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床墊】睡眠醫學專家POWER SLEEP 量身訂做的智慧床墊帶你找回身體的自癒力

掌握關鍵床墊睡眠 打造健康療癒人生

 

睡眠醫學床墊品牌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自2001年以來便開始發展床墊事業,最初引進與德國Elza合作的床墊系列與其技術,隨著工業4.0的到來,與台灣資策會合作,透過IOT技術的的運用打造「智慧睡眠」的全新領域。透過睡眠時的體壓來感測人體脊椎的平衡狀況,並因人而異來提出最合適的睡眠優化方案,藉由睡眠姿勢與習慣的優化,來讓因長期工作而變位的脊椎回到原本的位置,進而讓身體回復到最初的平衡,回復身體原先該有的「自癒力」。PowerSleep 睡眠醫學品牌更與醫學中心合作研發,榮獲國際醫學大獎!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創辦人劉智源先生,早期從事著放射師的工作,從每日接觸的X光片發現脊椎與疾病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並開始著手學習來自日本礒谷圭秀院長的「礒谷力學療法」,透過骨盆的矯正來帶動脊椎正位,也隨後取得治療師的資格。脊椎的位移大大影響了身體自體修復的機能,然而這樣自然的機能僅有在睡眠的狀態下才會被啟動,因此在睡眠中維持脊椎的成了一大課題,也是創辦人劉智源先生在離開醫院後,一心投入床墊研究的一大原因,期望藉由 智慧床墊 與睡眠寢具的的調整來實現維持脊椎的位置,讓身體透過睡眠更健康!

 

床墊該怎麼挑選一直是你的困擾嗎?

快跟著編輯一起從醫學角度認識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吧!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AI系列智慧床墊 – CARE880》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主打的AI系列智慧床墊,透過床墊內的的感測元件來感測睡眠過程中變換的不同姿勢,並依據不同的睡姿來主動調整床墊內氣囊的支撐,保持脊椎隨時都能維持在最佳的生理曲線,比風扇更安靜的主動式結構調整,安靜地讓睡眠品質保持在最佳狀態。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釋壓系列智慧床墊 – CARE1080》

 

 

釋壓系列床墊透過體壓感測脊椎平衡系統,來打造專屬床墊的舒適層、平衡層以及支撐層,透過睡姿習慣的檢測,來給予身體稅適當的支撐,並讓脊椎在睡眠過程中抱持在正確平衡的位置上。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德國電動床系列》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的德國床架系列以舒適、安全與符合人體工學為訴求,前傾仰角可將上軀調高15度,緩解胃食道逆流患者睡眠上的不適;調高30-65度時可靈活搭配手動調整頭部的角度,來進行閱讀、視聽、學習等活動,滿足頭、肩、背、腰、臀、足由上到下的完美支撐。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智能電動床系列》

 

 

 

智慧電動床 提供待在臥房時光更多的可能與更愉悅的環境,睡前的放鬆功能模擬太空人在外太空時的無重力狀態,讓骨骼肌肉呈現最舒適的放鬆狀態來迎接一夜晚美的睡眠時光,同時也設計了半夜如廁的安全照明,舒適的燈光讓減少眼睛接受的刺激,也避免了開燈後睡眠中斷的問題。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透過醫學的角度來改善睡眠的習慣,知識睡眠館透過醫學解讀睡眠維持脊椎的正位,喚醒身體自癒力。運用人工智慧保持軀幹的平衡支撐,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地找回健康,快到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預約睡眠檢測,打造專屬於你的智慧電動床吧!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