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律動椅】邊睡邊運動 躺著就走一萬步!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AI智能床墊 -紐約側寫

懶人和老人都能輕鬆躺著運動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新品發表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劉智源總經理,從醫院放射科毅然轉投入至床墊、枕頭領域;結合台灣在地產業與德國技術合作,除了引進世界各國最優良的材料來製作床墊,更與全台醫學中心共同研發對睡眠有所幫助的床墊、枕頭。

 

與長庚醫院合作研發的側睡山型止鼾枕,改善打鼾、呼吸道阻塞、呼吸中止症等問題。與資策會、彰基睡眠中心合作研發的「睡眠體壓感測系統」,將單純的販賣「床墊產品」成功轉型為銷售「睡眠管理服務」。

 

9/26日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一樓中庭大廳,舉辦了「Power Sleep水平律動椅「臟腑力運動」新品發表會」吸引了各大知名媒體蒞臨採訪,今天將帶您了解當醫學新知結合最新AI智能技術,Power Sleep最新研發將如何替台灣民眾建構出更安全、輕鬆、有效的建康樂生活。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推薦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發表會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記者會

 

《平躺30分鐘相當於跑步30分鐘,相當於走一萬步》
鑑於在醫院工作,心中總是常常想著「是否能在睡眠中達到身體健康的目的,躺著是否也能輕鬆擁有運動的好處。」Power Sleep創辦人在12年前開始著手研發水平律動床,並在今年突破機械結構限制,完成水平律動椅的設計。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健康水平律動椅

 

改善睡眠品質 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即為適當的運動。但對於長期臥床的病人或中老年人,想運動卻困於無法運動;而沒有辦法運動的人,將可能造成肌肉萎縮、關節退化,體力也會逐漸衰退,以往在台灣普遍僅能依賴照顧者或看護替臥床者翻身按摩,而如今將醫學技術革命性的融入生活之中,使用者可以無須自主運動,能無視年齡限制且獲得近似運動的相同效果。

 

Power Sleep水平律動椅的設計,結合了:坐臥、休憩、運動三大功能,他可以依據每個人的需求自行調整躺、坐、臥的角度,並且搭配搖椅功能完全放鬆,前後緩和的律動,就像躺在搖椅上般愜意。同時也可以躺臥在椅子上,進行輕鬆簡單的臟腑力運動,讓五臟六腑更健康。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發表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徐培原 總經理 於9/26日 Power Sleep 新品發表會上致詞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 紐約家具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發表會致詞

知識睡眠館  劉智源 總經理 於9/26日 Power Sleep 水平律動椅 – 新品發表會上致詞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

 

當使用者能獲得等同運動時所產生的體內作用,將提升身體機能並降低患病機率,能增加全身血液流量,對於行動不便的人而言更為重要,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提供了一種安全且輕鬆能替代自主運動的選擇備案。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醫師致詞

邀請台灣百大名醫 王剴鏘 醫師 現場別開生面的說明「臟腑力健康的原理」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新品發表

 

創意發想的律動沙發椅以模擬跑步對身體產生重力加速度,讓躺著也能像是在做跑步運動,使用者僅需放鬆身體仰躺,物理性機械式律動將以脊椎為軸心做前後搖動,全身周期性的循環加速運動讓身體從頭到腳被動式往返流動,增加血液輸送至器官的流量,將能抑制發炎症狀;只要身體循環變好,自體免疫力也自然跟著提升,對於炎症等徵狀將有良性的助益,而抗炎藥物所產生的副作用眾所皆知,而改善循環的自體調養,好處是能減少使用藥物的頻率,先進科技的AI智慧讓我們有機會拒絕做個藥罐子。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記者會

 

另外,被動式律動沙發椅所增加的脈搏對全身血管的內皮產生作用,增加脈搏抗剪應力,振幅2公分,頻率每分鐘140次的時候,內皮細胞將被動釋出許多有益的良性介質,此刻一氧化氮、脂聯素、纖維溶解蛋白酶釋出對人體最適當量,並帶入主脈中,這些物質能使血管變寬,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一氧化氮。

 

一氧化氮等相關研究於全球醫學數據與國內外文獻研究亦超過百篇,具有修復血液細胞、調節血壓等多樣功能,人體內系統循環代謝都有一氧化氮的參與,人類雖然也能從飲食中獲取一氧化氮,但必須攝取非常大量;而脂聯素在人體生理上,則扮演抗高血糖症、抗致粥狀硬塊及抗發炎的角色,此外對體脂肪及身體質量指數(BMI)的成負也有相當關係。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提升睡眠水平律動椅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醫學根據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醫師實驗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醫學證明

 

《增加體內一氧化氮含量讓臟腑氣血通暢,提升身體免疫力及自癒能力》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長期與台灣各大醫學研究中心合作,針對14位84歲以上不良於行的年長者做實際人體測驗,從中得到動脈硬化指數降低的可靠數據,國外研究更發現對有身體循環有相關疾病的人,骨骼關節活動力,或是對帕金森氏症以及糖尿病的胰島素阻抗等問題,能讓體能的恢復呈現顯著的進步;而舒適的搖晃入睡,則是人類自嬰兒時期以來最自然的反應,透過Power Sleep律動睡眠的方式,在各方面都將能體驗到更完整而美好的生活。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訂做床墊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床墊感測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脊椎平衡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設計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