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米蘭家具展】打破空間界線 盤點五大品牌流行指南

從細節品味時尚新趨勢

2022米蘭家具展結合創意與創作,已經不知不覺邁入第60屆,60年來替家具產業展望更新穎的家具設計,透過來自各國家具品牌亮相最新的成果,來激盪更多設計靈感,同時開啟家具新視野。今年共有來自160個國家多達16,000個品牌,共同譜出21,750各具特色的展場,希望透過「設計」讓更多年輕的設計師、藝術家也能有機會參與、表達,並偕同資深設計師打破文化、國界的壁壘,從設計出發,並由工藝、文化、環境等角度激盪出更多火花。

 

你知道嗎?16,000個國際品牌中,就有20個品牌是你可以在紐約家具設計中心裡輕鬆看到的!以下,就編輯帶著你一起瞭解今年出展2022米蘭展的6大傑出品牌吧!

 

《CIERRE:突破設計實現對家具的激情與夢想》

Source:Cierre
Source:Cierre

義大利經典現代家具品牌Cierre,在2022米蘭家具展上實現對家具的激情與夢想,突破沙發運用皮革的過往設計框架,自身擁有皮革廠的Cierre,在材質上無與倫比的執著,這也促使他們打造出現許多大膽、百變的模組化沙發。

 

Source:Cierre

創立至今,Cierre仍堅持手工打造每張沙發,從皮革原料的鞣製、著色、修整、研發,每一個環節都親力親為,以確保每張沙發的品質都是精選之作。讓每個作品都充滿自由、無拘無束的全新風格,並透過與絲絨布料的相互搭配,讓客廳沙發充滿溫暖與安全感,特殊的外型線條設計同時展現了設計與日常的平衡。

 

《MIDJ:強調視覺美觀 從日常生活培養風格美學》

Source:MIDJ
Source:MIDJ

在外型總是給人驚喜的義大利品牌MIDJ,以鮮豔色彩與美觀家具聞名,今年米蘭家具展上,除了展出品牌經典代表作的Guapa系列之外,更首次曝光MIDJ首個戶外系列《Bolle》,以圓形簍空的視覺設計貫穿一系列,從躺椅、沙發、咖啡桌、甚至是落地燈,組合成一連串有趣的設計,透過輕盈的外觀與配色,鼓勵後疫情時代的大家可以緩緩起身從居家走到戶外。

 

 

《ASTON MARTIN:豪華超跑品牌打造永恆獨特家居品牌》

Source:Aston Martin

來自英國的頂級超跑品牌Aston Martin與豪華家具品牌Formitalia合作推出的家具,全系列首次在2022米蘭展中曝光,延續Aston Martin跑車的傳統工藝靈魂,使用義大利頂級布料打造絕美現代沙發,揉合與布料的相互搭配,讓日常空間成為永恆經典。

 

Source:Aston Martin

向來Formitalia 以內飾、細節處理聞名,在2022米蘭家具展上再度攜手Aston Martin帶來了限量沙發與床兩個系列,不僅讓超跑的舒適與細節工藝融入家具裡,更讓來自英國的優雅與品味體現在了生活之中

 

《Calligaris:柔和曲線細膩處理的雅趣設計 展現活力美學 》

Source:Calligaris
Source:Calligaris
Source:Calligaris

義大利Calligaris在今年的米蘭展上透過家具再次大放異彩,帶領旗下五個品牌,大膽挑戰材質組合,秉持義大利的製造工藝,同時讓優雅質感再延續,讓家成為一個獨特而充滿風格的地方,無論是幾何線條的設計延伸餐桌、餐椅,抑或是模組化沙發都極致呈現品牌風格。今年展出的SEASHELL餐桌,宛若大型雕塑,自由的曲線讓整體看起來充滿雅趣,更成為了空間中的焦點。

 

《PEDRALI:從室內走出戶外 溝通深層的品牌理念》

Source:PEDRALI
Source:PEDRALI

第33次參加米蘭家具展的義大利現代品牌PEDRALI,今年帶著全新的12個家具系列重新登上國際舞台,透過活潑亮麗的色彩與柔和線條設計,與消費者做進一步的品牌溝通,從色彩的線條、深淺來傳達PEDRALI的世界觀,家具會透過各種形式來陪伴不同時刻的我們。

 

Source:PEDRALI
Source:PEDRALI

同時隨著室內與戶外空間的界線漸漸模糊,PEDRALI也同時發布了全新的戶外家具系列《panarea》、《nolita》、《tribeca》,藉此從室內將原家具系列拓展至戶外。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