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品牌LOGO HIDA飛驒產業株式會社 進口家具推薦
內湖館一樓A009、A010- 02-8791-1670

HIDA飛驒產業株式會社

|現代風格 | 木製家具 | 日本家具|

百年的信賴 日本進口家具-HIDA飛驒產業株式會社

飛驒產業將近一百年的歷程中,我們保留傳統並持續累積技術。家具若還能使用就愛惜使用,加深使用者這樣的感受,做出無法取代並讓人想永遠使用下去的家具。每一位消費者對於飛驒產業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就這樣10年、20年、100年的信賴持續增加並累積下去。

「飛騨の匠」超越了1300多年的時空,一脈承一脈承繼了這些技術,並培育後繼者,除了設立「飛驒職人學校」等培育機構,讓日本的森林文化能夠在全世界盛開。也開發出高度壓縮的技術,做出能展現日本國產杉木之美的產品。 HIDA飛驒產業在創業100周年之際,將接著以「人を想う」「時を継ぐ」「技を磨く」「森と歩む」這四個價值觀繼續打造出舒適與設計並存的傳世家具

 

金閣家具

金閣家具創業於1990年,建立台灣本土家具品牌-新麗屋柚木,營運至近已經30多個年頭,秉持著帶給客戶最真材實料以及最實際的價格成為台灣知名柚木品牌。近年來進口日本知名進口家具品牌,來自北海道旭川-Conde House株式會社與日本飛驒高山的百年品牌HIDA飛驒產業合作,和台灣人分享來自日本的職人精神與日本美學的設計。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