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實木家具推薦】感受日式居家愜意時光,淺嚐和風療癒宅居時刻

來自歲月累積的完美工藝,結合現代居家生活裡。

《感受日式居家愜意時光,淺嚐和風療癒宅居時刻》

日本實木家具  

日本實木家具把傳統經典的日式風格帶入生活體驗,以百年傳承的實木家具質感融入居家,體現空間裡無與倫比的和風生活美學,以茁壯樹木美麗溫柔的紋路,讓居家生活充滿大自然的動人的舒心體驗,也讓身心靈得以被善待並得到完整的沉靜與放鬆。從客廳的實木沙發啟動,讓一整日的疲倦得以好好安置;餐廳的實木餐桌乘載了家的溫馨與最「食」在的感動;臥室的實木床架──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陪伴你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日式實木家具提供給全家人更溫和的居家感受,木質耐受時間的挑戰,帶來的是更多美好故事的紀錄,流傳更具傳承價值的家庭回憶。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精選推薦四大日本家具品牌,來自北海道美麗森林裡的CONDE HOUSE,帶著對大自然的尊重與感謝做好每一件家具;愛知縣起家的KARIMOKU,將木質的療癒力量透過家具傳達給每位顧客;位於岐阜縣的KASHIWA柏木工,為現代都會家具市場,提供材質純良的日本實木家具 ;同位於飛驒裡的HIDA飛驒產業,是被世代傳承匠心獨具的木工家具品牌,體現滿懷日式家居的簡約樸實之美,讓家更有自然木質的溫度。

 

 

 

《從大自然萃取純粹的感激 – CONDE HOUSE 日本實木家具 推薦

日本實木家具推薦 CONDE HOUSE Ten扶手椅

 

日本進口實木家具品牌CONDE HOUSE,來自北海道旭川成立至今已有53年,被豐富的自然環境與美麗森林環抱,以最靠近的距離感受樹木的脈絡與紋路,因此孕育出技藝精湛的傳統工匠,結合現代家具設計師的創新靈感,激盪出獨有千秋的手工日式家具,每一件日本實木家具、沙發、餐桌、餐椅、櫥櫃、茶几不僅品質優良且堅固耐用,延續日本匠人精神並創造生活永續的美學價值。

 

YUKAR實木沙發

實木家具設計 CONDE HOUSE YUKAR現代風格實木沙發

 

YUKAR是阿伊努語裡「史詩」的意思,意謂尊重與感激北海道大自然所給予的一切,YUKAR實木沙發設計師同時也是MUJI無印良品的創意總監深澤直人。沙發部分使用的是北海道橡木材質,將獨特的橡木紋魅力融入沙發之中,散發出獨特且柔和的迷人氣息,簡約的設計與自然質感,能親身感覺實木家具的溫和觸感,進而延伸客廳沙發裡的的居家享受。滑順的設計線條從扶手到框架,展現出鮮明的家具設計感,精實的沙發座墊提供足夠的支撐性,坐上YUKAR實木沙發每分每秒都能享受其中。

 

實木家具設計 CONDE HOUSE YUKAR現代風格實木沙發尺寸

 

 

 

MOM Extension Table實木伸縮餐桌

實木家具設計 CONDE HOUSE MOM Extension Table實木伸縮餐桌實木家具設計 CONDE HOUSE MOM Extension Table實木伸縮餐桌尺寸

 

MOM Extension Table實木伸縮餐桌可依照不同的空間需求做型態變化,有著輕鬆延展收納的桌面蝶型儲存頂板,小空間使用桌面可容納2至4人、多人聚餐或會議時,可展開桌面即能容納至6張椅子,實用性外也同時兼具了日本家具的精緻質感,接近地面桌腳漸漸變細的俐落設計,增加了收納上的輕盈感與設計質感,讓餐桌除了簡單之外也充滿了獨特的日式品味。

 

 

 

《打造極致舒心的居家空間 – KARIMOKU日本實木家具 推薦

karimoku 木製餐桌餐椅

 

日本進口實木家具品牌KARIMOKU,成立於1940年日本愛知縣,展現猶如天然樹木在自然中茁壯的頑強生命力,家具製造理念中心「以人為本」,每一樣細節都完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KARIMOKU提供適合在生活中使用的實木家具、沙發、單椅、床架,而並非一般華而不實的快時尚家具,乘載著其引以為傲的高品質日本製造,簡單且扎實的卓越家具品質,為顧客提供優質舒適居家生活美學。

 

RU73實木休閒椅

單人沙發椅推薦 日本實木家具 karimuko

 

實木家具推薦 KARIMOKU RU73實木休閒椅

 

RU73實木休閒椅完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隨心所欲調整坐臥角度,無需按鈕或搖桿輔助,只要改變自身重心即可改變座椅、靠背、頭枕等的傾斜角度,RU73實木休閒椅給予身體豐富的支撐力,緊緊支撐腰部、背部與身體每個角落,靠背傾斜時腰部也不會與座椅產生縫隙,左右兩側被柔軟厚實的扶手完美支撐,加上可旋轉功能設計方便身體轉動,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現代居家生活。

 

ZW73實木沙發

 

選用麥褐色布料包裹的實木沙發,舒適的深度給予全身最完整的依靠,不論是實木椅框、扶手、坐墊或腰靠都用以最簡約的線條呈現,融入實木元素的同時也兼具現代設計感。椅腳架空的懸浮設計使得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寬廣,也同時確保掃地機器人可以穿梭其中,不只大大減輕了視覺上的壓迫感,也讓家裡的成員可以更放鬆的享受更完整的客廳空間。

 

 

 

《隱身山林的大自然工藝 – KASHIWA 日本實木家具 推薦

KASHIWA 柏木工 和室木製家具

日本進口實木家具KASHIWA柏木工,來自深層影響日本建築歷史的飛驒高山,也同時是聚集眾多家具品牌與日式手工家具的製造生產地,早期的家具以出口美國為導向,但隨著時間演變與全球經濟變化,逐漸轉型成為日本家具設計品牌,嚴選實木材質與熟捻的家具製造工藝,屢屢在日本GOOD DESIGN大賞競賽中榮獲獎項,打造出獨樹一格的日本實木家具品牌。嚴選來自高品質的白橡木、山毛樺與美國櫻桃木,從嚴選材料開始製作出與眾不同的實木家具。

 

DEW chair 單椅

 

DEW chair單椅選用自然色的椅墊搭配胡桃木的自然質感,讓坐臥閱讀成為一件更放鬆舒適的事情。足夠的深度讓坐臥也能是一種享受,以日式風格簡約設計椅框的每一個細節,搭配自然色與原木色的交錯,讓家具變得更有溫度,也讓家具不再是空間裡的配件,而是一種私人的專屬陪伴,寬度與扶手比例上的搭配也增加了坐臥其中的安全感。

 

MEISTER chair實木沙發

 

MEISTER chair實木沙發將精緻美麗的色彩布紋融入居家生活裡頭,實木沙發讓日式典雅與現代風格融為一體,實木沙發順暢溫潤的曲線框架設計,完整地將KASHIWA的品牌韻味完美的嶄露,讓家人能在忙碌的生活之外,享受專屬的居 家休憩時刻,彷彿陪伴著你親身走入飛驒高山歷史文化故事之中,MEISTER chair實木沙發讓客廳空間更加美麗的同時,也放進了品牌悠長的歷史韻味。

 

 

 

《百年錘鍊的家具工藝,帶出居家生活質感與品味 – HIDA飛驒 日本實木家具 推薦》

 

HIDA日本進口實木家具成立於1920年,在飛驒產業將近一百年的歷史裡,保有了日本職人傳統的工藝血統,在飛驒產業的歷程中,保留傳統並持續累積技術,家具若還能使用就愛惜使用,加深使用者的感受。為做出無法取代並讓人想永遠使用下去的家具,HIDA一脈沿襲著一脈傳遞實木家具的歷史溫度,保有了愛護大自然的初心,投入生態環境的維護將樹木做資源最大化的運用,充分展現出木材優美的原生色澤與天然的脈絡紋路,堅固耐用且安全無毒,帶給消費者更加安心的生活家具提案。

 

 

相關閱讀
【北歐風格沙發】精選北歐風沙發品牌,明亮極簡家具設計
【沙發推薦】十大精選義大利沙發品牌,頂級皮革沙發質感
【床墊推薦】十大熱門床墊品牌,享受整夜好眠

【精選床架推薦】臥室裡的睡眠藝術,八大熱門進口床架推薦
【精選餐桌椅推薦】給全家最優質的用餐空間,2021年最新餐廳家具搶先看!
【單人沙發椅推薦】讓小空間也能有大享受,給自己一個幽靜舒適的獨處時光

【美式古典家具推薦】華麗氣派空間感,電影場景般的室內設計

【五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室內設計空間提案,讓生活更加有質感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