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家具品牌】NATADORA 來自丹麥的現代藝術 在工業與工藝間創造獨特北歐概念

打造無與倫比家具新潮流

NATADORA自北歐概念為基礎,創造出結合獨特的沙發風格,努力走向全球市場,揉合純粹的斯堪地那維亞與世紀中期現代主義元素(約1993-1965流行的現代主義設計風格),將繁複的線條簡化,在北歐沙發鋒利的的框架線條與寬大厚實的填充之間取得優雅細緻的最佳平衡,並在工業量產的現代加入更多工藝細節。

 

source:NATADORA

 

2018年代誕生的NATADORA由丹麥家族經營與擁有,品牌名稱“NATADORA”源自於美國當代藝術家瑪格麗特(Margaret Leisha Kilgallen,1967-2001)作品中描繪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女游泳運動員“Natadora”。宛若在大海中在大海中游泳的運動員,在變化多端的海洋裡穩定、踏實的向前,打造家具的新興潮流,並與無際的海共榮共存。

 

source:NATADORA

 

還不認識NATADORA的話,快跟編輯一起來感受來自丹麥的北歐家具品牌吧!

 

《BUREAU》

source:NATADORA

 

BUREAU透過皮革包覆的板材清晰隔出沙發場域,對比沙發裡隨興擺放的靠枕與柔軟蓬鬆的坐墊,可以是整潔精神的沙發,同時也可以變換靠枕位置給妳慵懶舒適的個人空間。

 

《SCRIBE》

source:NATADORA

 

SCRIBE極致發揮了包浩斯風格的理性與內斂極簡,乾淨、大膽的設計可以從柔款靠墊與強烈的金屬框架找到線索,在工業風格與現代風格中取得恰到好處的平衡,無論在商業空間或住宅裡都會是亮眼鮮明的北歐現代沙發。

 

《ATTENDANT》

source:NATADORA

 

簡約寬敞的沙發設計成就了ATTENDANT精美細緻的外型,鋼材的椅腳配上軟硬適中的靠墊,簡約卻包覆滿滿設計細節,無論是縫線設計、收邊工藝都蘊含了其中的用心。

 

《OPIA》

source:NATADORA

 

了解到現代模組化沙發的大量需求,NATADORA便推出了相應的OPIA,滿足現代都會對於空間的不同需求,讓OPIA可以滿足更多不同面向的客層,圓潤溫馨的外型與線條,讓客廳沙發也能成為簡單的享受。

 

《FABLE》

source:NATADORA

 

FABLE腳凳簡約的外型,貫徹北歐風格的精神,除去一切多餘的裝飾,讓外型更自然簡約,多種顏色的布料選擇,也讓椅凳無論身處甚麼空間,都能完美和諧的搭配。

 

《ARBOR》

source:NATADORA

 

ARBOR 腳凳則體現了設計師對於幾何形狀的濃厚興趣,從底部到頂部是一個由方形逐漸轉為圓形的過程,是家具也像是藝術品。

 

NATADORA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