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進口家具 現代沙發 Frigeri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FRIGERIO

|歐美同步價 | 現代極奢 | 現代風格|

FRIGERIO 是一家從事專業室內裝潢和家具產品的家族企業,採用了最新的科技製造家具,每一張沙發都是由高品質的材料和與心血製作完成。Frigerio 品牌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沙發造型,無論是在風格品味和實用功能性方面,皆得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除了經典的傳統座椅和流線型的現代沙發設計,Frigerio 也提供扶手椅、沙發主人椅、單椅..等等各種不同大小的尺寸和外觀形狀。

 

Frigerio 的沙發軟墊使用最好的面料及精緻的加工,並且是可以完全拆卸的設計,方便於清潔與保養。Frigerio 是一家不斷創新的品牌,以手工製作方法並謹慎嚴選最優質的成品材料。品牌系列 Vittoria Frigerio 是延伸發展出來的另一支 奢華家具品牌路線,注入優美的細節以及高雅的黃銅、玫瑰金等元素,是喜歡新古典美學帶有現代風格家具的顧客,優先推薦入手的義大利時尚家具品牌

 

2023米蘭家具展 | 精品沙發 進口沙發 :

Frigerio 於 2022年6月7日至12日舉行的第60屆米蘭國際家具展,展示了新產品“The Flow”系列,其特點是永恆風格的家具設計和多功能性。與不同的設計師合作之下,直覺性展示具有個人創意的願景,運用在不同的材料上,成就了一個大型創意系列的作品,其中每件家具都與其他家具能互相搭配,和諧對話。

 

Frigerio 將家具設計展現於伸展台,是Frigerio風格的具體呈現。Frigerio 義式家具 宗旨在於能輕鬆融入起居場所,讓展示空間在寬敞通風的空間中展開,以容納國際知名設計師 Front、Gabriele 和 Oscar Buratti、Riccardo Frigerio、Federica Biasi 和 Ferruccio Laviani 與 Christophe Pillet 等等於2021年開始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合作設計。Frigerio 義大利家具品牌的核心從沙發和座椅開始,Frigerio 豐富了家具和配件的系列,並提供完整的居家軟裝提案,主要歸功於和國內外建築師和設計師的設計合作。

 

家族身份是一種獨特的知識遺產和典型的義大利家族企業所表現的態度,一直代表著 Frigerio 的獨特價值。 如今 Frigerio 是一個具有強烈國際靈魂的工業實體,其力量來自家族事業深刻而持續的承諾。創新與傳統,完美的結合代表了 Frigerio 品牌的生命力。 採取先進的技術並與保持與傳統製造靈魂之間的持續對話,在嚴格選擇家具使用的原材料中得到了明顯的體現 : 皮革、織物、木材、金屬和填充材料,都是按照嚴謹的標準挑選才能使用。

 

Frigerio 家族的熱情以及與對義大利領土的深厚淵源,仍然是一個不斷發展的行業的基石。 Frigerio 將深厚的義大利工匠的文化價值,與高度專業化人員的豐富經驗,透過高科技且完全自動化的工廠,其生產線的靈活度相結合、顯著的成果表現在提升家具的剪裁效果和高品質的裝飾風格。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