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taliano 頤高沙發 LOGO
內湖館二樓B002- 02-8791-7517

Egoitaliano 頤高沙發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Egoitaliano 義大利沙發 彩繪出屬於自我的世界,繽紛的色塊,前衛的趨勢,渲染出自己的風格,用 Egoitaliano 的新家具系列製造出讓自己驚嘆的世界。Egoitaliano 義大利設計、生產豐富彩色、造型創新、可訂製的時尚沙發、扶手椅和家具配件。憑藉於義大利設計和精緻的製造工藝,以及能使身心達到放鬆的電動沙發座椅,成為與其他沙發品牌差異化的設計款式戰略。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現實是虛幻的,因為現實是全新的另類趨勢

Egoitaliano專注於沉浸現實中,這要歸功於“現實是虛幻”的創意概念。技術和實驗將成為塑造感官體驗的工具。反思以自然和物質色彩為標誌的重要性,以及每天發生的光影。

將創意概念與新系列聯繫起來的共同線索 

“Reality is Unreal ”的理念貫穿即將推出的新品,例如: Nefele沙發為對材料和顏色的大量研究,且具有蜿蜒而包圍的線條,讓人想起雲的形狀,這一直是 Egoitaliano 的顯著特徵之一。

現實、循環性和可持續性

Egoitaliano 與Regenesi的合作,使得循環經濟及對面料、顏色、材料的研究在與可持續性中找到了出路;Regenesi 是一家致力於再生能源的公司,特別是,此次合作旨在為 Egoitaliano 的廢布料賦予新的生命,將其轉化為全新物品,結合流行、多彩和年輕DNA到具體的風格、功能性和可持續設計。

 

2022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在2022年米蘭國際家具展上推出了許多全新的 Egoitaliano 家具設計,將帶來啟發其全新系列的創意和概念:實驗、冒險、風格和體驗都相互交錯,創造出獨特的身份,反映在展出的設計師家具之中。新系列由重疊和並列的風格、材料和紋理組成,強調色彩,並結合現代和復古線條,創造出新舊融合。這個新鮮的選擇包括設計沙發和具有流行感覺、以及浪漫圖案的家具配件,同時包含了復古和現代

 

Egoitaliano 於2007年在義大利南部的馬泰拉Matera成立,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和銷售沙發、扶手椅以及家具配件的公司,這些沙發、扶手椅和家具配件以其不拘一格的義大利設計風格,在全球的家具市場中而脫穎而出。事實上 Egoitaliano整個家具的生產製造過程,從原材料的選擇到成品的實現,都是在義大利專門製造軟墊家具的園區中的實驗室裡進行。Egoitaliano 的風格研究基於設計與時尚、街頭風格和流行文化等不同領域之間的交流融合,結合量身定制的方法,宗旨在響應生活中對於色彩、面料、尺寸方面等等不同的需求和形狀。廣泛定制各種系列、用來適應多樣化環境的能力,以及對產品的自由互動,是透過其品牌所引入非傳統式的新思維來體現。

 

為了提出對空間的突破與重新詮釋,Egoitaliano 打破了室內家具使用的基礎規範,特別是家具和家飾配件,提出了一種全新的個性化和幽默的表達方式。這種設計概念與時俱進,和市場需求的願景促使 Egoitaliano 隨著時間的推移與規劃,和室內設計領域的權威人士合作。此外Egoitaliano 發起的支持文化、藝術和創意的讚助活動也很重要。其中包括與雕塑家 Giovanni Casellato 的合作以及與當地畫廊的創意合作。Egoitaliano 將 Made in Matera 義大利家具設計出口到全球40多個國家,遍及義大利和整個歐洲、北美和亞洲。

 

Egoitaliano 義大利家具 擁有高度的感染力,它來自於令人驚訝的摩登設計。世界中發生的一切時尚和街頭風格都讓我們著迷,並啟動了Ego 的家具美學研究。 Egoitaliano的沙發設計是一種面向人、面向我們周圍事物的一切、面向未來的動人設計。

 

Egoitaliano 頤高沙發 以最重要的角色扮演義大利的手工藝品和室內裝潢的工藝傳統。由於設計師的創意團隊,這是一套頂級的義大利設計,同時保持卓越的舒適性。EGO的老闆皮耶羅·斯塔諾(Piero Stano)以當地傳統為基礎,並出口到西歐,在歷史上。義大利製造軟裝家具的起源已經引起了幾個世紀的共鳴。按照目前的風格,Mies van der Rohe 傾向於“少即是多”,而現今沙發已經成為現代室內設計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