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VER北歐風格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ZUIVER

|歐美同步價 | 北歐風格|

Zuiver 在荷蘭語中意為“純淨”。“Zuiver”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乾淨、純粹和真實的設計,適合每個人,但不只是任何人。誕生於 2011 年,紮根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西北部的一個小村莊 Westzaan,Zuiver 相信創造力讓世界更加舒適。創造力可以將世界帶到我們從未想像過的地方,但最重要的地方永遠是家。創建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在那裡你可以冷靜下來,做你自己。讓您的空間盡可能舒適並喚起家的感覺。憑藉 Zuiver 現代系列的家具、照明和配件,我們將前瞻性的材料、創意和設計帶入任何家庭。明天的設計、適合今天的室內設計

 

ZUIVER 家具品牌 以 北歐極簡設計 為核心概念 : 簡單、新潮、時尚、原創,擁有眾多價格親民的家具產品傳達實用及功能導向,簡潔的線條及結構的美感,與 現代家具 融合的相當完美。

 

“當我們設計時,我們是為未來設計的——不僅是我們產品的外觀,還有它們所產生的更廣泛的影響。我們需要重新考慮我們目前在自然資源方面做出的決定。作為三個孩子的媽媽,我希望我的孩子和未來的孫輩能在同一個世界中成長。”
Caroline van Velze,創意總監

 

Zuiver 家具系列 中引入了第一個可永續的產品設計。2019 年推出了由回收 PET 瓶製成的 Thirsty 椅子。2021 年,Zuiver 與 The Good Plastic Company 合作推出了標誌性的 Albert Kuip 椅子系列的全新有意識版本、含有 45% 咖啡渣的生物塑料版本以及 Good Plastic Desk。最近更推出了由 100% 海洋塑料製成的 The Ocean Chair。

 

到 2030 年,Zuiver 希望在環保家具系列中大幅減少原始材料的使用,並完全用可回收和可再生的替代品代替它們。以最大的尊重對待我們的星球,相信朝著目標邁出的每一步都與目標本身一樣重要—符合品牌名稱來源於荷蘭語中的“純粹”一詞,以一種純粹透明的感覺開始了永續性環保產業的發展之旅。

 

Zuiver 荷蘭家具 成立於 2011 年,夢想始於為每個人和每個空間設計明天的室內標誌。如今 Zuiver 在室內設計行業享有盛譽。Zuiver居家品牌系列在 五大洲的80多個國家/地區銷售。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