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單椅推薦】坐上質感現代單椅 享受後疫情下的獨處時光

打造獨處的優雅儀式感

後疫情時代「外出」既奢侈又難得可貴,也讓人們更珍視宅家的休閒時刻;無論外出抑或是居家辦公,下班之後都只窩在自己的角落好好的休息,可能是追個療癒的劇、暫時逃離現實的玩個遊戲或是潛入書本中的異想世界,休閒放鬆的活動下更需要打造滿滿的儀式感,單椅絕對是角落裡不可或缺的居家單品。

 

編輯整理了來自歐洲各國的品牌單椅,從義大利現代風格的GAMMA到玩轉活潑色彩的Egoitaliano、比利時充滿貴族氣質的JORI到來自丹麥打到完美北歐工藝的NATADORA。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來自各地的絕美進口單椅吧!

 

《進口單椅推薦 – GAMMA 現代風格也可以兼具復古華麗》

source:GAMMA

 

COCOON為義大利頂級現代沙發品牌GAMMA的經典設計,純正牛皮藉由編織打造獨特外型,各種角度都無可挑剔,交織柔軟的坐墊營造優雅愜意的氛圍,放鬆角落也可以充滿美學品味。

 

source:GAMMA

 

Charlotte收藏品般造型輪廓絕對是空間裡的焦點,精緻的細節設計完美體現出現代生活的獨到品味,深淺交錯的外觀也讓外觀充滿時尚感,柔軟透氣的苯染皮革讓優雅也可以毫不費力。

 

《進口單椅推薦 – TOLV從質感單椅營造宛若北歐的幸福文化氛圍》

source:TOLV

 

 

Portobello扶手單椅從人體工學建構獨特外型,從底座到背靠都透過柔軟材質讓坐臥體驗更舒適愜意,柔軟的坐墊填充提供最平衡的支撐,搭配原木底座徹底享受來自北歐簡約溫暖的居家氛圍。

 

source:TOLV

 

Kitsune透過簡潔的線條與飽滿的坐墊打造獨特的搶眼外型,細緻的收編縫線處理細節增添了椅座的別緻質感,挑高的鋼製椅腳彷彿坐臥在柔軟的雲朵上,陪伴你享受柔軟舒適的獨處時光。

 

《進口單椅推薦 – JORI 貴族般的簡約氣質生活也可以從容優雅 》

 

source:JORI

 

NAVY典雅中帶著充滿質感的舒適外型,背部靠墊可以隨時根據需求延伸支撐的高度,椅腳仿照雪橇設計,根據重心變換時會有宛若搖椅的趣味體驗,可以根據需求添加延伸腿部支撐的腳靠,犒賞工作整天辛勞的你。

 

source:JORI

 

symphony充滿精緻細節的的獨特外觀,設計打造如擁抱般的溫柔的坐臥體驗,符合人體後躺的椅背設計讓背部可以完整的支撐、放鬆,更可以降至完全平躺的角度,感受躺椅般的舒適愜意。

 

《進口單椅推薦 – Egoitaliano 豐富生活空間裡的繽紛色彩 讓快樂更簡單》

source:egoitaliano

 

BEBOP柔軟圓滑的曲線讓閱讀時光也可以很隨興,拉扣設計與特殊的剪裁收編讓簡約的單椅也充滿細節,Egoitaliano獨特的萊卡面料隨時提供時下最流行的顏色,讓獨處空間永遠絢爛、永遠獨特。

 

source:egoitaliano

 

LUDO方正的造型設計塑造出空間獨特調性,柔軟的坐墊給隨時準備放鬆的你滿滿支撐;根據環境可以選擇皮革或任何你喜歡的布面顏色,單椅底木的圓形底座讓你360度零死角的享受空間。

 

一個人的愜意時刻還缺乏靈感嗎?添購一張絕美單椅吧!讓放鬆時刻更優雅。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