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布沙發推薦】感受繽紛色彩沙發 現代進口布沙發品牌

輕鬆感受活潑的布質沙發吧!

進口沙發除了來自義大利著名的牛皮沙發以外,布沙發也逐漸成了近年來沙發挑選的新興趨勢,隨著織品的等級延伸出更多豐富坐感,也因為織品後天的成色讓布沙發擁有更多更豐富的色彩選擇,也因應現代都會生活飼養寵物的需求,各家推出獨家貓抓布,讓防抓、易清的布沙發成了更多毛孩爸媽的新選擇。

 

編輯整理四款來自歐洲的進口布沙發品牌,包含了來自義大利的玩味現代設計的AERRE ITALIACALIA ITALIA,來自丹麥帶有濃厚北歐韻味的NATADORA與西班牙現代沙發品牌Pedro Ortiz。快跟著編輯一起感受來自各地的進口布沙發吧!

 

《進口布沙發推薦 – AERRE ITALIA 玩味活潑色彩,打造現代頂級布沙發》

source:AERRE ITALIA

 

Dodo系列布沙發將符號幻化為實際的沙發模組,推出30種以上的不同模組選擇,透過空間的配置挑選最合適的組合,更有多種不同織法、顏色的布料可以隨時變換,讓幻想結合創意,打造獨樹一職的風格家居。

 

source:AERRE ITALIA

 

Byron結合古典拉扣工藝與現代設計,藉由多元布料顏色的搭配讓沙發也可以鮮豔奪目,櫸木沙發框架設計增加視覺上的輕盈感受,同時凸顯出蓬鬆柔軟的沙發座墊,簡潔的椅腳設計在極簡概念上更是畫龍點睛。

 

《進口布沙發推薦 – CALIA ITALIA 傳承獨特石窟文化 讓現代沙發更出色》

source:CALIA ITALIA

 

LAZY沙發將柔軟線條在沙發曲線上極致發揮,讓沙發外型如堆疊的靠枕般輕鬆愜意,柔軟強韌的亞麻布面也讓沙發更柔軟舒適,電動模組可以延伸腳靠與座椅深度,讓沙發也可以輕鬆切換成躺椅,讓追劇時刻也可以舒適放鬆。

 

source:CALIA ITALIA

 

KALIMBA為模組沙發Fox Trot的進階款式,其蜿蜒設計的幾何工藝可以完整的包覆背部,KALIMBA更針對了年輕人的坐姿打到了更低、更深的座椅尺寸,柔軟的沙發表面布料讓坐感更舒適、更穩定。

 

《進口布沙發推薦 – Pedro Ortiz 來自西班牙經典細緻的現代設計沙發》

source:PEDRO ORTIZ

 

Leire展現了現代風格沙發的簡約與柔順線條,手動式調整的背靠與扶手讓沙發使用有了更多情境,躺椅的椅座也可以向上延伸至最合適的躺姿,金屬的椅腳可以根據風格換為實木椅腳。

 

source:PEDRO ORTIZ

 

Dorothy透過機械裝置的設定讓沙發有更多使用可能性,頭枕、椅座、扶手皆可以隨著姿勢去做適當的調整,椅座也可以開啟當作隱藏式的收納空間,俐落的椅腳是設計增加空間的透視感的同時也讓沙發看起來更輕盈。

 

《進口布沙發推薦 – NATADORA融合中世紀現代設計 讓沙發線條更簡約優雅》

source:NATADORA

 

Sonder發揮極簡的北歐概念,運用最簡約的元素讓沙發優雅從容,纖細的視覺比例也同時省下更多空間,羽絨填充的靠墊增加了坐臥時的支撐,質樸的表面布料讓放鬆也可以隨心所欲。

 

source:NATADORA

 

Mercer沙發同Sonder為設計師Cameron Foggo所設計,增加了座位的寬度與椅座的厚度,同時讓調整椅腳高度,讓整座沙發看起來更簡約俐落,椅背上的簡約拉扣設計增添幾許復古氛圍。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