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超跑家具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TONINO LAMBORGHINI CASA

|歐美同步價 | 現代極奢 | 現代風格 | 傢飾精品|

Tonino Lamborghini CASA 的設計靈感來自軸承、連桿、車輪螺母和懸架等機械元素,在工程和機械領域的專業經驗中汲取靈感,重新詮釋家族歷史價值和象徵意義,創建一個致力於奢侈配飾的新品牌。進入蘭博基尼家族的非凡世界意味著 : 遇到義大利歷史上最獨特的部分之一,蘭博基尼 將品牌的義大利風格轉變為全球公認的象徵,展示了主要面向對豪華跑車世界充滿熱情的觀眾的風格細節。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Tonino Lamborghini 設計的全新 Home 系列,現已分佈於全球 50 多個國家,由一個真正的整體生活系統組成,從提供著名別墅和辦公室的家具,到打造品牌住宅公寓的室內設計。

該系列是與托斯卡納合作夥伴 Formitalia Luxury Group 合作創建的,後者是義大利在家居設計領域的卓越表現,將 Bull 品牌的設計、創新、優雅、義大利風格和實力的價值觀與義大利製造傳統、表達方式相結合的精湛工藝。

Tonino Lamborghini 以強烈的個性詮釋義大利著名品牌的典型風格特徵,讓無可挑剔的品質和富有衝擊力的設計大放異彩。

 

2022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有一種精神使 TONINO LAMBORGHINI Casa 構思、設計和創造的每件產品都獨一無二。 它是一種創新的能力,同時忠實於優雅和堅韌的外觀的傳統。 這項充滿著激情的研究,融合了世界上不可磨滅的義大利風格遺產,並講述了創造力和工藝、優雅和技術所帶來無與倫比的語言。 正是這種熱情推動了 TONINO LAMBORGHINI 的簽名系列, 在專業設計中、在對細節的追求中,在只有知名品牌才能點燃的渴望中,這是專為有個性、且喜歡脫穎而出的紳士和女士所設計的精選系列。

 

1993年起 東尼諾 藍寶堅尼 採用創新的品牌延伸策略,全方位代表享譽全球的“義大利製造”風格的傳統和精神,折衷主義使 Tonino Lamborghini 在忠於傳統的同時對產品進行了翻新和多樣化 ; 其中包括手錶、眼鏡、智能手機、香水、家具、服裝、運動配飾、高爾夫球和多功能汽車、飲料、五星級酒店、餐廳和品牌房地產項目。Tonino Lamborghini 是蘭博基尼王朝的繼承人,將所有產品類別聯繫在一起的是其獨特的設計,強烈地喚起了家族歷史的特徵和價值觀:對汽車的熱情、機械工程和義大利精神。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