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推薦】義大利品牌 Calia Italia 將「舒適」成為生活的完美提案!

進口家具、進口沙發、皮革單椅、床架,義大利頂級家具品牌

calia italia 義大利進口 ART NOUVEAU CAL1148
calia italia_ART NOUVEAU CAL1148

 

頂級精品家具品牌 Calia Italia 於1965年在義大利南部馬泰拉Matera成立,其中古街區—Sassi石窟民居與石頭教堂公園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如此人文薈萃、工藝精湛的城鎮也是眾多電影的取景勝地,而 Calia 傳承了古城得天獨厚的傳統工藝美學 ,並融合地中海浪漫天性及歐陸大膽與創新,孕育出前瞻的義大利設計風格及找尋「舒適感」—讓生活變愉快的精神;創辦人 Liborio Vincenzo Calia曾說:「人們追求舒適及放鬆的生活,他們喜歡在輕鬆的日常中閉著眼睛作夢」,因此每一張皮料、每一樣款式、每一種設計方案都彰顯設計師對生命關懷與自然的尊重,造就 Calia 沙發在世界的領導地位。

 

創辦人 Liborio Vincenzo Calia從小開始參加木匠工作坊學習如何製作出色的工藝品,1944年僅18歲的他成立自己的木匠工作室,並於1965年確立 Calia 的品牌走向—「軟墊家具」,從那時起開始設計舒適且人性化的沙發!目前 Calia 行銷全球90個國家,每年開發至少40多種車工皮革、提供40多種不同織物面料材質,發表50款以上新品,仍持續專注於細節讓舒適感可以延伸到世界任何角落!時尚且精緻的線條,獨特的工藝技術增加薄而包覆性佳的新藝術風格,傾斜的外型、優雅的外部輪廓,讓舒適體驗充滿生活的每個時刻!

 

ELISIR CAL1078 一字型雙人沙發
calia italia ELISIR CAL1078

獨特的美感來自柔軟沙發與嚴謹纖細柱腳形成的強烈對比,裝飾邊縫勾勒出優美的線條輪廓,靠背內部可增加高度將優雅化為舒適體感!

 

calia italia 春天撞色系沙發
calia italia Spring contrast style sofa

帶有春夏氣息的沙發配色加上導圓角的造型,讓您可以舒服在上面放鬆休息!

 

calia italia 義大利進口 拼接沙發
Italy imported mosaic sofa

 撞色拼接設計、緊實的縫線讓空間中多了新的亮點!

米蘭展時尚經典款calia italia belle
calia italia belle

Belle 系列以現代而精緻的柱腳設計而著名,這是一張精緻而珍貴的沙發,專注每一個細節完美的舒適體驗!

 

義大利沙發 madonna
calia italia_madonna

Madonna 系列是多功能沙發,可輕鬆符合不同情境需求,只需簡單地旋轉靠墊部分就變成一張床,讓座墊及靠墊固定在邊框上!

義大利布藝沙發
calia italia 布材質沙發

 

calia italia家具 義大利奢華沙發床
calia italia eclettico sofa bed

 

義大利品牌 calia italia一字型布藝沙發
calia italia One-line cloth sofa VENERE_2 CAL1149_2

纖薄迷人的座椅、靠背和扶手提供柔軟的靠墊,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刻,帶來純粹的舒適體驗!

進口家具沙發 模組化彩色拼接
Modular color stitching
雙人沙發 ELMO CAL1141
calia italia ELMO CAL1141
calia 可拼接式牛皮沙發
calia italia Cowhide sofa
calia italia 義大利拼接式模組沙發
calia italia Soft sofa
calia italia L型休閒沙發MATER FAMILIAS
calia italia MATER FAMILIAS CAL1139
calia italia 休閒沙發床
calia italia_MATER FAMILIAS_A CAL1139

Mater Familias系列是一個致力彰顯女性角色和歐洲文化之都 Matera 的系列,身為系列中代表的經典設計,包含許多化為舒適體感的選擇。優雅的分叉柱腿象徵女性的模樣,設計內含注入馬泰拉古老文化的元素,藉此回憶並擁抱古老街區的社會生活!

 

 

 

Calia Italia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