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家具】VERSACE 凡賽斯 頂級奢華新古典家具推薦

VERSACE 凡賽斯

 

VERSACE 凡賽斯創立於1978年,經典品牌標誌為美艷非凡的梅杜莎(MEDUSA)女神,象徵VERSACE 凡賽斯無與倫比的吸引力,蠱惑所有被 VERSACE 品牌魅力懾服的人,使其不顧後果地張望,在驚艷過後被耀眼的美所石化。VERSACE HOME 創造了一個時尚帝國,其品牌滲透進我們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從香水、眼鏡、領帶、皮件、包包,到瓷器、玻璃器皿、絲巾、羽绒製品、家具產品等,各式各樣都有,足以堪稱義大利奢侈品家具第一品牌。其鮮明的家具設計風格,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表徵使它風靡全球,並獲得許多時尚知名人士愛戴。

 

VERSACE 凡賽斯

Zar Sofa – 極致的奢華 帶您回到巴洛克時代

尺寸: 282 × 102 × H120

 

Zar Sofa是比佛利山莊御用的一款極度奢華沙發,它在工藝上的表現極其精細,表面仿古的銀鉑都是純手工的雕刻技術,同時也經過一共七道嚴格的程序把關。其設計靈感來自義大利城市都靈的皇宮拱門造型,經典的 GIANNI VERSACE 巴洛克風格刺繡,有著天鵝絨裝飾及沉穩的深藍搭配銀白色的莨苕葉點綴,彷彿帶我們回到追求恢弘、壯麗的巴洛克時代,展現神秘又霸氣的皇家氣息。

 

VERSACE 凡賽斯

 

義大利精品家具凡賽斯

 

VERSACE 凡賽斯

G1 Sofa  簡單設計新生活

 

尺寸: 290 × 130 × H90

 

 

Versace G1 沙發是一款極致簡約優雅的新古典作品,其高背靠的支撐將古典款式的沙發化繁為簡,使其同時擁有堅固的外觀和獨特的休閒設計感。不僅僅是生活時尚的清新空氣,它更是一種藝術,為我們的生活空間添加了一些現代家具奢華的獨特風格。

                                        義大利精品家具凡賽斯

 

 

Botticino桌燈 低調中的奢華享受

 

尺寸: 45 × H75

 

經典的枝形燈架結構再次點燃迷人優雅的風格時尚,金屬細節中置入代表Versace的美杜莎標誌,並以Botticino大理石增添華麗感。燈罩則是採用柔和的奶油色冰絲軟墊,內層塗有金色反光,打造低調中的奢華。其迷人的設計體現了最純粹的生活樂趣。

 

VANITAS CHAISE 永遠值得收藏的經典貴妃躺椅

 

尺寸: 220 × 80 × H100

 

VANITAS是一款簡約奢華的貴妃躺椅,其設計靈感源自於巴洛克時期的藝術風格。優雅的完美斜躺背靠,保留巴洛克時代的華麗雕刻設計,帶你體驗當代的貴族的高貴與浪漫。

                                                   義大利精品家具凡賽斯

 

 

Napoleon Bed 歐式典雅 體驗不一樣的浪漫

 

尺寸: 210 × 215 × H120

 

Napoleon Bed是我們生活中觸手可及的奢華,不僅使用最頂級的材質,外觀也用優雅清新的色調,以彰顯自然典雅氣息。其設計靈感源自於古希臘建築,床架上除了彷彿古希臘經典圓柱的設計,也雕有銀白色精緻的古希臘圖騰。除了繁複的花紋,也放上經典的梅杜莎標誌,把歐式的獨特典雅風格彰顯的淋漓盡致。

 

 

 

 

RELAX CHAISE LOUNGE 貴妃躺椅  時尚創新設計 打造愜意休閒環境

 

尺寸: 180 × 80 × H90

 

Via Gesu, Sofia立燈以及RELAX CHAISE LOUNGE貴妃躺椅都有著經典的Versace迴字紋設計,同時使用組合式的設計概念而擁有附合式的多材質設計,質除了牛皮、鐵、石材還有水晶和大理石的搭配,展現出現代簡約的輕奢華空間。

 

 

2008年推出的「Titania」融合時尚設計、創新概念以及卓越質量;嚴選頂級的材質配合精密細致的製造技術,使躺椅更添豐盈高貴的典雅氣派,與品牌作風如出一轍。

 

 

Titania皮革上也印滿了Versace 經典的希臘式迴字紋圖案標誌,並首次採用鈦金屬物料,因此需要最精密及尖端的技術配合。設計舒適的躺椅配合Versace Home的優質皮革,打造出最輕鬆愜意的休息空間。

 

 

BACHELOR 雪茄椅 成功人士都渴望擁有的經典單椅

 

尺寸: 94 × 85 × H102

 

簡約大方的圓弧造型拉扣單椅,我們又稱之為雪茄椅,是所有成功人士都夢想擁有的一張單椅。扶手兩側有特殊的鍍鉻金屬鑲嵌造型,是為一款結合現代與古典美的藝術單椅。提供給它的擁有者,一個能夠紓解疲勞的休息空間。

                                                                               義大利精品家具凡賽斯

 

 

Cornelio Cappellini

Cornelio Cappellini的家具產品主要以十八世紀意大利、英國和法國風格的椅子和家具為主,它秉承了洛可可藝術的傳統風格,多處運用貝殼造型,由此引申出一種纖巧、華美的獨特樣式,被視作洛可可風格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Cornelio Cappellini 721/D3 絨布沙發

 

尺寸: 270 × 106 × H80

 

這款Cornelio Cappellini的經典絨布沙發,它秉承了十八世紀洛可可藝術的傳統風格,運用貝殼造型,由此引申出一種纖巧又華美的獨特樣式,將您在亂流中的思緒給拉回,靜心品鑑。

                                                  義大利精品家具凡賽斯

 

Cornelio Cappellini Superior 51300/4 銀色拉扣沙發

 

尺寸: 276 × 100 × H78

 

義大利精品家具

 

Cornelio Cappellini ╴Hammer 牛皮餐椅

 

尺寸: 57 × 61 × 84

 

細節成就完美,而完美非僅是一個細節。這款餐椅使用了義大利的嚴選牛皮,是兼具質感及價格的上選真皮類型。其曲線造型和優雅簡約的設計,正是十八世紀洛可可風格的經典代表,用色清淡、內斂,卻顯得更加雍容華貴。

 

義大利精品家具凡賽斯

 

Cornelio Cappellini ╴825/SPEC皮床

 

尺寸: 224 × 224 × H158

 

若說沙發是一個客廳的靈魂,那麼床架的風格也就成為臥室空間裡的視覺主角。這款皮床擁有歐式古典的輕奢優雅,充滿幻想,其細膩又高貴的外型,勾勒出精緻輪廓,打造出舒適睡眠的夢之港灣。

 

 

Cornelio Cappellini 580/CAP – SH雙人沙發

 

尺寸: 210 × 76 × H92

 

這款沙發將大氣與雍容和諧融為一體,嚴格的控管細節以及超凡的工藝技術,搭配上獨一無二的設計品味,是一款非常值得收藏的頂級沙發。

 

 

 

 

Versace 台灣總代理 西華 | 的藝術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