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沙發推薦】精選義大利現代沙發 十大義式熱門設計家具品牌

頂尖義大利精選沙發家具一次品味欣賞

《 夢幻時尚精品聚集地米蘭,孕育絕美義大利沙發品牌

義大利沙發推薦 義式沙發 現代沙發

義大利米蘭為著名的時尚之都,豐富的人文歷史孕育出許多時尚品牌, Giorgio Armani、Gucci、Fendi、Prada、Bvlgari 等等…,在精品服飾、敞篷跑車、家具沙發 都擁有傑出的設計,而每年舉辦的米蘭家具展 更是家具界的年度盛會,將時尚藝術與生活家具完美結合,成功將義大利沙發推向世界各地,優雅大氣且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讓義大利沙發 成為每個家嚮往不已的居家單品。

 

義大利進口沙發 cierre1972 italia sofa OPTION
source: cierre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網羅眾多頂級精品家具品牌,精選十大現代風格義大利家具沙發品牌。頂級極美時尚 VERSACE HOME、真牛皮沙發之王 Molinari Living、奢華精品皮沙發 Cierre 1972、傳統北義工藝GURIAN,各種風格應有盡有,無須出國也能在家享受義式典雅氣息,讓居家風格散發出濃濃文藝復興氣質,價格透明與歐美當地同步,安心商場放心購買。

 

《 GURIAN 北義大利後文藝復興 頂級皮革沙發 》

 

GURAIN義大利沙發
source:GURAIN

 

GURAIN 秉持著義大利生產與純手工家具製造,擁有濃厚的義大利家具獨特性與價值,悠久的工藝傳統與頂級的皮革材質面料,當肌膚觸摸皮革時可感受天然柔軟度,皮革沙發設計鮮明形象,結合現代風格設計與傳統工匠藝術,符合人體工學舒適靈活功能性,滿足新世代居家生活個性需求與藝術美學的渴望,不斷精進的設計讓GURAIN 沙發家具歷久彌新、熱銷全球。GRAND REST 義大利沙發,椅背可隨個人需求調整深度,簡單俐落的外型線條搭上莫蘭迪色系消光皮革,讓沙發低調沉穩卻展現完美質感。

 

GURAIN義大利沙發
source:GURAIN

看更多系列>>GURIAN

 

《 Egoitaliano 頤高沙發 讓家具回歸本質》

 

 

Egoitaliano 從沙發原料到家具設計、生產皆是100%義大利製造,將老舊的工藝傳統結合現代風格設計,與眾不同的時尚與街頭風格美學,從義大利沙發界脫穎而出,創辦人Mies van der Rohe致力於於“少即是多”,讓沙發家具回歸本質,以人為本具有人體工學舒適性,擁有550種不同色彩皮革材質與織物原料供選擇,搭配出流行時尚有趣色彩,詮釋著多元世界的象徵。

 

egoitaliano義大利沙發
source:egoitaliano

看更多系列>>egoitaliano

 

Molinari Design 義大利沙發之王 手工皮革家具 》

 

Molinari義大利沙發
現代風格義大利沙發 Molinari Living

 

Molinari Living 名符其實被譽為義大利真牛皮-沙發之王,一張總裁級的頂級沙發,從嚴選材質到製程,甚至御用25年經驗古法工藝的工匠以純手工縫製,以最高規格的待遇是製作Molinari 現代極奢沙發的首要重點【1個月只能生產一張CLIPPER沙發】相較於當今義大利其它品牌紛紛改以機器量產,總是在米蘭家具展奪人目光的 MOLINARI義式沙發 製作的工序更高出幾十倍,沙發皮框的馬鞍皮縫線需由人工一針一線縫製,其專業及細膩程度絕非能輕易與之比擬,同時造就其價值連城的原因之一。

 

看更多系列>>Molinari Design

 

molinari義大利沙發
molinari design

Cierre1972 百年不朽,包浩斯精神的絕代風華 北義高級沙發推薦 》

 

Cierre義大利沙發
cierre1972

 

誕生於北義皮藝世家 Cierre 1972 歷經三代承傳的高級訂製沙發,始終堅持以傳統手工方式製作家具,每張精品沙發皆經過130位大師級工匠的雙手,檢驗超過3000道的工藝細節。世代承襲對於皮革藝術的初心,直至成為義大利傳統工藝的代表,其信譽和口碑跨越了半個世紀。

 

Cierre1972 義式家具品牌旗下有許多的產品設計,皆深受當代設計典範-包浩斯風格所啟迪,簡約的家具外觀兼具實用性與設計感,「Less is more」就是為這些義大利家具作品定義出最好的註解。「時尚」「簡約」「迷人」是每一位專業人士在國際米蘭家具展中,看過 Cierre 義式沙發之後給予的直覺印象。

 

Cierre義大利家具
Cierre1972-Italian-sofa
Cierre義大利沙發
Cierre 1972

看更多系列>>cierre 1972

 

《 POLO DIVANI 現代風格奢華藝術代表 義式沙發推薦 》

 

POLO DIVANI義大利沙發
POLO DIVANI

POLO DIVANI 家具沙發擁有純正義大利血統,傳承無與倫比的藝術傳統,打造出獨樹一格風格家具沙發,注重家具品質與外觀美學,追求細節與線條的和諧搭配,以創造出永恆不退流行與優雅的平衡,卓越地詮釋出當代生活趨勢風格,引領時尚美學而獨特的家具,以舒適度和人體工學奉爲圭,讓居家生活成為宜人舒適的休憩享受。

 

POLO DIVANI義大利沙發
source:POLO DIVANI

看更多系列>>POLO DIVANI

 

《 Polaris 洋溢著義大利浪漫藝術氣息 》

 

Polaris義大利沙發
source:Polaris

 

Polaris 家具沙發製造細節要求細緻入微,精挑細選皮革原料,沙發皮料嚴格選用三歲以下的小牛皮,展現傳統工藝結合現代科技精心鞣製,皮料質地細膩、透氣性極佳,而且環保無毒,使品質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歷久彌新。

 

看更多系列>>Polaris

 

《 CALIA ITALIA 將舒適生活奉為己任,義大利推薦品牌 》

 

Calia義大利沙發
source:Calia

 

CALIA ITALIA 義大利沙發表達一種生活方式,秉著對沙發的熱情,製造沙發不僅止於成品,透過熱情與以人為本設計,透過觀察人們習性為家具設計出發點,從傳統工藝品轉換居家生活家具,「用心」是 Calia 沙發對客戶最大的品質保證,成為世代傳遞的重要遺產。

 

看更多系列>>CALIA ITALIA

 

《 Franco Ferri 永恆不變的舒適體驗,熱銷全球的新生活提案 》

 

Franco-Ferri義大利沙發
source:Franco Ferri-Daunia

 

義大利電動沙發品牌 Franco Ferri 擁有超越60年歷史的工藝技巧,堅持100%義大利家具製造,經久耐用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至今成為現代風格家具推薦品牌,憑藉著不斷追求居家美學熱情,將傳統與創新相結合,家具設計具有強烈的美學特徵,研究多功能家具沙發,給現代生活更獨特舒適的提案,匯集電動沙發、功能性沙發、拼組型沙發、皮革沙發、雙人沙發、L型沙發…等,高品質低家具價格讓義大利沙發 Franco Ferri 熱銷全世界,每天都沉靜在義式浪漫悠閒之中

 

看更多系列>>Franco Ferri

 

《 Cubo rosso 完美溫柔的沙發曲線成就舒適現代家居生活 》

 

Cuborosso義大利沙發
source:Cubo rosso

 

2009年誕生於義大利的 Cubo rosso,憑藉其原有的皮革加工技術,將產品線拓展至家具領域,生產製造一系列的現代沙發、沙發床、單椅、床架和配飾,結合工藝與獨特的設計將產品成功推向世界各地,並持續增加天然材料的使用以維持對環境友善的初衷。PARDO選用架高的以腳增加空間的透視感,手調式的頭枕可以機動式的提供休息時所需的依靠,飽滿的坐墊填充物即便坐落坐墊接縫處,也能獲得完美支撐,選購電動配備,讓腳部也能得到徹底的放鬆。

 

看更多系列>>Cubo rosso

 

AERRE 全新創意色彩與家具設計概念 》

AERRE義大利沙發
source:AERRE ITALIA

 

AERRE ITALIA 堅持使用唯獨義大利能生產的優質材料,屬於義大利獨有家具沙發,體現義大利家具特殊性,時尚創意外型賦予空間生命力,將設計與色彩轉變成美好生活時光。gemini 雙子座沙發系列模塊型沙發可任意搭配組合,可前後移動靠背達到隨興的舒適,是沙發也是貴妃椅或是當作是張床,符合每個居家時光的狀況,非正式的典雅沙發,增添了豐富的創造力營造出個性化生活,玩味十足將家具沙發色彩轉變成為生活中美好時光。

 

AERRE義大利沙發
source:AERRE ITALIA

看更多系列>>AERRE ITALIA

 

《 Gamma Arredamenti 工藝與設計融合藝術品般的皮革沙發 義大利沙發推薦 》

 

GAMMA義大利沙發
source:GAMMA

 

GAMMA Arredamenti 的每件義大利沙發家具都深深體現出對設計的熱情,以及強烈蘊含內在優雅的品牌調性,完美體現創造力與傳統工藝融合出的美麗結晶,以傳統為基礎融合新穎趨勢與未來願景給客戶最好的享受,每一樣家具沙發的細節都蘊含獨特個性與優雅韻味,純手工製造加上精心設計展現現代風格家具的精湛工藝,保有傳統質感並不斷追求卓越舒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支撐身體每一處肌肉,溫柔、緩慢地撫平你整日的辛勞。

 

 

相關閱讀 : 

【床墊推薦】十大熱門床墊品牌,享受整夜好眠

 

【實木家具推薦】讓家更有溫度,享受貼近大自然愜意生活

 

【精選餐桌椅推薦】給全家最優質的用餐空間,2021年最新餐廳家具搶先看!

 

【北歐風格沙發】精選北歐風沙發品牌,明亮極簡家具設計

 

【精選單椅推薦】讓小空間也能有大享受,經典單人沙發設計

 

【美式古典家具推薦】華麗氣派空間感,電影場景般的室內設計

 

【五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室內設計空間提案,讓生活更加有質感

 

【精選床架推薦】臥室裡的睡眠藝術,八大熱門進口床架推薦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