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現代沙發推薦】W.SCHILLIG體現細膩工藝 舒適坐感如現代藝術之作

W.SCHILLIG打造絕美舒適設計沙發

德國現代沙發品牌W.SCHILLIG,創立於1949年慕尼黑南部的巴伐利亞,W.SCHILLIG最早從創立編織廠開始,1970年開始轉型為專注生產沙發與單椅的工廠,也從此開始了家具工藝的追求與累積,超過70年工藝的累積與傳承,造就專屬於W.SGHILLIG的獨特風格,也隨之將這樣獨特的現代風格沙發散佈到世界各地。

 

W.SCHILLIG一直以來專注於沙發工藝的創新與知識的累積,採用最頂級的材質,也隨著技術更迭,嘗試選用豐富多樣的牛皮皮革與布面材質,從沙發的框架、填充到面料的每個細節都力求完美,由資深技師進行手工接合框架,嚴謹組裝的完整產線堪比德國頂級汽車製造規格,創作出符合時代審美的現代沙發之外,更力求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支撐,讓沙發徹底接住你工作一天的疲憊,打造無與倫比的優越舒適,是W. SCHILLIG一直堅持的品牌價值。

 

一起跟著編輯欣賞德國W.SCHILLIG絕色的現代沙發吧!

 

《sherry》

source:w.schillig

 

Sherry簡約柔軟的沙發曲線,讓回家的沙發時光成為下班後的心之所向,邊緣致中的接縫設計讓軟墊看起來更俐落,可能是的扶手與靠枕,讓沙發上放鬆的每個姿勢都得以完美支撐,解放一整天工作的疲憊。

 

《nobility》

source:w.schillig

 

Nobility透過最簡約的的沙發線條,打造貴族般的純粹美學現代沙發,方正的靠枕與扶手,透過多年的工藝技術將邊角轉化為圓角,細微的接縫處理讓沙發更有細節並充滿質感,無論是布面或牛皮表布都讓客廳充滿質感。

 

《valentinoo》

source:w.schillig

 

Valentinoo結合了現代風格的外型與絕佳的功能性,低矮寬大的扶手讓整體空間更加柔和,搭配上靠枕填滿了扶手與坐墊的空隙,避免躺臥時頸椎懸空所造成的壓力,底部的金屬椅腳更可以根據空間色調挑整烤漆顏色。

 

《maXx》

source:w.schillig

 

maXx可以根據心情隨時變換沙發形式,模組化沙發的自由設計可以根據空間與需求,去挑選不同的沙發模組,並根據場域風格挑選最合宜的顏色、材質,讓創意也能同時舒適,隨心所欲打造你專屬空間中的現代沙發吧!

 

《broadway》

source:w.schillig

 

Broadway直覺工整的外型設計,搭配優雅的空間照明,彷彿身處百老匯般優雅愜意,穠纖合度的靠枕皺褶與接縫收合都讓Broadway充滿精緻細節,挑高的金屬椅腳設計,讓視覺空間更寬闊,也讓沙發宛若漂浮般悠然自得。

 

《levi》

source:w.schillig

 

Levi為W.SCHILLIG經典的簡約現代設計沙發,看似簡約雅致的沙發外觀,可以透過椅座旁的隱藏式開關,讓座椅向前延伸,提供更多在沙發上休息的放鬆提案,舒適的頭枕設計也延伸了躺臥在沙發上的全身支撐。

 

《william》

source:w.schillig

 

William飽滿圓潤的外型設計絕對會是客廳的一大焦點,無論是雙人、轉角或是貴妃形式都加設了隱藏式的電動裝置,向前延伸坐墊的長度,讓腿部也可以受到充分的支撐,延伸在沙發更多放鬆情境的可能。

 

結束漫長工作的一天,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讓W.SCHILLIG把整日的疲憊一掃而空吧!快來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搶先體驗來自德國舒適優雅的現代沙發──W.SCHILLIG!

 

W.SCHILLIG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