

 

KARIMOKU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