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春季實木餐桌】日本風格極簡雅緻 餐桌妝點居家生活

日本進口實木餐桌挑選指南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Conde House

Source:conde house

 

餐桌是客廳之外唯一能與家人相聚的所在,舒適溫暖的空間,搭配美食維繫一家人的情感,你理想中的居家用餐空間是什麼風格呢?是自由豪放的美式現代?還是輕鬆愜意的北歐風情呢?

若拿不定主意,不妨參考這些日本進口的頂級實木餐桌,溫暖你今年的冬日時光吧。

 

日本實木餐桌不僅僅蘊含了深厚的匠人工藝,更完美體現了極緻的日本文化,從紋理到設計都注入了滿滿心力,只為提供人們更暖心自在聚餐時刻,不論是食物的交流抑或是心靈上的交流,都可以在一張餐桌之中被滿足。

 

《Conde House – 來自北海道的日本職人精神》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Conde House MOM

Source:conde house-mom

 

來自北海道木材製成的簡約圓形餐桌,具有延展性的變形餐桌,簡單的卡扣設計,可以根據用途和空間進行擴展,簡單帶有天然木紋的純粹設計,適合放在靠窗的小角落,無論是想盡情的享受獨處的愜意時光,或是多人聚會也能輕鬆展開桌面,共享片刻的歡聚時刻。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Conde House hakama

Source:conde house-hakama

 

靈感源自日本武士道精神的HAKAMA,桌腳傳達日本武士莊重而有力的站姿,斜面上的手工波浪刮紋,呈現武士服上自然飄逸的皺褶,厚實的木板自然發散濃濃的日本實木風格,適合放置在餐廳或大廳等大空間中使用。

 

conde house

 

《KARIMOKU – 打造愜意日本風格家居氛圍》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Karimoku

Source:karimoku-dtable

 

具有方形的便利與圓形的圓潤柔和,是張能輕鬆適應各種居家風格的實木餐桌,可以擺放在家中的各個角落,針對不同高度的餐椅也可以隨之切換高度。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Karimoku

Source:karimoku

 

簡約的雙桌腳設計,讓餐椅可以緊湊的收納於桌子下,桌腳的部分更可以依據你的空間需求,去調整安裝在桌子下方的內外側,適合使用在需精準分配的中小型空間,實木餐桌的設計更能夠讓你的餐廳空間凸顯個人品味。

 

KARIMOKU

 

《KASHIWA – 來自日本山林之中的極致工藝》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Kashiwa

Source:kashiwa

 

極簡設計的方型實木餐桌,搭配同系列的餐椅營造輕盈愉悅的用餐環境,淡雅的外型不會影響其他家具的風采,KASHIWA延續過往的職人工藝,帶給生活忙碌的你享受悠閒恬靜的時光。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Kashiwa

Source:kashiwa

 

優雅大氣的實木餐桌,搭配黑色低調沉穩桌腳的簡約設計,襯托整體空間不凡的氣質,簡單的線條凸顯空間裡的風格品味,簡約的桌腳設計,可收納更多的餐椅,適合放置在大空間的居家餐廳空間。

 

KASHIWA

 

《HIDA – 潛身於日本飛驒山上的匠人精神》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Hida

Source:muku-yamanami

 

「yamanami」在日文裡是「山脈」的意思,也賦予此系列呈現山巒綿延的意象。餐桌散發的柔和氣息、匠心獨具的餐桌線條,讓餐桌上的時光更添色彩,同時讓餐桌上的家人的餐具時光更緊密。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hida

Source:muku

 

橡木點綴了空間更多清爽的意象,珍貴的橡木紋是家人對餐廳空間的實木家具的憧憬,精心磨製的面料可以融入各式風格的居家空間之中,特殊的材質處理除了保護更延長了桌面的使用壽命,再空間搭配也能更隨心所欲。

 

HIDA

 

《TRUCK – 經典不敗的日本家具品牌》

日本實木家具 日式餐桌 Truck

Source:truck

 

長期作為TRUCK的暢銷品,以厚實的白橡木運用簡單線條製成的實木餐桌,強調的不僅是材質的單一,更是耐用的最佳保證,作為日本風格參雜些許鄉村風格的設計,讓餐桌也擁有自己的活潑個性,用餐也更愉悅舒心。

 

 

如需要關於更多日本進口實木餐桌的推薦,歡迎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