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單椅推薦】JORI現代單椅透過優雅線條 體現愜意生活日常

開創優雅滿分獨處時光

現代單椅 讓獨處愜意時刻也能擁有歸屬感,讓每日工作辛勞過後的個人時光更臻完美,只想好好讓身心徹底沉靜放鬆,專屬 進口現代單椅陪伴你找尋坐臥之間最純粹的歸屬感,無論放空或休息、沉浸遊戲或潛心閱讀,都屬於你最私人的享受時刻變得優雅獨特。

 

JORI 來自比利時,60年來堅定提供無與倫比的沉浸式坐臥體驗,無論是 現代沙發、現代 單椅 或是 扶手椅,透過品質與材質的層層把關,守護你在JORI商品上的極致體驗,宛若溫柔擁抱般讓你難以自拔的舒適感受,一直以來對品牌的堅持,也讓 JORI 成為國際知名的現代單椅代表家具品牌

 

一起來感受編輯推薦JORI的五款人氣經典單椅吧!

 

《DAYDREAMER 現代單椅系列》

source:JORI
source:JORI

 

Daydreamer 柔軟圓滑的單椅外型設計,提供你一個舒適依偎的專屬庇護所,精緻緊湊的外型設計完美呈現JORI優雅的品牌氣質,波浪型的底座搭配織物與皮革的設計,讓平凡的白日夢時刻也可以典雅不凡。

 

《COZY 現代單椅系列》

source:JORI

 

COZY系列現代單椅以舒適做為設計核心,時尚而現代的單椅外型在各種環境下都耀眼奪目,一體成形的扶手完整了單椅整體的包覆坐感,腿部也可以隨時根據坐姿調整支撐角度,給你面面俱到的完美享受。

 

《RAPSODY 現代單椅系列》

 

source:JORI

 

RAPSODY結合復古元素到現代單椅當中,讓現代單椅也可以充滿古典氣質,座椅設計更是延伸兩邊頭枕,讓放鬆時刻更有安全感,巧妙的妝色收邊設計不放過任何細節上的工藝,可以根據習慣姿勢選擇腳凳或一體成形的腳靠結構。

 

《ICARUS 現代單椅系列》

source:JORI

 

ICARUS系列單椅外型受傳統羅馬躺床啟發,外型彷彿海洋世界裡的貝殼一般,以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設計,帶來最舒適愜意的坐臥體驗,表面材質更可以根據環境洗好隨心所欲地變換屬於你的專屬單椅。

 

《SYMPHONY 現代單椅系列》

source:JORI

 

SYMPHONY系列單椅精緻的外觀絕對是客廳裡的一大亮點,簡約的舒適的身體支撐設計,無論是休息小憩或是凝聚沉思都可以讓你無憂無慮,背部支撐更可以更換從正坐至平躺間隨意變換角度。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