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沙發推薦】JORI享受現代簡約,從完美線條開始

來自比利時南端的現代風格家具品牌

每張單椅或沙發都需要一種引人入座的特質,可能是任憑它舒適的擁抱你然後讓你放鬆,抑或是能讓你沉浸其中甚至不知覺得進入夢鄉。JORI從自然材質的挑選到運送都為顧客層層把關,目的是要提供品質最好、最真切的深刻體驗,而這也是JORI一直以來堅持做的事情。

 

自1963在南比利時以成立來,創辦人Juan Jorion即立下了堅定的企業理念,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沙發坐臥體驗,運用友善環境的高品質原料去製作每一件商品。隨著越來越多國際設計師的加入,JORI的理念變得比以往更加堅定,因為來自骨子裡對產品地的極緻品質與耐用性的要求,也因而讓JORI能夠在國際成為極緻座椅體驗的指標。

 

《ANGEL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ANGEL

source:JORI

 

以嶄新角度的活動式座椅提供舒適的坐臥體驗,可調式椅背讓沙發更能理想的符合每個人的身型。

 

 

《BALANCE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BALANCE

source:JORI

 

簡單卻符合一切品牌訴求的款式,透過視覺上的角度、優雅的設計使得這款沙發得以輕易地被你一眼相中。

 

 

《BELLINO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BELLINO

source:JORI

 

身為JORI最經典的一款沙發,BELLINO以金屬框架包覆簡易現代線條椅座,結合經典設計與現代感的俐落,以實用為原則結合工藝,架高的結構更增加的穿透性,是一款入門的進口沙發。

 

 

《INDY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INDY

source:JORI

 

從優雅的線條與簡約可調式的椅背開始,帶出現代沙發雅致的椅座質感,搭配該系列最特別的可調節扶手,在享受設計的細膩之外也能同步感受舒適的完美坐臥體驗。

 

 

《LINEA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LINEA

source:JORI

 

自1997年以來,LINEA系列即為指標性的設計沙發,作為品牌最暢銷的家具之一,它具有最彈性的客製化與最貼近需求的現代風格,無論坐臥皆可舒適感受它的高度舒適及客製化,讓家中的沙發擁有更多可能性。

 

 

《LONGUEVILLE LANDSCAPE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LONGUEVILLE LANDSCAPE

source:JORI

 

極靜穩重卻不失時尚的外觀,是來自比利時與義大利的設計工藝結合。優雅外型之外也能因應臨時的聚會場合,機動性的扶手攤平及座椅變化機能,可以容納更多人數的場合。

 

 

《PACIFIC PURE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PACIFIC PURE

source:JORI

 

同樣為JORI系列中熱銷經典款式之一,最大的特色在於該系列可變形的設計,椅背保留略為傾斜帶有曲線的線條設計,Pacific系列展現了家具設計的生命力,倒臥其中的感受彷彿在舒適的浪頭上衝浪,機能性的設計也讓坐臥有了更多可能性。

 

 

《SHIVA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SHIVA JR-3990

source:JORI

 

溫潤平整的線條設計,讓這SHIVA系列沙發可以融入在任何場域之中,摺疊的腰墊充分的放鬆你的每一寸腰椎,它絕對是你空間裡不可或缺的經典沙發。

 

 

《TOSCA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TOSCA

source:JORI

 

標新立異的經典設計,搭配異材質的融合質感,前衛的質感卻不曾放棄對舒適坐臥體驗的堅持,時尚的線條感,搭配客製化材質,從視覺呈現到親身體驗都讓人無法忘懷。

 

 

《WING OPEN BASE 現代沙發系列》

JORI 現代沙發 比利時 WING OPEN BASE

source:JORI

 

曲線元素使得沙發墊得更靈巧而圓潤,拉近彼此的距離,卻有保有舒適的坐臥空間,無論是晚間舒適的電影時間,或是晨間小憩,它就像一座提供放鬆的島嶼,隨時上島、隨時休憩。

 

 

五十年來,JORI承襲了比利時獨有的優雅氣質,加上鄰近的法國浪漫主義薰陶,進而延伸出自家品牌風格。JORI不僅致力於發展工藝設計,更多的是對坐臥體驗上的追求與堅持,同時保有純粹材質質感的初心,才成就了這獨樹一格的比利時品牌家具。

 

JORI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