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進口沙發推薦】客廳中不可或缺的靈魂,精選超過10家沙發推薦品牌,點亮家居生活!

富含手工質感的義大利進口沙發

義大利沙發推薦品牌

沙發

 

想到為新家選購沙發,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義大利進口牛皮沙發,為什麼呢?義大利米蘭身為時尚之都,擁有豐富的藝文內涵成就眾多國際名牌,皆為米蘭發跡的精品,而每年定期舉行的米蘭家具展更是家具產業的盛大饗宴。時尚氣息完美融入生活日常,義大利沙發頂級質感眾所皆知,選用韌性最好的「頭層皮」牛皮,搭配特殊皮革染製手藝,打造溫潤簡約的居家必備單品。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網羅百大歐美進口家具,精選眾多沙發品牌,免出國也能置身異國風情中。

 

 

《POLO DIVANI追求細節創造不退流行的優雅平衡》

 

家具沙發擁有純正義大利血統,傳承無與倫比的藝術傳統,打造出獨樹一格風格家具沙發,注重家具品質與外觀美學,追求細節與線條的和諧搭配,以創造出永恆不退流行與優雅的平衡,卓越地詮釋出當代生活趨勢風格,引領時尚美學而獨特的家具,以舒適度和人體工學奉爲圭,讓居家生活成為宜人舒適的休憩享受。

 

POLO DIVANI

 

 

 

 

《W.SCHILLIG德國沙發兼顧細節的嚴謹工藝表現》

 

w.schillig 於1949年在德國的巴伐利亞創立,累積了70年的獨門技術和豐富知識,精於設計與製造極致舒適的沙發與單人椅等皮革家具。從設計、選材、生產到與生活美學的結合,不斷的堅持和創新,正是品牌成功的祕訣。優秀的工匠及卓越的設計,讓沙發不但有著優雅的當代設計,而且舒適充滿魅力。

 

W.SCHILLIG

 

 

 

 

《KERMES DIVANI滿足多元需求的現代風格沙發品牌》

 

於90年代初誕生,當時是一家小型的手工家具工作室,既有古典風格又有現代風格。KERMES 沙發 憑藉著俐落的線條與豐滿的內裡,跟隨義大利沙發設計新趨勢,奠定在義大利家具高品質品牌地位,精心挑選沙發原料與製造過程,不斷精進先進製造工藝,以厚實的剪裁與保養為特色,將傳統與創新並存典範現代風格家具。

 

KERMES DIVANI

 

 

 

 

 

《Egoitaliano化繁為簡的經典手工藝沙發》

 

Egoitaliano 義大利設計師設計出典雅的沙發,同時保持卓越的舒適感受。老闆皮耶羅·斯塔諾(Piero Stano)決定以當地傳統為基礎,義大利家具的起源已經引起了幾個世紀的共鳴。依照目前的風格,Mies van der Rohe傾向於「少即是多」,而成為現代室內不可或缺的家具品牌。

 

Egoitaliano

 

 

 

 

《Polaris徜徉義大利浪漫氣息的人性化沙發》

 

Polaris 沙發著重人性化設計,嚴格的選材,對細節近乎苛刻的專注,是品質的保證;產品不管款式如何,都洋溢著意大利的浪漫藝術氣質,特別為樂於享受生活樂趣的人士而設計。

 

Polaris

 

 

 

 

《Calia Italia 將舒適生活奉為己任》

 

於1965年在義大利南部馬泰拉Matera成立,Calia 傳承了古城得天獨厚的傳統工藝美學 ,並融合地中海浪漫天性及歐陸大膽與創新,孕育出前瞻的義大利設計風格及找尋「舒適感」—讓生活變愉快的精神;創辦人 Liborio Vincenzo Calia曾說:「人們追求舒適及放鬆的生活,他們喜歡在輕鬆的日常中閉著眼睛作夢」,因此每一張皮料、每一樣款式、每一種設計方案都彰顯設計師對生命關懷與自然的尊重,造就 Calia 沙發在世界的領導地位。

 

Calia Italia

 

 

 

 

 

《Arketipo Firenze發跡於佛羅倫斯的時尚個性沙發》

 

Arketipo Firenze 發跡於藝術的搖籃地 – 義大利佛羅倫斯,自1982年創立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歷史。Arketipo特別擅於從時尚界吸取設計靈感,並讓每個沙發都隱喻著故事,例如隱喻某張沙發是正在擁抱女人的樣子,因此設計出來的樣式就變得很有「個性」,也賦予了沙發新的意義,提供人們對於家具更多想像空間,以及更高層次的品味。

 

Arketipo Firenze

 

 

 

 

 

《來自義大利北部,頂級皮革沙發品牌 GAMMA》

 

誕生於1974年富有深厚手工業文化傳統的義大利北部弗利,義大利北部為璀璨迷人的流行時尚首都, GAMMA義大利家具品牌,憑藉現代風優雅的家具外觀、家具材質細膩潤滑的皮革觸感,成立至今47年以來始終堅持「舒服由心,享受生活」核心理念,讓居家生活有舒適的選擇。

 

台灣總代理 西華 | 住的藝術

 

 

 

 

 

《ALPA SALOTTI精選優質皮革的義式風情沙發》

 

ALPA SALOTTI具有60年歷史,傳統工匠的歷史傳承,每件家具沙發都是手工製作,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精挑細選優質面料與柔軟皮革,優雅且純正的義大利設計沙發,讓人擁有放鬆心情的感受,擁有精美的外觀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性,座椅靠墊使用手工製作,完美體現義式風情沙發。

 

ALPA SALOTTI

 

 

 

 

 

《頂級沙發中的愛馬仕Molinari Living》

 

MOLINARI沙發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環境下眷養的珍貴牛種,總長需大至4米,在極天然條件中挑選的一萬隻牛中取得的牛皮,唯有一件符合製作MOLINARI牛皮沙發條件,其牛皮本身的厚度共5mm,內含的纖維質量為最高等級!設計靈感為向法國「建築功能主義」之父建築大師柯比意(Le Corbusier)致敬,1920年代時,Le Corbusier以鋼管來製作【LC2】沙發系列,以當時來說,極為前衛的異材質結合,打破傳統家具的迷思,開啟了家具產業中現代主義的工業美學。

 

台灣總代理 西華 | 住的藝術

 

 

 

 

 

《Versace Home義大利奢華風家具,時尚精品散發優雅魅力》

 

VERSACE 創立於1978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妖梅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義大利奢華家具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系列家具設計,充分體現出奢華家具品牌的義大利瑰麗風格,展現柔和奢華與品味室內設計的精美家具精品,特別為臥室、客廳、餐廳、書房和辦公室而設的匠心設計,將Versace的魅力化作現代生活概念。

 

台灣總代理 西華 | 住的藝術

 

 

 

 

《義大利皮革沙發AERRE ITALIA,輕盈獨特視覺節奏》

 

成立於1975年,跳脫老舊的家具設計思維,模組化家具設計讓沙發有更多元光采,深色的皮革沙發材質,讓客廳空間宛如沉浸在古老神話之中,喚起家具靈魂成為客廳精湛的裝飾藝術,獨特的金屬沙發結構結構呈現輕盈的懸浮感,具有強烈的吸引力與視覺節奏,精緻的沙發椅墊透過單獨切割和縫製置成菱形紋路,極具柔軟性的坐椅靠背和向下填充式扶手造型,讓沙發不僅成為居家飾品更具有舒適體驗。

 

AERRE ITALIA

 

 

 

 

 

《義大利電動沙發品牌 Franco Ferri,新慵懶生活提案》

 

Franco Ferri擁有60年以上的工藝技術,經久耐用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至今成為現代風格家具推薦品牌,憑藉著不斷追求居家美學熱情,將傳統與創新相結合,家具設計具有強烈的美學特徵,研究多功能家具沙發,給現代生活更獨特舒適的提案,熱銷全世界,每天都沉靜在慵懶悠閒的生活中。

 

Franco Ferri

《自由定義居住空間的義大利家具品牌Gurian》

 

是一個深耕卓越設計的纯手工產品系列,80年代末期開啟了新的設計革命契機,並以良好的設計理念強調使用者與傢俱之間的交流,因此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90年代中期更以新穎的設計重新定義家具的形態、功能及創新材質,因此一舉成名。至今堅守手工技術及精緻設計,讓其下家具產品延續濃厚的工藝風格,更以擁有多種搭配方式而著名,可以更自由的定義居住空間的空間規劃。

 

台灣總代理 寓見傢居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