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義沙發特輯】義式生活哲學 熱情奔放的現代沙發設計

展現來自南義的熱情與鮮明文化

北義沙發特輯之後,這次小編即將帶大家前往以佛羅倫斯以南至西西里島的南義大利,不同於北義大利優雅的文化氣息,南義大利人更重視日常生活裡的細節,熱情的性格也在沙發的設計上顯現出來,線條上變得更簡單自然,義大利沙發更重視舒適座感,追求客廳中的沙發可以讓休閒時刻完全放鬆!

 

 

你知道嗎?《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教父》等電影都是以在南義大利取景的知名電影,義大利令人熟悉的無論是文化、環境甚至是宗教都是從南義大利發揚光大的義大利文化唷!南義大利隨興自然的民情文化,讓義大利沙發的設計變得更活潑鮮艷!

 

這次,讓我們好好深入南義大利的熱情沙發吧!

 

CALIA ITALIA──內涵傳統文化又百變的絕美現代沙發

source: CALIA ITALIA-Tango

 

CALIA ITALIA1965年創立於南義大利的馬泰拉,馬泰拉擁有深厚的歷史底蘊與獨特的地理環境,但對於當地居民卻是嚴酷的生存挑戰,密不可分的的群居住宅因此培養了濃厚的情感與團結意識,緊密的鄰里關係也讓生活更愉悅、放鬆,CALIA ITALIA將這種深厚的情感融入到家具之中。

 

source: CALIA ITALIA-Hiphop

 

HIPHOP為CALIA ITALIA模組化沙發中的暢銷商品,透過獨特的輪廓曲線來吸引目光,並邀請您入座,之後在以擁抱般的舒適坐感來征服您。可以加裝觸控式電動裝飾,來讓身體各部得到夠完整的支撐。

 

POLODIVANI──不斷突破時代強化舒適坐感的現代沙發

source:POLODIVANI

 

POLODIVANI在質量、設計美學和舒適性上不斷研究,避免過時風格與外型的過度設計,在結構上相當注重細節、與簡約線條的結合,打造現代風格與舒適優雅的結合,讓品牌精神成為一種充滿現代風格的生活概念。

 

source:POLODIVANI

 

Livio系列現代沙發將原先的椅腳轉化為充滿設計感的金屬框架,低矮寬大的扶手也可以化身為側躺時的頭枕,同時也有隱藏式電動結構,延伸腳部的支撐,美背設計讓Livio作為客廳中的中島沙發也十分亮眼。

 

franco ferri──點亮生活色彩感受熱情的現代沙發

source:franco ferri

 

franco ferri原自義大利南端以麵包之都為美名的阿爾塔穆拉,品牌理念忠於發展專業的工藝,以超群的手工製作技術,結合精選的優良材質,響應符合現代美學需求的家具,材質不僅充分運用義大利在的的優質牛皮,更鑽研布面材質的研究,提供現代義大利沙發更多選擇的可能。

 

source:franco ferri

ROCK系列現代沙發結合皮革與纖維布料的異材質搭配,讓沙發外觀充滿活潑個性與青春正盛的鮮明氣質,將觸感上的柔軟感受與視覺上的柔軟觸感完美結合,圓潤外型展現滿滿的現代風格,同時展現充滿個性的品牌風格。

 

LOOP&CO──結合南義的熱情洋溢讓沙發展現獨特魅力》

source:Loop&Co

 

Loop & Co來自於義大利南部,透過多年的家具製作,融合當地文化裡的品味與熱情,完美展現來自於義大利南部的熱情洋溢,讓每一件出產的風格家具,都蘊含了令人愛不釋手的獨特魅力,也透過專注工藝征服更多喜愛義大利沙發的人心。

 

source:Loop&Co

 

Vincent系列沙發承襲文藝復興時歐洲的宮廷風格,嚴謹的沙發線條設計引領層出不求的優雅氣質,創造兼具藝術品味的質感沙發,同高的扶手與椅背、低而寬的坐墊流露不凡的氣度與古典風格。

 

 

CUBO ROSSO──嚴選皮革材質打造與眾不同的現代沙發》

source:Cubo rosse

 

Cubo rosso專注於義大利牛皮的的加工,隨著生產需求的擴大,便開始研發自身品牌的家具設計,並將市場擴展到了海外、出貨觸及世界各地,Cubo rosso也成功創造出品牌獨特的專屬風格,從顏色、家具結構、功能性與舒適性,Cubo rosso透過工藝技術與美學設計來改善人們的生活。

 

source:Cubo rosse

 

Libeccio系列沙發採用義大利在地精選皮革,以特製的縫線與皮革邊飾來豐富整體沙發的細節,簡易的金屬腳架高設計讓空間看起來更寬廣,皮革包覆住的沙發背部讓這款沙發不靠牆也能完美呈現。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