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木餐桌】Conde House賦予時代使命的實木家具-HAKAMA系列

細細品味日本高級實木家具的細膩溫潤

source:Conde House

 

一個家具品牌最虔誠的使命,是走過半個世紀仍秉持對北海道大自然森林的感恩,日本實木家具品牌Conde House自1968年來,將所有來自大地森林的豐富資源充分運用,以最尊重、最虔誠的心境製作家具,並不段更新技術將資源的浪費降到最低,以環保永續來回饋對大自然的敬重。每一件出自Conde House 的實木餐桌、實木餐椅甚至是實木沙發都充分發揮經久耐用的特質,讓萃取自大自然的資源歷久不衰,也陪伴全家人一輩子的生活時光。

 

source:Conde House

 

在2011年歷經日本大地震的浩劫後,為鼓勵日本人民也能繼續向前邁一步,Conde House作為日本高級實木家具品牌,帶頭與德國知名設計師Peter Maly、Brigit Hoffmann、與Christoph Kahleyss共同合作設計HAKAMA系列實木家具。HAKAMA實木家具系列貫穿日本傳統劍道文化的靈魂,探索劍道中堅毅不拔的武士精神,藉此向全世界傳遞日本傳統文化美學,同時藉由日本傳統文化的認同激勵災害後日北國民的意識。

 

source:Conde House

 

HAKAMA系列家具包括實木餐桌、實木椅凳與實木茶几,全系列以日本武士的傳統服飾──「袴」作為設計的中心概念。

在日本歷史中江戶時代後,日本婦女成功爭取女性也能受教育的權利,同時以袴作為女性專屬校服,因此「袴」也被認為是日本文化中新時代開始的代表性標誌。

 

source:Conde House

 

HAKAMA系列實木餐桌的材質選用低調奢華的北美胡桃木搭配上活潑簡約的日本在地橡木,桌面邊緣慘用倒梯式斜面設計,讓桌子從頭到腳完美展現北歐現代的俐落個性;桌腳特別採用四面木板椅桌板中心向前後左右發散的平衡設計,雕刻出袴裙的美麗波痕,立體化日本傳統劍道文化中,武士正氣凜然、充滿力量的堅毅形象。

 

source:Conde House

 

實木餐桌的桌面同時可以選用傳統工藝「蝴蝶榫」,讓傳統家具工藝得以延續,同時可以增添視覺上豐富活潑的感受,同時可以強化餐桌桌面的支撐結構。整個HAKAMA系列餐桌有長桌與圓桌兩種款式的設計可做選擇,在較大的用餐空間裡可以搭配同系列的實木長凳,充分展現HAKAMA獨有的日本武士精神。

 

source:Conde House

 

極致精湛的日本北海道家具工藝搭配上德國設計師專注細節完美,造就Conde House不凡的實木家具品味展現,HAKAMA系列無論在實木餐桌、實木茶几甚至在長凳上都成為Conde House設計的經典系列。

 

source:Conde House

 

Conde House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1F A009.A010

02-8791-1670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